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開箱】角川&電擊屋 FGO Ruler 聖女貞德 1/7不專業開箱文

淺井 | 2018-06-12 21:32:31 | 巴幣 68 | 人氣 5455

大家好,我是淺井,又來到了久違的開箱時間,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是大家的聖處女。

聖女貞德,再FGO作為秤職被招喚出來,寶具為Luminosite Eternelle。

作為大家非常喜歡的一隻熱門女角色,今天就是要開箱這支旗子比本體大的PVC XD

那麼馬上開始進入開箱主題吧。



這次開箱的貞德模型原型是來自遊戲當中的靈基突破一次之後的卡片


大家可以看到這套衣服還是以紫色搭配上半身凱甲組成的。

我然我覺得全白色的貞德比較騷(X

總知馬上來看一下模型的簡單資訊吧


由 ASCII Media Works 所推出的《Fate/Grand Order》「1/7比例模型 Ruler/聖女貞德」,就在 6 月 16 日這天正式開放預購!本商品僅限「電撃屋」與「amiami 線上商店」來限定販售。商品的預購截止日期為 2017 年 9 月 10 日,發售日期為 2018 年 6 月。

■商品名稱:Ruler/聖女貞德
■發行商: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
■製造協力:REVOLVE
■發售日期: 2018 年 6 月
■建議售價: 17,0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ABS&PVC製塗裝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分類】1/7 比例模型
   【全高】約 38 cm(含旗子)




以下開始正式開箱,不的不說,這盒子真的是大到靠邀,明明是1/7,盒子確是1/4的大小,我只能說都是那大旗子的鍋WWW

一開始一樣是要盒子的六面照,不過這次盒子底部是純白沒有東西,所以只有五面。

首先看看正面吧,清晰的作品名字,角色名稱,以及模型的正面預覽圖,在搭配上後製上去的羽毛讓真德更有神聖感(X。


盒子背面則是有模型的許多不同角度的預覽圖示還有老樣的子模行詳細資訊和防偽雷射標籤。



盒子兩側則是一樣的其他角度的預覽圖,而因位模型保護性質的關係,所以盒子在兩面沒有開預覽視窗,而也因為保護性質,在紙盒上選擇比較厚重的厚紙盒以保護本身。



最後是頭頂的部分,清晰簡單,典雅大方的文字設計,充分展現出FGO的質感(X


那麼馬上來看看開箱後的部分吧,這次的塑膠殼因為太大所以沒拍,但是還用鐵絲固定住,是多怕爆開阿WW

一樣的先來看看底座得部分吧!!

我只能說作為一個5000多塊模型的底座實在是相當普通,但是也相當大,直徑大約有20~25CM左右,這當然也是因為要放下超大的旗面所導致的,卡榫部分則採用鐵製的,避免模型久了可能會有塑膠軟化而倒掉的問題。

另外的兩個洞則是旗幟支撐桿的洞。



那麼模型登場辣,首先來個轉一圈六面照

正面


背面


兩側



平視的其他角度。




看完全身照片後,我們馬上來看看細部的樣子吧,不過我還是要先挑一張我覺得最棒的角度。
用這角度會覺得貞德好像在看自己,真的覺得超棒


馬上開始介紹一些細部的地方吧,首先要我說的話可能是這絕對領域,仔細看,我買過的模型幾乎很少把大腿背襪子比出來的肉感做出來,雖然是這個簡單的小細節,但是這部分還是做得很棒的。

另外仔細看,在鎧甲方面的細節也做得十分到位。


再來就是這把劍,一般來說,因為旗子是主體,便宜的PVC劍可能就隨便一點,但是這邊不但把細節做得很棒,另外一點就是,鎧甲綁劍的腰帶是會讓劍可以小小移動的,更增添了幾分真實的感覺


從右邊看更可以看出整體的鎧甲細緻度真得很高,另外辮子金色長馬尾真的是很性感。


從左後方看這一頭金色的頭髮簡直美到爆


從左前方看起來,這個鎧甲的部分果然很細緻。


再來看看大家最喜歡的部位(X

大家可以看到胸部的衣服皺褶做的相當完美,然後貞德的上圍真的大的驚人阿WW,上圍的外套根本罩不住。


從這個角度更可以看到,傲人的上圍實在是太性感了,也可以從這張照片看出,在脖子上的護頸鎖鍊和頭上的護額,做得相當細緻,再手臂衣服的花紋也刻畫得相當到位。


回頭從正面看,確實做得很仔細,只是瀏海的細緻度就相對普通一點。


再來看看旗子的細節吧,首先是邊邊的部分,這部分圖裝主要是想表現出真的旗子邊邊那種毛茸茸的感覺,旗面的皺褶和圖樣也都相當完美。




另外大家可以從照片上看到 旗桿的支撐部分通通是給金屬製的,這點真得很棒,不用怕太重久了會壞。

旗子的槍頭部分,還有那兩個繩結的線做的還蠻有感覺得


當然還有鞋子上的鎧甲部分也是相對的還算不錯。


最後來張全身的美美照結束照片的開箱部分吧。




心得的部分,第一次買到五千多的PVC,就細節上來說圖裝應該可以精緻,雖然細緻度是夠的。

但是看其他人的開箱有像有些瑕疵,雖然我這支沒有哈哈,再來就是頭髮組裝起來和旗子有點近。

另外左手高舉的那支手感覺久了會斷掉的感覺怕怕的,因為有點搖晃。

再來就是ㄋㄟㄋㄟ的部分還有大腿的部分真得很棒,頭部也做的算很棒。

比例的部分1/7看起來很像1/4或1/6的感覺,算是很超值。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由角川AMW製作的 FGO 1/7 聖女貞德模型的開箱文辣

以上文章如果有錯誤或是任何建議,也歡迎再下方留言區告知我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請在下方按個喜歡並且訂閱我 謝謝大家在這邊看完這一篇的文章你們的閱讀、留言、意見,都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謝謝各位 我會定期更新,並且發佈有關美食與動畫的心得等等 那麼各位 ,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gain。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UE
這算便宜的周邊了,比起那個真皮皮夾
2018-06-15 20:11:06
淺井
XD
2018-06-15 20:34:58
oYUNo有西大o
你沒有裝旗桿上的金屬環
2019-03-03 12:19:08
淺井
我不確定你說甚麼 但是應該就是這樣了 盒子裡沒有東西了
2019-03-03 14:20:36
oYUNo有西大o
原本旗子上面的金屬棒 上面的環 要裝在旗桿上
2019-03-03 14:59:13
oYUNo有西大o
如YUE之前跟您說的 原本旗面上面插的那條杆子後面有2圈東西 要拆下來裝到2手之間的位置 可以看官方圖就知道了
2019-03-03 15:05:28
淺井
好的 感謝您 之後有機會收起來再看看 因為現在我也沒插旗桿 太高了阿XD
2019-03-03 21:05:12
打工戰士
你有買展示盒放嗎?我想買貞德第三再臨的展示盒來放,但不知道放不放的下
2021-11-29 07:52:27
淺井
0 旗桿太高了 你要買就要買40~50公分以上喔
2021-11-29 19:00: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