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乙一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暗黑童話 小說 心得

作者:風落│2020-04-27 14:00:25│巴幣:2│人氣:71

之前就常在書店看到本書,現在換書封再版。

本作中最吸引我的是劇中劇的女孩與烏鴉的故事,寫得很浪漫。(但結局很慘)...(繼續閱讀)

1 GP

只有你聽到 小說心得

作者:風落│2020-02-02 17:58:15│巴幣:2│人氣:86

閒來無事逛圖書館,卻沒看到什麼有興趣的書(可能是因為館藏沒什麼輕小說的關係),最後還是找了熟悉的作家的書來看,挑了幾本乙一同書系的書。

本書系幾乎都是乙一的短...(繼續閱讀)

1 GP

我所創造的怪物 小說 卷一 心得

作者:風落我所創造的怪物│2019-12-03 22:50:09│巴幣:2│人氣:270

蠻久沒讀乙一的作品了,以前雖然喜歡他的《箱庭圖書館》,不過後來讀一些比較黑乙一風格的作品就比較沒那麼能接受。本次書封的插畫設計包裝得像是兒童讀物,角色名字也使用...(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