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你好哇,暗殺者。

作者:風落│你好哇,暗殺者。│2018-06-06 21:56:07│巴幣:4│人氣:794
最近有了週三下午去租書店的習慣,這本小說用各種奇幻標籤包裝,封面走一個細膩的唯美風,難得不是以廢物男高中生當主角,好奇就拿來看了。

後來翻了一些評價,有人說是標題詐欺,確實我一直看到最後也不是很理解暗殺者是怎麼成為主旨的,不過混亂的奇幻校園日常還是頗吸引我。

故事環繞著擁有四分之一食人鬼的女主角中萱梓為核心,先揭開他被認為是援交少女背後的真相,以及隨著進食而來的敵人接近,和身邊不尋常眾人的故事。筆調有種輕盈感,排版感覺也比較空,和以往角川的風格感覺不太一樣,若不是角川一貫的品質加成,可能就只是部普通的大雜燴作了。

然而角川最近這類型的作品也不少,透過各種可愛的設定,輕快地解決了許多危機,沒有太過深刻的情感,就算遇到強敵也會突然出現傳說中的神劍輕輕鬆鬆解決敵人,配合女主角有些飄忽的個性,整體來說算是討喜,會期待續作展開的作品,唯一可惜的是插畫只有和書腰一樣的人設,一些沒介紹到的角色連插圖都沒有,主要的內頁插圖只在章節頁,雖然女主角真的很可愛,還是想看看傳說中會讓臉盲女主誤以為是男性的捩子長什麼樣子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好哇,暗殺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