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動畫01-12

作者:風落│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2018-06-06 22:04:52│巴幣:0│人氣:188
因為聽說快從巴哈下架而斷斷續續開始追,看了一小段就會忍不住覺得有人說這部作品是「人類嗑麻之後」實在其來有自。

一開始會關注到的是作品特殊的畫風,加深的陰影和有些模糊的線條,使整部作品散發出一種「不好好努力」的慵懶感。之後看到無論如何都不會露出臉的哥哥、甚至是經典的新房45度,再回想起op中使用重複文字堆疊的效果,忍不住感嘆又是新房一電波作,搭配上日日日詭異的故事風格,使整部作品成為另類的神作。

前幾話從幾個主要角色的關係切入,描述故事中一重要現象「改變」。月讀家先祖承繼了天照大神之力,之後藉由近親通婚使血緣相近,令能力可以代代傳給子孫,眾神為了迎合擁有天照「最高神力」的月讀家後人,會配合其意願,使世界「改變」。

本以為接下來就全部都會是廢宅妹妹與妹控哥哥、偶爾穿插三個邪神的日常輕奇幻故事,但隨著鎖鎖美回想起自己的力量,終於能夠回歸正常校園生活,開始探尋友情,隨之而來,親情和過往回憶的束縛也浮上檯面,鎖鎖美一步步突破限制,分清楚「孺慕之情」與「傀儡」的差別,展現出雖深愛母親,卻不願遵循他的意志維護世界的決心。

之後自稱反派的蝦怒川情雨登場,與鎖鎖美的關係進展引發鏡的大吃醋,故事在蝦怒川篇之後大舉走向百合路線,而又在11話有非常超尺度的血腥展開, 但總歸而說,作為收尾,氣勢相當滂薄,最後毫不意外地超展開,一天又平安地度過了。

這部作品提供了非常有趣的觀看體驗,風格亂跳,總是能帶給人新的衝擊,使觀眾最後都放棄思考,說是電波作的一新里程也不為過。

對了,op大推,蠻提振精神的,最近很常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_hu85_upa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好哇,暗殺者。... 後一篇: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