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1.真實

作者:Secret.│2018-07-10 21:20:26│巴幣:10│人氣:267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1.真實
 
 
指揮使跟在晏華身後,心裡有些忐忑。
其實她來中央庭這麼久了,知道晏華是公事公辦的個性,既然賽斯都從輕量刑了,沒理由對她差別待遇吧?
等到去到辦公室將今晚的事情報告完,她才發現真的只是要報告任務內容而已。
可她還是覺得晏華在不高興,雖然他並沒有明顯的表現出來。
「妳可以走了。」晏華盯著電子屏幕並不看她,神色看起來和平常沒什麼差別。
指揮使站在那不動好一陣子,晏華一直沒聽到開門聲,抬頭才看到她還站在那。
「還有什麼沒報告的嗎?」
「沒有……你在生氣嗎?」
她走到辦公桌前,屏幕的冷光照得兩人臉色冷然。
「我沒有生氣。」
「騙人。」
繞過辦公桌,她按著他的肩把他推離那些屏幕遠一些。
「你真的不生氣的話,為什麼不看著我的眼睛說。」
晏華湛藍的眼眸直視著她不說話,冷然的像是毫無情緒似的,讓被盯著的人產生一種寒意。
指揮使莫名的也有點火,她直接強摘了晏華的單邊鏡片放在桌上阻止他工作,單膝壓在椅子上雙手按著他的肩。
「你是氣我又不聽話嗎?自作主張這件事我道歉,可我也沒辦法一直乖乖待著。」
她不想要總是不說出口,她不可能一直這麼任性還理所當然的讓中央庭幫她收尾。
所以,還是要講開吧。
她看見晏華明顯的嘆了口氣,好看的眉也微微蹙起。
「算了,我也不指望妳能自己明白。」
晏華揮手關掉了所有電子屏幕,辦公室頓時陷入了黑暗之中。
突然失去光源指揮使眼前一片黑還沒適應黑暗,她感覺被人伸手一攬,坐上了辦公桌。
她眨了眨眼慢慢適應,那一雙手撫過她的大腿小腿,最後溫柔的褪去她的鞋子。
「我以為妳知道,是個男人都不會喜歡自己的女人和其他男人接觸,哪怕是認識的。」
指揮使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慶幸著一片黑暗看不到她臉紅。
「所以,你是吃醋了嗎?」
仗著晏華也看不見,指揮使揚起有點開心的笑容。
殊不知晏華既能準確的脫下她的鞋,他的眼睛適應得比她還快多了。
「如果我說是呢。」
不得不說晏華的確存在一些套話的心思,總是習慣自己思考自己解答的他未曾想著從他人口中獲得答案,卻忍不住想確定指揮使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很高興。」
即便不去看她,也能從話語裡感覺到她在微笑。
「我啊,一直都沒什麼安全感,我不想傷人也就不能和人太過接近,我……很怕你放棄我。」
指揮使對自己比誰都清楚,之前她的身體狀態讓她長年無法輕易去相信人、接觸人,中央庭給了她溫暖,而她從晏華那獲得了更多的情感。
卻也開始患得患失,畢竟晏華那麼優秀,哪像她除了惹事還能為中央庭做什麼。
如果哪天晏華不再喜歡她,那麼她該怎麼辦?
哪怕她現在坐著指揮使的位置,她也不由得去想自己被取代的一天。
愈想就愈坐不住。
「不會有那麼一天的。」
「你怎麼能說的那麼肯定呢。」指揮使索性閉上眼,「知道我和希羅有過接觸是不是有想過要除掉我?如果我對中央庭產生危害,你是不是會眼都不眨的對我開槍呢?如果真有那一天,我不會怨恨你的,因為肯定是我自找的。」
「指揮使,」晏華拉住了她的手,「我說過的話,永遠作數。」
他說過他喜歡她。
他說過讓她相信自己,而自己永不傷她。
他說過……
指揮使知道如果看得到自己的臉肯定很醜吧,都多大的人了還想哭。
黑暗中傳來晏華低低的嘆息聲,她被擁入了一個懷抱裡,溫暖的溫度讓她漸漸放鬆下來。
「好,」她聽到自己的聲音帶著顫抖,「我喜歡你,晏華。」
何時開始捉弄似的好奇變成了如此深刻的愛意,讓他們都萬劫不復卻甘願如此。
感覺到懷中少女漸漸平穩的呼吸聲,晏華一把將人打橫抱起,帶回房間安置。
看來這次只能放過她了。他想。
只要把她更往自己拉一點那就足夠了,誰讓他已經放不開她了。
「晚安。」在少女額上落下一吻,指揮使沒看見的晏華溫柔至極。
 
 
 
安托涅瓦將文件都收拾好,就見自己的終端亮著,滑開界面是雷切爾傳來的訊息。
『關於檢驗,已經有了明確的結果囉。』
本來打算去休息的安托涅瓦,覺得必須先去實驗室走一趟。
入夜後除了守備外安靜無聲,實驗室的一盞燈還亮著,安托涅瓦滑動輪椅上前推開了門。
「啊,抱歉打擾妳休息啦神使大人。」
「無妨,你說的結果是什麼呢?」
實驗室裡僅有一人,墨綠色長髮綁成了低馬尾,臉上還帶著奇怪的電子顯示器宛如眼罩一般,隨著他的情緒顯示屏上出現了由電子燈構成的圖示,簡單明瞭的顯現著情緒。
像是現在就顯示著上括號的〝 ^ ^ 〞圖示,看來雷切爾的心情是不錯的。
「關於之前一直在實驗找原質的未知物質,稍微有點頭緒了。」
安托涅瓦點了點頭,這對於治癒指揮使是很重要的資料。
現階段已經讓指揮使跟常人無異,可他們無法確定,如果下一次指揮使被注射了同樣的物質,會不會因此引起強烈的排斥反應,進而更加暴走或是……
「經實驗結果所示,我們利用了裡頭會產生戒斷的躁動因子,用破壞重組的特性去改編了其中的組合──也就是現在指揮使所使用的抑制劑。
實際注射後證明比起一般鎮定劑能起到更為明顯的作用,但那畢竟不是完全治癒。」
「那,未知物質到底是什麼?」
「已經檢測確定和之前大規模爆炸所散發的輻射能有很相近的成分,不過比當時的純度要更高,像是被重新提純過,估計是使用當時受到嚴重輻射──也就是爆炸點的物品去做提取的動作。」
安托涅瓦被他一提醒倒是想起這件事。
好幾年前中央庭曾受到一起爆炸案件,那時他們正準備也插手白道的事情,中央庭內部也屢屢爭吵不停,贊成與反對各執一詞,那時相當於是脆弱時期的中央庭混入了內賊,引爆了安置在中央庭的炸彈,炸彈引起的爆炸幾乎炸掉了一半的中央庭,還有當時正在研究中的地下礦產倉庫區。
她的雙腿就是在那場爆炸中受傷的。
那場爆炸造成很不少傷亡,但更嚴重的是受到爆炸高熱而出現反應狀態的那些礦物,輻射釋放出一種使人焦躁的物質,搞得中央庭整個大混亂。
當時希羅立刻發現了導致混亂的原因,盡快的將區域控制起來,因高熱產生的輻射很快就消失了,他們也沒特別關注這件事。
「但是,當時的礦物一點都沒有留下嗎?」
她還記得那些東西的樣子,雖然不算大量卻光是輻射就讓整個中央庭陷入了焦躁狂躁之中,哪怕是一小塊,被提純後都會是相當可怕的東西。
「因為一直忙著重建和回收,我又一時忘記了,檢閱時發現那些東西都不見了。」
安托涅瓦沉默下來,那些東西只有當時處理爆炸後續事宜的人才有機會接觸到,那麼會是誰拿走的,人選寥寥可數。
 
 
 
 
TBC.


寫完交淺言深後,新坑走純愛
結果沒要開車就變得不會寫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2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2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晏華果然吃醋了WWWWWW

07-11 06:42

Secret.
[e24]07-11 11:19
白煌羽
辛苦了,吃醋阿

07-11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