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2.戲演整套

作者:Secret.│2018-07-11 20:56:04│巴幣:14│人氣:262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2.戲演整套
 
 
「可是他拿走那些東西到底想做什麼?」
雷切爾的眼睛屏幕變成了兩條直槓,「這種東西提純後幾乎就跟毒藥沒兩樣,純度100%的我估計只要一點點就足夠讓人發狂而死。」
「那指揮使……」
「稀釋過的吧,大概是從最微小的劑量去慢慢增加,結合指揮使的證詞,猜測在她自己都不知道、或是沒有意識的時候每過一段時間就被注射藥品。」雷切爾翻動資料,「加大的劑量讓她慢慢習慣焦躁漸漸忍不住發狂,又因當過殺手而使她下意識將紓解的辦法訂為殺戮。當原本習慣被注射藥物的身體停了藥物,會使她更加狂躁而不斷的想尋求紓解的辦法──也就是之前指揮使總是選擇戰鬥的理由。」
「這……不就跟毒品一樣嗎?」安托涅瓦吃驚的掩嘴。
「來到中央庭後晏華回報的指揮使表現出的戒斷症狀,正是因為在中央庭而〝某些人〞無法再對指揮使進行插手所造成。」
「……指揮使自己明白那份不明的狂躁不是出自於她的本意,卻又無法抑制,她的舒緩方式是戰鬥嗜血已經成了習慣,但在中央庭就無法像以前那樣隨意進行殺戮讓她因為忍耐而痛苦。」
「最後變成自殘情況嗎,」雷切爾似乎一點都不吃驚的說著,「之前為指揮使做過全身檢查,她身上有相當多的舊傷,其中在手腳上的一些傷痕,以角度來看應該是指揮使自殘導致。」
能夠再重新接觸到那個實驗項目說實在雷切爾還是蠻高興的,只不過事關指揮使的生命安全,就由不得開玩笑了。
「因為不可能一直有戰鬥……嗎。」
可是讓指揮使變成這樣到底能得到什麼好處?發狂中的指揮使根本不受任何人的命令和控制──如果能,那就完全變成生物兵器了。
「以前的實驗也確定該物質會對酒精產生些微反應,近期指揮使未被注射藥物的話反應程度應該不高;而經過我們抑制劑的使用改變了她體內的藥物組成,對酒精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反應了。
暫且將該種藥品命名為Unstable07(*1),由於還不清楚希羅到底想利用指揮使做什麼,但我們必須開始預防了。」
「嗯,而且他們可能很快就會知道指揮使漸漸康復的事情,這並不會是太好的消息。這件事暫且不要告訴指揮使。」
雷切爾的顯示屏又出現了^^的符號。
「那是當然的。相對的,要請指揮使繼續演繹〝狂躁的指揮使〞了。」
 
(*1Unstable,不穩定的;編號07為按照研究順序排序下來亦配合7日。)
 
 
 
 
「已經確定了嗎?」
『嗯,Unstable07確定是造成指揮使狂躁的主因,他們現在無法對指揮使出手,要是對指揮使的狀態起疑,恐怕會很不利。』
「我知道了,偽裝工作會由我這邊處理,解藥的製作讓實驗室加緊進行。」
『那就麻煩你了。』
關掉通訊,晏華低頭看著靠在他身旁仍安靜睡著的指揮使,忍不住伸手撥了撥她的瀏海,弄得有些零亂。
指揮使被他的動作吵醒,半睡半醒的睜眼還有點迷茫,無意識的在晏華身上蹭了蹭,晏華揉亂她的頭髮,看著愈像是隻在撒嬌的小貓。
「……你揉個毛啊!」
清醒過來的指揮使立刻拍掉他的手,不滿的瞪了他一眼。
晏華伸手改摟著她的腰,讓她更貼近自己。
指揮使似是還有點睏,靠在他懷裡打了個哈欠,也不管自己被弄得一團亂的長髮。
「該起來了。」
「……再睡一下。」
晏華索性捏了一把她的臉,指揮使立刻從床上彈起來要跟他算帳,他只一拉就把指揮使拉倒回去,晏華覆身壓上,堵住那張罵罵咧咧的嘴。
片刻後指揮使甩門進了浴室,看著鏡子裡通紅的臉忍不住罵了聲髒話,扭開水龍頭洗臉去。
她真的是愈來愈抵抗不了晏華對她的動作了。
臉上的熱度退去,指揮使呼出口氣,拍了拍臉讓自己清醒點。
「不能這樣下去,我可是指揮使啊!」
剛給自己加油打氣,就瞄到自己鬆開的襯衫領口,伸手微微往下拉,從鎖骨到胸口都有著明顯的點點吻痕。
好不容易恢復鎮定的心情頓時又炸了起來,指揮使一個沒忍住衝出浴室跟晏華吵架去了。
 
 
「所以說,我要裝做受到藥物控制的樣子騙過他們?」
指揮使挑眉,姿勢不雅的趴在沙發上看著晏華著裝。
「現階段是這樣的,必須讓他們相信我們對妳的狂躁是束手無策的。」
「這樣他們就會放低戒心,我們就有更多時間,」指揮使舔了舔唇,「擊潰他們。」
「妳要這樣想也可以,」晏華戴好手套,伸手把指揮使從沙發上拉起來站好,「這陣子我會跟妳共同行動,以確保妳的表現不會弄巧成拙。」
「……我有這麼讓人擔憂?」
「妳的演技是不太好。」
指揮使亮出小虎牙,跳起來勾著他的脖子就在他下巴咬上一口。
「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做演技好!」
指揮使威嚇的笑了笑,接著早上開會的時候徹底的發了一把瘋,把整個會議室弄得一團亂,就連知道內情的安托涅瓦都嚇了一大跳。
因為怕消息洩漏,指揮使裝瘋的事情只有少數人知道,搞得中央庭人心惶惶,指揮使發瘋的消息就此傳出。
走出會議室時,指揮使還得意洋洋的朝晏華看了一眼,作戲做整套晏華直接把人扛上肩帶去醫護室,也好全了他們編的謊,指揮使一路上罵罵咧咧的本色演出倒是嚇壞了一些還以為指揮使天真開朗的成員。
「我演得還可以吧?」
看著得意洋洋像是在討誇獎似的指揮使,晏華也不吝嗇話語。
「不錯。」
「那麼我可以討點獎勵嗎?」
指揮使翹著腳坐在病床上,一副頤指氣使的樣子。
「妳想要什麼?」
晏華拿了支抑制劑走回床邊,拉起她的手幫她注射。
「晏華。」
「嗯?」
「晏華。」
她又喊了一次他的名字,晏華這才抬頭跟她對眼,面色不動的說:
「換一個吧。」
「欸?」
「已經是妳的東西不算獎勵。」
指揮使默默被撩了一把,不知所措半晌才快速的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那不用了就這樣吧。」
她聽見晏華輕笑一聲。
「親錯位置了。」
指揮使不想理他了。
 
 
 
 
 
TBC.
純愛寫不太出來,想改改下一篇的路線........擦邊球路線吧(?
然後又作死去看一些虐文做研討,半小時淚都沒停過.......噢好刺激喔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3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