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髭切x女審神者】雨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07-23 23:06:53│巴幣:2│人氣:216
是雨。

她方從現世歸來,站在長廊下,雨打進她那方小院,紛紛落落,豆大的雨滴打進了她依著喜好環著屋群挖的溝渠,聲響有些脆又有些亮,原本平時潺潺流動的水面波動得紊亂,波紋打了一圈又一圈,清渠裡養著的幾尾錦鯉約莫是被驚著了,都擠到了小小的石橋下,躲的一尾不剩。

天陰了好幾日,空氣都因積蓄的水汽而逐漸的沉悶,那天色看的讓人渾身都不對勁,厚重的雲翳看著就有些不負重荷的沉甸甸,小短刀們幾日來起床第一件事便是拉開門探頭向外看,確認雨到底落下來了沒。
而長一些的刀劍們,隱約察覺到本丸這樣的天氣大概與審神者的心情有關係,但審神者什麼都沒說,於是只能當不知,只是在望著天空的時候,會默默的想著,希望一切都能好,不論何者。

於是在一週的心心念念後,那雨總算是落了下來,院裡成簇的紫陽花原本都有些懨懨了,承了這久待的雨水便又活了過來,一團一團的,開的有些過盛,紫一團,粉一團的,很有幾分歡躍。

她伸出手,嘗試去接住一些雨水,手心凹成小小的窩狀,於是有一點水滴在那窩裡積蓄成一小汪,然後再張開,讓那一點冰涼自指間淌落,然後再合起,再鬆開,如此反覆幾回。


髭切就是在這時候出現的。


他在雨中悠悠的走來,披著他那件白色的外套,神色安然,儘管渾身濕透,卻絲毫不顯狼狽,淡潤的薄唇噙著閒適的笑意,硬生生把夏雨的午後走成楓紅似火的京庭。

他朝她走來,於她面前站定,然後緩緩的舉高了他的右手,露出了他手上拎著的……三罐彈珠汽水。

她眼神一秒茫然,然後就看髭切又像變戲法一樣從懷裡掏出一個竹籃、一捆繩索。

大雨傾盆,他站在雨中,朝她伸出手。
身上還穿著尚未換下的黑底金紋的振袖,金紋細細沿著艷艷的樁花與鋒銳的太刀描繡——是她的家族象徵,於她的下襬與袖底大幅的綻開來。
她看著他,金紅色的眸子因著雨,看起來有些濕漉漉的,像沾了雨的紫陽花瓣,氤氳的,活泛的,有些罕見的生氣勃勃。

於是伸出了手,朝著他在的雨中踏出步子。

然後兩個人像神經病一般的蹲在大雨中,給籃子系上繩子,固定在溝渠裡的一處粗釘上,然後把三瓶彈珠汽水放入,讓冰涼的水給將汽水湃涼。

「這場雨下完,估計就能喝了。」
他說。

躺在竹籃裡的彈珠汽水淡色的瓶身,漂在水中看起來有些樸拙,有些無奈。

她伸出手指數了數。

一瓶,兩瓶,三瓶。
她,髭切,膝丸。


昂貴精緻的振袖泡湯了,精細的繡線染了水深了顏色,長達三尺的袖子吸飽了水沉滯得可怕,沉甸甸的幾要讓她舉不起手,可她卻低低的笑了起來,心情前所未有的輕鬆。

袖子礙事,她擼高了衣袖,伸出手輕輕去扳他的臉,然後湊了上去,在他唇邊落了一吻。

冰涼的,卻從那冰涼中嚐出一點蜜。
大概就像是那水中湃著的汽水罷。

「嗯,」挽好的髮髻已散落,沾在頰邊,鮮少這麼狼狽過,她卻笑意燦燦,點了點頭,「等雨停,叫膝丸一起來喝吧。」
「膝丸?誰?」
「……你弟弟,源氏重寶組合第二人。」
「不是馬丸嗎?」
「我真的同情膝丸了……算了,你為什麼不撐傘?」
「走到一半才想起來沒有拿,反正都濕了,也就不想再回去拿了。」
「為什麼都淋到一半才發現……好算了。」
「可能是突然覺得家主很想喝彈珠汽水吧。」
「……好。」


➶➶➶
起因是在島原看到了這個→
太可愛了,溝裡還養了錦鯉,於是香織本丸就出現了超級奢侈、沿著屋子挖的溝渠,引山上水脈而成,很乾淨,水溫大概是16度左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8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髭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嗚啊啊親愛的太太什麼時後會寄本本??

07-24 00:25


明天!明天一定寄!原本今天就要寄了可是身體有點狀況嗚嗚嗚久等了抱歉!07-25 20:01

那個溝好乾淨阿,果然日本的風格就是不一樣。記得他們還會綁西瓜漂河流?

07-24 00:27


西瓜可能要到比較鄉下一點才會看到,那個水不只乾淨還很冰,很熱的我還偷偷摸了一下,整個很蘇胡07-25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髭切x女審... 後一篇:一些《Unnatur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