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解剖學術研究社

黑兔 | 2018-09-22 17:22:28 | 巴幣 34 | 人氣 839

  短篇
 
  解剖學術研究社
 
 
 
  手裡拿著鋒利的解剖刀,對這具已經冰冷的野狗屍體劃下一刀,刀刃從牠胸口進入,一直往下滑到腹部,這條平滑的肉溝掀開,就能夠一覽無遺地見到包覆在體內完整的內臟。
 
 
  這是我們的社團──解剖學術研究社。社長是校園美少女,溫潤如白玉般的肌膚、窈窕玲瓏的身材,加上那惹人想要好好疼愛的嬌弱體態,她卻也是個讓人意想不到,一個屬於擁有重度虐待狂的病態少女。
 
 
  社長不是靠解剖來宣洩日常累積的壓力,她喜歡將這些屍骸集中一處,二度玩弄那些屍體的內臟。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她在所有社員面前操弄一具狗屍體:先把內臟全部掏出來,再用鎚子由頭至尾,每個地方都不錯過地用力搥打,把屍體給噴濺得血肉橫飛……。
 
 
  最後,甚至連掏出的內臟也無法倖免。除了將這些內臟砸個稀巴爛,再丟進果汁機內翻絞成一杯暗紅、血腥的汁液,最後,再慢條斯理地用毫不在乎的神情,問著大夥:「想不想嚐嚐看啊?」
 
 
  這種詭異的行為,只有社員們才知道,難得的是──至今都沒有洩露出去。對其他一般學生來說,「解剖學術研究社」除了有個美少女社長外,只是和其他社團一樣,每天做些對身心有益的研究活動罷了。
 
 
  校內的確有不少人想加入「解剖學術研究社」,卻沒人知道這個社長通過臨選入社的門檻到底是什麼?因為,我也曾是那些不知情的學生群之一。當初見到社長,我立即被她那與眾不同、有些病態卻勾人慑魄的笑容給俘虜了。和其他人不同,我是直接被社長主動詢問要不要加入社團的。
 
 
  她告訴過我們,這個社團是她經過長時間努力不懈,甚至靠著她與學生會的人脈才讓學校同意的。
 
 
  所有自主成立的社團,都要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至於社長是用什麼理由去說服學校,這我們就無從所知了。
 
 
 
  無論如何,我們的活動就是解剖生物。入社至今,我解剖過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生物,小至蟲蝶、大至貓狗,事實上我們都知道,社團內的每個人,解剖這些生物是為了發洩生活中累積,無法宣洩的壓力。
 
 
 
  「吶,你們會想試試看解剖人類的身體嗎?」社長在某天的活動中,突然說了這句話。
 
 
  當然想!社內的每個人都是同樣的想法,貓與狗已經無法滿足我們了……
 
 
  「呵呵,誰不想呢?我當然知道你們的想法。」是那個笑容,有種難以言喻的病態笑容。
 
 
  「但是,屍體只有一具,所以只有一個人能夠剖下第一刀,為我們社團留下最光輝的一刻……」社長說著,眼神突然移到我身上,她對我笑著……那個笑容,就快把我的魂給勾走了……
 
 
 
  我獲得了這社團內人人都想要的第一殊榮,能為社團劃下歷史性的一刀,在人的身體上劃下第一刀。即使無法和我一樣,作為第一個動刀的,但社員們也都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過了一陣子,那天終於到來了……屬於我們社團歷史的那天。
 
 
  某個不知明人士在社團活動前,將那具大體送到我們的活動教室,那是一具冰清玉潔、玲瓏有緻的女性身體;她的頭用了一個黑袋子包著,大概是給死者最後的尊重吧?
 
 
 
  作為要動下第一刀的我上前察看那具大體……圓潤的乳房讓我起了色心在上頭搓揉打玩了幾下,只是……似乎沒有大體該有的冰冷,這女性身體還有體溫存在。
 
 
  我對躺在眼前的大體起了疑心,但這是社長弄到的,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我們靜靜等待社長的來到,一直到夕陽的霞光照射在這美麗的胴體上,她仍遲遲未到社團教室。為此,我也尚未剖下第一刀,這刀是要與社長一同共襄盛舉,屬於社長與她的社團最輝煌的一刀。
 
 
 
  等待的時課,有人在活動教室內發現了社長的手機,畫面裡是一封沒有發送的簡訊。
 
 
  「有非常重要的事無法與你們參與這社團最大的盛事,撥放我的錄音,就當作此刻我與你們同在吧!」
 
 
 
  我撥放了社長錄在手機上的錄音──
 
 
  「各位社員們,今天是屬於我們解剖學術研究社的大日子,每個社員都是我親自挑選才能入社的孩子,大家都是有相同想法的好孩子。」
 
 
  「那麼,請你為我剖下這第一刀,將我作為社團最為榮耀的一刻吧!」
 
 
 
  沒人聽出這段錄音的詭異處。我依照社長的錄音指示,拿起解剖刀,從胸口進入,劃下第一刀,剎那間如同噴泉的鮮紅血花,像是在與我們慶祝一般。
 
 
  這種快感……解剖人體的快感真不是一般動物能夠比擬的啊!這……這快感真是前所未有的啊!
 
 
 
  「呵呵……開心吧?」
 
 
  錄音還沒有結束,只是中間沒有講話而已,是社長的充滿病態的笑聲……也是我最愛的聲音……
 
 
  「啊啊啊……這種感覺……」
 
 
 
 
 
 
 
 
 
 
 
  "比起剖開那些生物……"
 
 
  是社長在玩弄屍體時才會出現的變態語氣。
 
 
  "原來被解剖,才是能體會解剖時的精髓哪!"

 
 
 
**********************

大家安安,這是六年前的作品,那時候心理生病的黑兔,基於病態心理時的狀況寫下的東西 

如今六年時光已過,黑兔現在是個喜歡寫暖心作品的乖孩子。

這篇作為「要聽冥妻的話」系列前,因為冥妻劇內糖太多了,黑兔決定給讀者下點馬威(心
 

創作回應

黑い影
從殭屍一路追上來的讀者(嚼
2018-09-22 19:03:14
糟糕……看完之後有點想加入這個社團了(不##)
2018-09-22 20:58:24
喵君
社團成員用為了發洩生活壓力來解剖這些動物……我無法苟同這種理念,他們曾經是生命,我們解剖是為了研究生物構造或是追查死因,但不能用這種態度解剖。
2018-09-22 21:00:41
要汙不要優雅ღMika
嗯......怕,不過蠻喜歡的
2018-09-22 22:10:55
大帝
「沒人聽出這段錄音的詭異處。我依照社長的錄音指示,拿起解剖刀,從胸口進入,劃下第一刀,剎那間如同噴泉的鮮紅血花,像是在與我們慶祝一般。」

人要噴血沒那麼簡單啦,胸壁腹壁上的動脈哪有大條到能噴出來,而且第一刀下去幾乎都是脂肪,血頂多用滲的而已XD
2018-09-23 00:19: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