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 番外1、後日

作者:Secret.│2018-08-07 21:28:33│巴幣:14│人氣:411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當前番外共計四篇結束,不定時放出。


番外1、後日
 
 
 
和黑道有掛上鉤的組織幫派,在聽到了中央庭三個字後便會選擇繞道而行。
今非昔比,中央庭已無比強大,無論白道黑道都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
最受人矚目的,除了美麗優雅的發言人神使──安托涅瓦外,就是那外表及資歷都極其稚嫩的另一名少女負責人。
沒人知道她的名字,好像指揮使就是她的名字一樣。
交界都市的勢力穩定下來,但來自外地的勢力仍不怕死的搶佔地盤,中央庭一般不管事,但一旦進犯到中央庭的地盤,那安靜得宛若睡著的中央庭便會亮出利爪獠牙。
 
指揮使從來就不是個安份的人。
希羅事件落幕後,中央庭逐漸恢復了穩定並平復了不安定的周圍勢力,指揮使閒著沒事做,成天向外跑,整天下來都不見得看得到她人。
愛繆莎數次找指揮使未果,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晏華。
「你們鬧矛盾了?」
「沒有。」
晏華抬頭看了她一眼,面無表情語氣毫無變化。
「那就怪了,指揮使最近到底在忙什麼?」愛繆莎想不通,「我已經好幾天找不到她人了。」
「找她幹嘛?」
「當然是找她去賭……咳、我是說逛街。」
晏華連瞥都不瞥她了,僅自追著屏幕上的數據。
不過有了愛繆莎的提醒,晏華倒是對指揮使的行蹤上了點心,怎麼說也是中央庭的負責人,成天不做文書就算了,這陣子也無須談判確實是比較清閒,但也不能如此放縱下去。
他從來沒把指揮使當成一般少女看待,既然接了那個位置就該有相應的覺悟,適當的合理範圍內他才會放任她的幼稚。
當天晚上指揮使回房時就被堵個正著,遠遠看見那抹熟悉的背影在自己房門前,指揮使腳步一轉就準備跑路。
「妳想去哪裡?」
還沒跨出兩步,低啞的聲音就從她背後響起,指揮使深吸了一口氣立刻就要奔出去──當然沒成功,晏華拎住了她的後衣領,被勒那一下指揮使覺得像被掐了脖子似的,頓時乖得像小貓。
也沒想晏華剛才明明在她房門前,怎麼一瞬間就到她身後了。
「沒,沒想去哪。」
奇怪,她看到晏華就是反射性想跑,明明她也沒幹什麼虧心事。
只能歸咎於晏華氣場太強了。
知道那樣拎著領子她不舒服,又怕她落跑,晏華索性直接把人扛上肩,不顧指揮使的掙扎把人帶進房去。
指揮使掙扎半天總算認清力量上的差距,乾脆就揪著晏華的髮尾不放,晏華把她放到沙發上時差點沒被她扯下幾根頭髮,指揮使還裝著無辜的收回手。
「很久沒談談,說說妳最近做了什麼?」
「我記得我才是你上司。」
雖然多數時候她也會習慣性的聽從晏華的指令和意見,但事實上她仍毫無疑問是除了安托涅瓦以外的另一名最高指揮官。
見她要拿地位說話,晏華只是輕輕挑了眉,指揮使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拉坐到他腿上,尚還沒來得及反抗脖子就給人咬了一口,指揮使倒吸了一口氣,覺得有點不妙。
「那,我想身為妳男朋友,我有權知道妳這陣子不在中央庭都做了什麼。」
指揮使和晏華的關係早就不是什麼大秘密。
雖然沒有明確公開承認,但那麼明顯的相處方式及曖昧的氛圍猜也猜到了。
有人好像那樣說過──那是戀愛的酸臭味。
指揮使頓時臉一紅,沒了上司的那層身分,說實在在面對晏華時她毫無疑慮的是落下風的。
耍技謀智商沒人高、靠身手也打不贏,怎麼想怎麼悲催。
晏華一向知道指揮使的弱點在哪裡,修長的手指撫過少女柔軟的臉頰,最後按在了她的後頸上。
那是指揮使的命門,曾身為殺手的指揮使不可能讓人觸碰自己的要害,可以見得她對於晏華有多不設防。
指揮使身體輕顫任著他摸上後頸,那裡不僅是命門要害,同時也很敏感,就跟腰間的癢癢肉一樣是禁區。
「在想什麼?」
「想……想你。」
帶著槍繭的手指滑過頸後肌膚讓指揮使忍不住捉緊他的衣服,聲音也軟了幾分。
「你、你這是逼問……」
「我逼妳了嗎?」
……無恥的傢伙!
指揮使深呼吸幾口將被撩起的情動緩下,看著晏華那雙略帶笑意的藍眼眸總覺得有點生氣。
少女冷哼了聲,「這陣子沒事就跟珈兒他們去上點課,或是去烏鷺先生那裡幫忙,我又沒做什麼壞事!」
她深知自己的水平不足,趁著有空加減補補課,帶孩子是想培養耐心。
畢竟她脾氣一上來壓都壓不住,有時候的確不太好。
男人的輕笑聲在耳邊響起,指揮使猛然回神,沒發現晏華已經把頭湊到她脖頸間,自從被晏華發現她後頸、脖子是敏感點後總喜歡撩她,還好她一般頭髮都是放下的,到也擋得全。
「既然這麼認真,明日交一份日常報告給我吧。」
「欸不講理!沒看我每天都忙到這麼晚才回來嗎!為什麼我還要交報告!」
指揮使顧著抱怨撒潑,壓根沒注意到自己的上衣扣子都被解開了。
「你有沒有在聽啊!喂!不能這樣壓榨勞工!我是你上司!」
「看著妳還挺有精神的。」
「屁!老娘累到暴!快點放開我讓我去睡覺!」
晏華眉頭微微蹙起,這粗話的壞習慣還是很難改掉。
「既然還有體力吵架,那來做點事吧。」
「什、要做什麼……等下!你要做什麼!放我下來──」
 
 
 
安托涅瓦第三次看向趴在桌上的少女,不知道指揮使到底是睡著了還是在偷懶,為此糾結很久要不要上去搭話。
「涅瓦,妳的視線已經快把我看穿了。」
指揮使懨懨的抬起半個頭露出一雙明顯充滿疲憊的雙眸,還略帶些哀怨。
被抓包的安托涅瓦只是微微一笑,「妳怎麼啦?通常這時候妳都在烏鷺先生那吧,今天怎麼不去了?」
「……太累了。」
她以為是說帶孩子,「堅持下來,會有耐心的。」
指揮使想翻個白眼還是忍下來了,想到昨天被晏華整了一通,整個一肚子氣沒處放,這會要是去福利院肯定會嚇到小孩子。
慢了幾秒安托涅瓦才反應過來似乎不是說和孩子相處,掩嘴輕笑。
「昨天妳被晏華堵到了吧。」
「……別說了。」
她被迫被按在桌前看了一堆文件,一不服從晏華就動手撩她,最後她真的受不了大半夜裡和晏華在寢室打了一架,然後從小客廳幹到床上去了。
所以說她一早坐在辦公室後都沒動,主要是腰痠腿軟外加情緒氣爆。
安托涅瓦安慰的倒了杯茶給她,順帶把闖進來想約指揮使出去的愛繆莎給帶走。
等她們都出去後,一個通訊不請自來的撥了進來並自動接通。
電子屏幕投射出來,屏幕上出現一個男人的身影。
『身體還好嗎?』
「……你好意思問!」
她幾乎一晚沒睡!就陪著晏華荒唐了,一樣幾乎通宵的人明明不止她一個,另外一個人卻好像美美的睡了一覺一樣,實在讓人氣結。
對面傳來輕笑聲,惹得指揮使怒瞪他一眼。
『乖,中午帶妳去吃飯。』
「吃一頓可不夠!」
『晚餐我也包了,等會去接妳。』
電子屏幕在筆砸到前自行關閉了,指揮使又把頭給埋了回去,露在外頭的耳朵一片赤紅色。
不要臉的混蛋!
 
 
 
 
TBC.
其實就是想寫撩而已。(
成份單純>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5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煌羽
哈哈辛苦了,是去賭場吧

08-07 22:34

Secret.
[e29]08-08 11:37
花火Ò
哪受的了(*´艸`*)

08-08 07:39

Secret.
哈哈~08-08 11:37
臨停想吃雪花冰
上衣扣子被解開,接下來就是脫褲子了(

08-08 08:47

Secret.
別.....別啊##08-08 11:37
臨停想吃雪花冰
(自己腦補中

08-08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5...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