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番外3:SASS的禮物】

黑兔 | 2018-10-04 06:27:49 | 巴幣 36 | 人氣 1913


  SASS的禮物
 
  新曆 十月四日
 
 
  SuperSASS,我一位平凡的少女人形,沒有特別突出的作戰能力、電子系統的駭客戰也不如新型號的人形、為了追趕上那些經驗豐富的前輩,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大部份的空閒時間花在模擬訓練上。
 
 
  人類有一句話,「成功從來都不靠僥倖,努力不會白費,會有回報」,這句話就算套用在少女人形身上也一樣。
 
 
  或許曾有幾次失敗的任務,卻也靠著自己的努力,曾經單人消滅大量鐵血成功救援被圍困的友軍、曾經單人消滅裝備重機槍的悍馬車隊、曾經為了夥伴不惜與自己的前輩開火……
 
 
  我所在的梯隊是個充滿歡笑的聯合梯隊,是個曾經經歷低潮的聯合梯隊。
 
 
  曾經大家都很快樂,小小隻的副官內蓋夫每天都會和嘴賤的XM8打架、司登和416常常一起研究能毒殺隊友的黑暗料理、嘲諷小隊整天作死惹不該惹的人、就連原本是敵人的鐵血法官和破壞者都在這個聯合梯隊裡。
 
 
  她們都是很有個性的少女人形,相較之下我就顯得非常樸素,能讓指揮官記得我的事,大概剩每天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了吧。
 
 
  和其它少女人形一樣,我也對指揮官充滿著仰慕的心……好吧,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今天的XM8又在嗆指揮官,然後被內蓋夫綁起來當成吊燈了。
 
 
  指揮官對我們的心意是一樣的,我們這些被人當成作戰兵器的人形,在指揮官眼裡,我們是他的家人,缺一不可的家人。
 
 
  那次大型作戰,有些聯合梯隊的家人們再也無法歸來了……失去家人的痛,不光是指揮官,就算是人形的我,也能親身體會那種感受……我們是有感情的人形,而不是沒有感情的兵器。
 
 
  那顆對您仰慕的心,就是證明。
 
 
  隨著時間沖淡了那些難過的記憶,無論指揮官是否還記得她們……今天,他慎重地對我說了。
 
 
  「SASS,這段時間辛苦妳,也謝謝妳的陪伴……」
  「這是給妳的禮物。」
 
 
  指揮官的禮物──少女人形的誓約戒指。這個東西對我們少女人形而言,是個重大意義的東西,它象徵著一段旅程的終點,也象徵新旅程的開始,而我,SASS,是接下來要陪伴指揮官的重要之人。
 
 
  婚禮雖然沒有那次那麼盛大,但我確切感受到了指揮官的感情。
 
 
  然而……戴上戒指後的我,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快樂……
 
 
  雖然今後常伴您的身旁,但我能感受到您還沒忘懷她們。
 
 
  內蓋夫、司登、毛瑟98k、97式,甚至是曾經為家人,後來成為敵人的旋風,這些人形在那場戰爭逝去,重製之後的她們,已經沒有了任何與您有關的記憶。
 
 
  您偶爾會和在圖書館的內蓋夫聊上幾句,她是個在作戰時極其瘋狂的人形,但仍有她平靜的一面。
 
 
  您有時會到司登所在的餐館用上晚餐,雖然總是抱怨馬鈴薯料理,但我看得出您非常懷念這位曾與您相處最長時光的人形。
 
 
  您和以前一樣,喜歡開毛瑟公主的身高玩笑,原本圍繞優雅高貴氛圍的她總會氣得拿佩槍追著您打。
 
 
  您不時會去問候95式與97式兩姐妹,97式總是想找藉口到外頭玩,最後又被95式抓了回去。
 
 
  旋風也已經不是敵人了,您說過她小惡魔個性捉弄人時非常有趣。
 
 
  雖然現在我已經是您最重要的人,但在許多方面,卻遠遠比不上那些對指揮官您已經沒記憶的人形吶。
 
 
  ……
 
 
  指揮官,我該怎麼做,才能夠讓您正視我呢?
 
 
  雖然您也會在我完成任務時,溫柔的撫摸我的頭,我也確實感受到您手心的溫暖。
 
 
  雖然每晚您都是擁著我入睡,但您在夢中不自覺流下的淚,總讓我覺得十分揪心。
 
 
  放下過去,完全交給我好嗎?
 
 
  指揮官……SASS我不想看到您這樣難過的樣子……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我會努力的,我絕對不會像她們一樣丟下您就離去……就算是在任務中喪生再重製,我也會想盡辦法留在您身邊。
 
 
  留下各種能讓我想起您的線索、留下各種能夠找到您的事物,我這輩子都不想離開您。
 
 
  所以……指揮官,把您的心,交給我好嗎?
 
 
  「……SASS……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指揮官?為什麼您要露出那種表情呢?會這麼做,當然是我喜歡指揮官您呀!
 
 
  只要這樣子……指揮官的心,就永遠屬於我了!對吧!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不要再去回想那些不愉快的回憶了!我會把您帶在身旁,永遠陪著您的!就相信我吧!
 
 
 
※   ※   ※
 
 
 
  ──通緝 戰術人形SuperSASS──
  ──罪名 殺害所屬指揮官後逃逸──
 
 
  指揮官……我會永遠陪著您的……沒有身體沒關係……
 
 
  只要有您的頭,我就可以將您永遠帶在身旁,無時無刻將我最真誠的吻獻於您。
 
 
  指揮官,我愛你,你也永遠只屬於我SASS的。
 
 
 
*********************************

後記:

 
SASS:提拉米蘇姐姐~不要亂寫啦!人家哪有那麼恐怖!
 
露德米拉:妳再叫我提拉米蘇我就把妳寫得更恐怖!
 
SASS:(盯)

露德米拉:對不起,上述劇情是我掰的,SASS是小天使。
 

沒錯,SASS是小天使~雖然有些迷胡、雖然有時候不太可靠、但她是個努力、乖巧而且可愛的孩子!重點是No Bra

慶祝自己撈到SASS的還願,直接婚滿、技能滿,沒書只能慢慢練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哇!
2018-10-04 16:18:19
芙爾穆恩
便當味真濃
2018-10-04 21:03:28
黑兔
便當好ㄘ
2018-10-06 00:57:28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指揮官表示(害怕
2018-10-06 00:35:19
黑兔
小天使被玩壞了
2018-10-06 00:57:36
雨沐
這結局www看到sass的標題就猜到了www
2018-10-06 09:41:37
黑兔
如果換成波波呆的禮物呢~
2018-10-06 09:52:17
黑兔
某沐很久沒上DISCORD了,波波莎暴動中
2018-10-06 09:52:39
雨沐
你是說比飛機失事還驚悚的波波莎航空嗎w
2018-10-06 10:13:21
黑兔
波波莎:各位~~我想玩迫降咧~
2018-10-06 10:15: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