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34-修羅骨

作者:馥閒庭│2018-09-10 09:42:12│巴幣:34│人氣:216
夜晚的公主府,桃熙提著一個竹籠,籠子裡面有隻全身雪白的貓。
 
蔡雪琳,也就是穿越系統的NPC。
 
蔡雪琳瞪著江桃熙,發出了喵喵的叫聲,卻無法再與桃熙說話。
 
「看來我回到了身體,還陽了,所以聽不到你說的話?」桃熙看著他。
 
「哈!」彩雪琳瞪大貓眼,在籠子內縮了起來。
 
江桃熙把籠子放到一個桌上與蔡雪琳對視。
 
桃熙看著他說:「不論任何群體或者遊戲,一定有相關的保護機制,我來到這裡兩年多,系統不可能讓一個NPC失蹤這樣久,除非…我開始了另一條故事線。」
 
桃熙看著籠子裡的蔡雪琳「其實你可以說話,只是你的主管把這個權限關了。」她伸手進籠子裡,拎著蔡雪琳背後的皮,把他拎出來!
 
「喵、喵喵…要死、要死、要死啦!」蔡雪琳突然出聲,「阿!我可以說話了?」然後自己也愣住,他可以跟江桃熙說話了!
 
「應該是主管把你的權限開放了吧!所以…蔡雪琳,我們現在呢?」桃熙拎出蔡雪琳,把他放到涼亭的石桌上。
 
聽到桃熙詢問自己,他滿心感慨阿!
 
終於在桃熙穿越三年後,他們可以開始新手任務了?
 
「所以你肯照著任務來?」蔡雪琳滿懷希望的問桃熙。
 
只見江桃熙燦爛一笑,那十八歲的嫩臉,卻夾帶著一股可怕的霸氣「說不說在你,至於執不執行…在我!」
 
蔡雪琳把耳朵垂到腦後,緊張兮兮地看她「妳為什麼要這麼任性?」
 
「這就要問你啊!隨便把人丟到古代,隨便把人玩穿越,我都沒跟你計較了!」江桃熙不高興的說。
 
「我哪知道東西會壞掉!」蔡雪琳果斷選擇了擺爛「天生是個3C黑,怪我囉?」
 
桃熙看著他,生生被氣笑了,穿越女角卻跟自己NPC吵架的,她大概是獨一份吧?
 
但哪個人被丟在江府那種鬼地方,誰都會生氣的好不!
 
她按下性子問蔡雪琳「那好,你告訴我,現在到底有哪些選擇?」
 
蔡雪琳急著要回去跟上頭匯報,他敷衍著江桃熙「問你啊!若是你想回去,那就送你回去,若你想留在這跟魔…公主殿下搞姬就留著阿。」
 
魔什麼?魔王?
 
江桃熙思考著,難道穆熒涵是這個異界設定的魔王?
 
想想兩人第一次見面,她那冰冷可怕的殺氣,如果是敵對陣營確實說的過去,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是個彎的,她恐怕也不會發現穆熒涵那些話語背後的意思。
 
她順著有蔡雪琳在所發生的事件,蓮姨娘、宮宴中…
 
似乎每次二皇子出現,他都會出現,江桃熙突然問:「所以按照劇本,我應該去二皇子的陣營囉?」
 
蔡雪琳理所當然地說:「當然,你應該跟二皇子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三見緣定終身,然後愛得轟轟烈烈,從此走向一世一雙人的美滿結局…等等!你怎麼可以害我劇透!」他瞪著喵體空間的警告書,完蛋!才剛剛開始新手講解,他就劇透!
 
江桃熙冷著臉,補了一刀「誰叫你把東西撞壞,蔡雪琳,你還是乖乖地喵喵叫吧!」
 
她已經不想批評這詭異的浪漫言情小說體,重點是二皇子!
 
二皇子的人品,全身上下只有那張皮可看,其他的條件都是差評,看到他,像是看到宮鬥、宅鬥的綜合體,如果沒有熟悉古今中外四書五經,還要自備google,外加琴棋書畫跟絕世武功,不然她覺得自己不可能在二皇子府撐過一天。
 
聽到桃熙內心的OS,蔡雪琳無奈的說:「所以才要你用愛拯救他阿!」
 
「救個屁,他是五歲的孩子,還是失智,我幹嘛要救他?」江桃熙問蔡雪琳。
 
「劇情就是這樣,我哪知道你會彎成這樣?」蔡雪琳無奈「人類不是都相信愛能改變一切之類的?」
 
「呵呵。」江桃熙回他兩聲「抱歉,我對渣男沒興趣,誰要誰拿走,不送!」比起二皇子這種資深屁孩,還是穆熒涵這個霸氣御姐比較好。
 
「總而言之,你現在要走要留都可以,反正我必須先回去報告。」蔡雪琳說完,從喵體空間留下一個鐲子「等你想好了,就敲碎這個,我會出現的,你玩過魔獸,應該知道這個,像是遊戲裡的爐石,可以有一次的傳送機會。」
 
說完,他轉身準備離開,卻被江桃熙叫住。
 
「等等!最後一個問題。」江桃熙看著蔡雪琳問:「穆熒涵…真的是魔王嗎?」
 
「…」蔡雪琳卻無法回答她,想到她之前的行為,連已經離魂,都還要幫穆熒涵,為了不讓桃熙強烈的抵抗,他只能給一個模糊的答案。
 
蔡雪琳誠實的說:「劇情不是我設定的。」他只是個打工仔,能干涉的權限有限。
 
穆熒涵是不是魔王,並不是他決定的。
 
這是一個虛擬的異界。
 
女主角會被賦予各種被喜歡的Buffe、標籤、條件,魔王同樣也是一個需要被消滅的存在,被賦予了各種討人厭的個性、背景跟必須抹殺的條件。
 
他看著江桃熙感嘆,所以,當初他就不該選錯人。
 
如過是那種十幾歲的孩子,只會追著自己要獎勵、要道具,他也可以心安理得地當小叮噹多好。
 
思考自己為什麼活著的人,不是憂鬱症,就是被淘汰的人啊!
 
江桃熙目送著蔡雪琳消失在公主府。
 
從蔡雪琳的話中,她知道了自己現在是個前女主角,如果沒有出意外,她可能已經在二皇子府,給人出主意,做一個穿越小說女主角該做的事。
 
但,人生充滿了意外不是?
 
--------------------

--------------------

最喜歡的一章WWWW
原本的標題是"佛皮修羅骨",說的是桃熙雖然外表佛系,但是骨子還是有血性的,為了喜歡的人或事物會拼命的。

其實佛也有發火的時候,在佛教故事中,佛也會化為修羅的一面,個人的理解來說,修羅也是佛的憤怒相,所以佛系不是無條件忍,是想清楚該做什麼,而用不同的面目去面對,大概。

桃熙:原來老娘還有究極忠犬模式阿?(☄◣ω◢)☄
馥某:麻...劇情要推動阿,況且自己老婆,我派別人去,你願意嘛?(゚3゚)~♪
桃熙:...不准!
蔡雪琳:我真的是NPC嗎?(自我懷疑中)
馥某:佛系NPC阿!不提供、不幫忙、被綁走了喊救命,需要你的時候自然會出現。
蔡雪琳:
(╬☉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GL|百合|女女|愛情|長篇|古代|穿越

留言共 5 篇留言

懶癌
公主站在一旁說『這集都沒我出場的分馥馥之前給的賄賂都望了嗎?(亮刀( ^ω^)』

09-10 16:33

馥閒庭
其實她被馥某強制打昏去休息了 (^y^)
桃熙:嗯?打昏? (^y^) ((亮刀 09-11 12:20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突然好出戲~[e21] 留下來,不然我跟...沒事~[e21]

09-10 21:36

馥閒庭
跟你走(?)09-11 12:21
一根雪糕(syouyu_ice)
QAQ不~不要虐我家陛下~~~

09-11 09:10

馥閒庭
請期待下來的劇情(被打)09-11 12:22
伊修斯
我說
第33集呢~

09-11 12:03

馥閒庭
標題打錯,感謝提醒XD09-11 12:21
伊修斯
桃熙姐我們跟你走

09-11 12:36

馥閒庭
桃熙:走吧!09-11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後一篇:【公告】梧桐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