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前短篇】G11前傳-才不愛睡呢~【第四話 G11的勝利日】

黑兔 | 2018-05-21 15:51:36 | 巴幣 26 | 人氣 991


  第四話
 
  G11的勝利日
 
 
  嘴裡咬著奇怪的東西,是一根有三公尺長,還附加伸縮功能的吸管!
 
 
  G11開始尋找目標,目標發現,是正在和九妹拌嘴的白色笨蛋──破壞者。
 
 
  偷偷從後面把吸管伸過去,一口接一口把破壞者桌上的飲料吸光,真好喝!是氣泡果汁呢!
 
 
  「啊!是誰偷喝我的果汁!笨九,是不是妳!」
 
  「啊?我才不喝笨蛋的飲料,等等變得更笨……不對!」
 
  「把果汁還我啦!」
 
 
  九妹和破壞者為了一杯果汁開始互相拉扯對方的臉頰。
 
 
  下一個目標是波波莎杯中透明的飲料!
 
 
  大口大口吸著波波莎的飲料!味…味道怪怪的?好辣啊!喉嚨裡像火燒一樣啊啊啊!這是伏特加啊啊啊啊啊──!!!!
 
 
  「G11妳又在做壞事了……呣!?」救星416出現,馬上跳上她胸前,416本能反應接住G11:「噗哈……妳…妳給我喝什麼!」
 
 
  「伏、伏特加……」一陣姬情四射的熱吻,把嘴裡的伏特加用嘴全灌到416嘴裡:「喝完來說故事吧……唔啊啊啊啊──!!!!
 
 
  沒人敢阻止發酒瘋的416,她砸了整個交誼廳,G11則重創被送進了修理部……人不作死,就不會死,人形亦同。
 
 
  DO NOT Sell Liquer To HK416!
 
 
※   ※   ※
 
 
 
  「嗚啊──每次模擬訓練完都要回宿舍補衣服……」
 
 
  模擬作戰室的門被推開,全身上下破破爛爛的ARX從裡頭走出來,後面跟著出來的其它少女人形衣服也都破損的很嚴重,甚至有些人形的衣服布料本來就比較少,如果雙手不遮,馬上就走光了。
 
 
  「而且被敵人打到好痛……剛真的以為我要死掉了說……」G11摸著自己的屁股一步一拐歪著走出模擬室,她的短褲後面破了個大洞,手勉強能遮住半個屁屁,卻遮不住屁屁被連續擊中造成的紅腫。
 
 
  「欸嘿嘿──趕快回宿舍換新衣服吧……好累啊…真想趕快躺下變懶呢!」
 
  「平常就已經懶洋洋了呢……G11,背我回宿舍好不好……欸?」
 
 
  「先搶先贏唷,ARX。」在ARX想讓G11背自己回宿舍時,G11早一步蹭到ARX身上:「背我回去吧……」
 
 
  「好啦好啦,那回去後G11要讓我當抱枕唷……」用臉回蹭G11軟Q的臉,ARX說是要背G11,卻顧著自己一直往前走。
 
 
  「ARX……背我啦……」兩人像是慢動作妳追我走的緩慢動作,讓ARX原本的懶惰氣場更加強烈好幾倍。
 
 
  回到宿舍後,兩人連衣服都懶得換,直接躺在床上,兩張迷迷糊糊的臉蛋看著天花板,在午餐時間前的一小時,就這樣一起變懶惰吧。
 
 
  「G11的臉好軟Q呀……」
 
  「咦?ARX妳頭髮怎變紫色了…而且還有兔耳?」
 
 
  才不是什麼ARX頭髮變色還戴兔耳呢,兩人正中間,棉被裡頭鼓鼓的,只露出額頭和紫色短捲髮,頭頂還頂了一對隨意垂躺的兔耳。
 
 
  怎麼是露德米拉在棉被裡頭暴睡呀!
 
 
  「是說,為什麼416沒和大家一起作模擬訓練呢?」把沒反應的露德米拉當抱枕,G11問ARX。
 
 
  「早上我有問過416……可是她的眼睛直接瞪我……每次都一樣……」
 
  「從那次行動後就這樣子了,我不知道怎麼邀她一起訓練……」
 
  「明明大家都努力著,作戰報告也重覆檢討無數次,416……似乎不想和我們在同一個隊伍……」
 
 
  「只是一次行動失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G11不解地追問。
 
 
  「那…那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
 
  ARX沉默了,沒有說出兩個月前到底發生何事,為什麼416這麼排斥這個隊伍,若真的不喜歡這裡,為什麼不離開就好了?
 
 
  怎麼想,都想不出可能的原因……416的事與模擬訓練的疲勞,讓G11的眼慢慢闔上,無法再多加思考。
 
 
 
※   ※   ※
 
 
 
  "醒醒……快醒醒……"
  "帕斯卡的任務下來了,是該出擊的時候了。"
  "妳在害怕嗎?別擔心,這次的作戰我帕斯卡準備萬全了。"
  "不會再重蹈覆轍。"
  "請相信妳的隊友好嗎?她們雖然心智雲圖等級不如妳,但她們也都是努力的孩子。"
  "把大家安全帶回來,我會給妳答覆的。"
  "416。"
 
 
  緩緩睜開眼睛,自己不是在軟呼呼的床上……正在被人背著走,是個銀色長髮、黑色軍裝的女孩子正在背著自己。
 
 
  頭髮飄散的淡淡很好聞,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醒了嗎?連露德米拉說明任務簡報時都叫不醒,比ARX還誇張。」
 
  「實在是太散漫了。」
 
 
  背著自己的人是416,口氣不是很好,她在生氣……
 
 
  「我說妳啊,如果想玩樂就盡情玩樂,想訓練就認真訓練,可以不要同時玩樂又訓練嗎?」
 
  「就算是人形,也是會累的,完全叫不醒就是最好的證據。」
 
 
  這半個月每天都是早早起床,和ARX她們一起進行模擬訓練,午餐後接著是個人的訓練或看作戰報告,回到宿舍雖然很晚了,但還是會和隊裡的其它人一起玩樂……
 
 
  很快樂、很充實,但是很累……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努力?盡情的玩樂不是很好嗎?模擬訓練裡的機器人形打得又準又不留情面,每天和ARX一起懶洋洋的躺在床上不是很好嗎?
 
 
  「妳比所有人都還要努力,但作戰報告妳吸收了多少?」
 
  「每天腦筋都轉不過來對吧?」
 
 
  被416說中了,雖然每天都有吸收作戰報告,但在模擬訓練時,自己總是被打得最慘的那個……
 
 
  「太累的話,妳的身體是跟不上腦子的反應的。」
 
 
  「416……為什麼妳不和大家一起訓練……ARX她很想要妳一起加入的……」G11問了416。
 
 
  416的腳步停了下來,她沒有回頭,只是原地默默的說道。
 
 
  「我很快就要離開九十二小隊了,我已經和帕斯卡說過……」
 
  「露德米拉也沒有留下我的意思,連帕斯卡詢問她的意見時,都只是呼呼大睡。」
 
  「隊裡的人也不喜歡我,ARX要我加入,只是想讓自己挨打的次數少一點吧?」
 
  「我會努力,就算只有我自己……我也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背著G11繼續往前走,到了軍備室,ARX與隊裡另外兩人形,微型烏茲、BM59已經著裝完畢,等待著G11與416兩人到來。
 
 
  「午安呀G11,露德米拉姐姐已經先帶一支梯隊過去任務地區的臨時指揮所了,和梯隊會合後就可以出發囉。」
 
  「416,這次任務還請多多指教呢……」ARX有點怯怕地伸出手向416。
 
 
  啪──416完全不領情,直接甩開ARX的手,令她十分尷尬。
 
 
  「好好完成妳的任務,這種套交情的動作就不需要了。」連說出的話都十分尖銳。
 
 
  「那…那我們出發吧……烏茲醬,麻煩妳通知姐姐,我們準備出發。」ARX怯縮地伸回手,落寞的拿起自己的裝備。
 
 
  五人整裝完畢後,離開軍備室,準備出擊,搭乘帕斯卡準備的運輸直昇機,在升空前,G11見到帕斯卡在外頭對她們揮手送別。
 
 
  「這次的任務是什麼呢?」沒參加簡報的G11問ARX。
 
 
  「呀…對噢,G11沒有聽到簡報……這次任務是姐姐從帕斯卡那裡接下的委託。」
 
  「唔……BM59,可以幫我和G11說明一下嗎?」
 
 
  「好的。和之前的行動一樣,在西邊廢城裡有鐵血工造的舊工廠,那次行動因為工廠內還有大量的鐵血人形,所以我們當時沒能佔領工廠。根據情報工廠的鐵血人形多數已經撤離,只剩下攜帶大量數據的一名鐵血菁英人形,還有幾隻小貓還沒撤出。」
 
  「似乎是那名人形和指揮她的上頭不怎麼和睦,才會故意拖延自己離開的時間,帕斯卡要我們捉住那名鐵血菁英……」
 
 
  「唔…菁英?那不就很厲害嗎?」鐵血菁英人形,在資料庫中得知這敵人比一般的鐵血威脅高出許多,應該不是什麼簡單的任務。
 
 
  「放心放心,那名鐵血菁英人形叫做『破壞者』,全格里芬上下,就連鐵血敵人都給她一個同樣的外號……『白色笨蛋』,對付笨蛋應該不難吧?」BM59笑著看了一眼ARX。
 
 
  「幹、幹麻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只是懶了一點,才不是笨蛋吶!」
 
 
  「總之,我們就輕鬆完成這個任務吧。」
 
 
  聽BM59這樣說,G11的心裡安心多了……敵人是笨蛋啊?
 
 
  直昇機到達目的地,緩緩降落在廢城的一個公園裡,下機後,四周只能說是鋼筋水泥的墳場,這裡沒有任何人煙,戰爭的肆虐、火藥與生化武器的遺留,就連植被生物也沒有生長……
 
 
  「來吧,快點完成任務,一起回宿舍睡覺吧!」ARX帶著四人跳下直昇機,先到達這裡的梯隊也已經等著她們。
 
 
 
※   ※   ※
 
 
 
  「最後的兩名鐵血人形已經殲滅!只剩下破壞者一人,快點包圍上去!」
 
 
  在制高點的BM59,狙擊掉破壞者身旁最後兩名切割者後,指揮駁火點包圍破壞者的眾人。
 
 
  「好…好爛喔……這個鐵血菁英人形……」
 
 
  突擊行動不過開始三十分鐘,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她們手上的彈匣甚至沒有換過,就逮到任務目標,破壞者。
 
 
  「格、格里芬的人!為什麼妳們會在這裡出現!」一臉慌張,不知所措,手上的榴彈砲也已經沒有彈藥,破壞者被九個人團團圍住。
 
 
  「呀──真的是白色笨蛋呢……和露德米拉姐姐說的一樣,這任務好簡單呀……」ARX搔搔頭,打了哈欠:「太好了,馬上就可以回宿舍睡覺了……」
 
 
  「別、別開槍啊!我投降可以嗎?」破壞者丟下武器,連忙舉手投降。
 
 
  「夢…夢想家?妳竟然真的把我丟在這裡?什麼!才不是我討厭妳所以不直接撤退!」
 
  「哼…哼!我就把這些數據帶到格里芬!看妳救不救我!」
 
 
  「妳嘀嘀咕咕的在說什麼!」416瞄準破壞者的槍口,毫不留情地對自言自語的破壞者開槍。
 
 
  「呀!別、別開槍啊!」被槍聲嚇到跳起來的破壞者,幸運地閃掉416擊出的子彈,子彈原本會打中她的腳踝,結果只擊中地板。
 
 
  「夢想家!妳先別和我說話啊!都妳啦,我本來不會被開槍的!」
 
  「什…什麼?妳……妳太過份了!我不要被拆掉啊!」
 
 
  似乎和一名叫夢想家的人用通訊系統在通話著,看起來就像單人相聲一樣,白色笨蛋果然名不虛傳。
 
 
  「既然已經出發了,就快點救我啊!」破壞者突然大叫道:「欸……?連我一起炸了?反正那些數據都沒有用?」
 
 
  「都叫妳別說話了!」416又一次瞄準破壞者,這次她不會再失手了。
 
 
  「等…等等!格里芬的人!我們談個條件好不好!」破壞者嚇得跌坐在地上連眼淚都飆出來了。
 
 
  正午烈陽高照的天空突然暗了下來,大量的「黑鳥」完全遮蔽了天空……那是鐵血的無人機!
 
 
  「大家…任務區域出現大量不明訊號,不管是要打暈破壞者還怎樣,快點帶著任務目標撤退!」露德米拉的聲音在所有人的通訊系統響起,這聲音與平時懶散,半句話都懶得說的她語氣完全不同。
 
 
  「夢…夢想家妳這王八蛋!嗚啊──!」破壞者哭出來了。
 
 
  「所有人,快找掩護!是無人機!」
 
 
  "與那次的行動一樣……又是那個人……"
  "明明是該完美無缺的突擊行動,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這次……一定要把大家安全帶回去才行……"
  "絕對不讓慘劇再發生一次!"
 
 
******************************
  
  「大家安安,我是白色笨蛋。」
  「妳才笨蛋,妳全家都笨蛋!別用我的聲音學我講話啊!」
  「白色笨蛋現在在這裡,算是我的家人,所以是笨蛋唷。」
  「!@#$」
 
 

  我看到很不得了的BUG,所以重發了(艸)
  快來留言或進來discord群聊天吧www
  https://discord.gg/PGJqbN

創作回應

leo187
重發?
2018-05-21 15:53:46
黑兔
嗯r,重發了,修了個小地方
2018-05-21 15:55:04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這一次也辛苦了~順代問一下是外傳結束再接本傳嗎~有點心癢癢的感覺,喵哈哈哈~
2018-05-21 17:54:18
黑兔
外傳完會才會繼續本傳哦~外傳寫起來比較輕鬆(才不
2018-05-21 18:13:08
不年輕的郭
又被圖吸進來。
2018-05-22 00:13:17
黑兔
(艸)
2018-05-22 05:44:42
奶咖Gvtfe
請問那裡有賣伸縮自如的吸管?找魯夫拿嗎ww
2018-05-23 22:05:23
黑兔
想要嗎~快抓一隻G11回家呀(大誤
2018-05-23 22:11: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