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感謝大家,2018年《仙人掌 2D動畫數位制作講座》7月8月班都順利結束了!

仆街仙人掌 | 2018-08-27 00:56:10 | 巴幣 17 | 人氣 531


感謝大家,2018年《仙人掌 2D動畫數位制作講座》7月8月班都順利結束了!
相信大家都能在這次的課程學到務實的內容,帶給大家在2D動畫制作上實質的幫助,讓往後的創作上能夠更加專業精進,同時也能夠對作畫有更深的瞭解就太好了!!
期待未來大家所創作的新番哩 (*´∀`)~♥

因為自己學生時期也是跟許多同學一樣,有過想學正規日本2D動畫卻沒得學的窘境,那種內心的焦慮和渴望非常能感同深受,每次看到來上課的同學就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所以我真的都是盡全心全力在教課,就是希望來上課的學生都能學到實質的內容啊,不希望同學跟以前的我相同,走了彎路浪費了一堆時間,這也算是彌補過去自己的遺憾吧 (*´д`)

也謝謝大家的留言,讓我知道我的教學沒有白費,而是真真正正有幫助到你們















以下為大合照~



7月台北班



7月台中班





8月台北班





8月台中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