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30-小姐姐

作者:馥閒庭│2018-09-03 11:01:03│巴幣:46│人氣:397
桃熙把正殿打掃好後,將穢物提去後花園,挖個洞埋了,但是要再回去,原路卻聽說有貴人出行,她只能繞道。
 
聽宮裡的姐姐說,再過去就是冷宮,桃熙卻沒有去過。
 
她反而有些好奇,冷宮再過去有一條小道,她好奇的走過去。
 
就看到一個破敗的園子,上面寫個彤館。
 
彤?
 
桃熙有趣的走過去,若說這個朝代跟百合最有關的故事,就是屬於前朝的公主與一名貴女的故事。
 
即使當時的皇上御駕親征死在關外,公主只差沒有上位當女皇,但後來還是很負責的扶持新皇上位,也就是公主的六弟。
 
但新皇卻極力的逼死那名貴女,這當中,有人猜測公主與新皇是姊弟戀,也有人猜測公主與貴女才是真正的一對,甚至有人說,那貴女其實並不是女子,只是打扮成女子,因為命格關係要將男子當成女兒養,有多次她習武、經商的紀錄佐證,那不可能是女子。
 
桃熙好笑,世人總是選擇自己想聽的,對她而言,那人是男是女她都無所謂,反正你談個戀愛總要有人出來阻止,不這樣,好像都不算真愛似的,她比較好奇的是,所謂帝姬的居所是什麼樣子?
 
她走過染塵的小院,推開滿是灰塵的門口,走過旁邊種滿竹子的迴廊,來到一個小屋前。
 
小屋大門敞開,但當中卻有一名女子站在裡面。
 
卻遇到一名女子,她沒有穿著宮女的衣服,如果硬要說,更像是原住民或者獵戶的女子,穿著非常簡便,甚至不穿裙子還有綁腿。
 
「貴主,她這次到了關外,還是依然的在找你,你知道嗎?」那名女子像是在跟誰說話,但她的面前只有一幅畫。
 
那畫甚至不是什麼美人圖,而是一幅菊圖,碩大的金菊,開著燦爛,但泛黃的卷軸還有老舊的繡線,讓那菊圖蒙著一種厚重的時間感。
 
桃熙好奇的看著。
 
那女子卻像是有感應似的轉過來,跟窗外的桃熙對視。
 
恍惚間,桃熙像是有所感應,眼前女子應該不是人類。
 
「姑娘,你是人是鬼?」桃熙好奇的問。
 
那個女子有種強大的存在,她幾乎可以肯定,那女子恐怕是精怪一類,但她卻無法對眼前的女子有任何警覺。
 
難道是一種魅惑?
 
那姑娘噗哧一笑「小丫頭,我在這五百年了,還沒看過鬼呢!你別嚇我!」
 
到底是誰嚇誰?
 
桃熙抹抹臉,她可以肯定,這女人要是想弄死自己輕而易舉,她看著女子背後的菊圖「那裡面有誰?」
 
「一位貴主。」女子說,她看著桃熙半晌,突然微笑「看來你也有一位很重要的人呢!」
 
桃熙握著胸口,拼命壓抑自己忍住,千萬別想起穆熒涵。
 
「她叫穆熒涵?」女子卻已經探知了,她帶著得逞的微笑看著桃熙「你倒是比蝶兒更有福,既然遇到了,我問你,如果變成傻子,卻能跟穆熒涵在一起,你願意嗎?」
 
桃熙遲疑了。
 
變成一個傻子,卻能跟穆熒涵在一起?
 
「或者她變成傻子,你照顧她?」女子看著她笑說,眼神卻有些可怕。
 
桃熙很不合時宜的想到一個解釋,愛豆(外語idol音譯)可以是歌手,演員,樂隊組合等娛樂人士,受到大眾的青睞和追捧,來到這個朝代這麼久,穆熒涵也算是她的愛豆了。
 
為穆熒涵,她拼命考試進宮當公務員,就為了靠穆熒涵近一點,現在愛豆有難,怎麼能不上。
 
反正我也看透老天爺的尿性,老天就是要搞她,為了殿下,只能兩肋插刀上了!
 
這女人給的兩的選擇,陶熙默默選擇了前者。
 
「還是我變傻子好了!」為了自己心愛的愛豆,桃熙還是犧牲了自己,希望不要太傻,她苦笑。

沒辦法想像穆熒涵這麼高冷的人,要是變成小傻子,那畫面太美,她都不敢看了。
 
而且殿下被欺負怎麼辦?
 
想一想,還是自己來好了。
 
那女人卻對著桃熙笑說:「好。」她伸手,拉著桃熙,只是一轉身,就到了宴會。
 
好什麼好!
 
桃熙剛想吐槽,卻發現自己彷彿是在某個宴會,恍惚想起今日貴妃設宴,穆熒涵身為長公主,自然會來參加。
 
她不懂女人將她帶來這幹什麼「這位姑娘,你把我帶來這要做什…阿!」

然後她就被推出去了!

--------------------

--------------------

看過梧桐影和如意令的可能知道,咱家缺根弦的水離又來串場啦(,,・ω・,,)
話說傻白甜也快湊齊了WWW

桃熙:等等!妳對傻白甜是不是有什麼誤解?(;゚д゚)
馥某:傻=瘋傻、白=白目、甜=甜蜜,不是這樣嗎?
熒涵:熙兒乖,馥馥的腦洞總是把事情理解歪,習慣就好了...(偷塞錢+小聲)記得給點福利!
馥某:(默默收下)沒問題的,殿下!(o´・ω・`) ok
小助手:我好像感覺到什麼線下的PY交易(╬゚ ◣ ゚)
馥某&熒涵:沒有!(´・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7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GL|百合|女女|長篇|愛情|古代|穿越

留言共 6 篇留言

北極熊
這是什麼情形……@_@

09-03 13:02

馥閒庭
友情客串(ノ>ω<)ノ09-03 14:12
手作小芋圓奶綠
突然的神展開?

09-03 13:28

馥閒庭
黑阿!讓人猜不到下一秒的劇情,這樣才好玩嘛(,,・ω・,,)09-03 14:13
小松
這個傻白甜....好像也說得通w
其實看到蝶兒就已經猜到是在說夢蝶了ww(即便沒看過梧桐影
馥大的腦洞真的太大了XD(已經想不到之後會怎麼樣(ヽ´ω`)

09-03 16:51

馥閒庭
這部就是滿滿的各種串門,所以之後還有WWWW
腦洞這個,某就當這是稱讚收下啦(*´∀`)~♥09-04 16:29
柊夜
久違的出場(ノ∀`)σ

09-03 17:07

馥閒庭
d(`・∀・)b耶~出來串場WWW09-04 16:30
伊修斯
這是這個禮拜的工資(塞零食

09-04 18:32

馥閒庭
(接
09-05 00:09
宇佐木
這女人給的兩"的"選擇,"陶"熙默默選擇了前者。<-個,桃

其實我看不懂水離在跟誰說話@@"(不要打我

傻了啊!!其實我覺得這兩個都很難挑欸~~~

09-05 17:11

馥閒庭
更改囉~感謝兔大~XD
水離在跟被封印在畫裡的白月靈魂說話喔~如意令裡面有提到是被夢蝶的姊姊封印的
其實桃熙會傻也是注定的劫,只是水離問她說要哪一條路 ~
09-05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面】短篇學生組 Pr... 後一篇:【封面】短篇學生組 P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