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5-9 共存記憶】

黑兔 | 2018-05-11 06:41:38 | 巴幣 26 | 人氣 1422


BGM先上


  EP5-9
  共存記憶
 
 
  三月三十日 PM:1:28 臺灣區格里芬指揮部/模擬作戰室
 
 
  「大家的成績真亮眼咧,搞不好能把希露亞小姐的影子小隊幹掉了咧。」波波莎捧著一堆剛印好的數據,隨便翻幾張,這次模擬作戰的綜合成績非常高:「開玩笑的咧,別把我剛說的話傳到希露亞耳中咧。」
 
 
  「騙…騙人……破壞者那個白痴……為什麼會那麼強……」先走出模擬室的人是416,還有附身在416背後,睡得整個身子後仰,口水流了一身的G11:「果然!果然是G11啊啊啊啊啊!拜託妳這種重要的訓練就別睡了啊!」
 
 
  剛才的分隊,九妹白目的聯合了破壞者針對性的對付416,破壞者先不停地用閃光槍榴彈射向416,九妹再憑自身速度迂迴攻擊416,而且還刻意不擊中她,只做壓制射擊。
 
 
  416一直以為是對方的壓制戰術,對兩人的白目行為渾然不知。
 
 
  416用力想把G11甩掉,卻原地表演了G11伸縮自在大暴睡,弄得自己上氣不接下氣,G11還是黏在416背上。
 
 
  「嘛…都過那麼久了,416也該習慣了啦,至少成績還不錯呀?」九妹接著走出模擬室,她笑咪咪的安撫暴戾的416。
 
 
  「習慣個頭啊!G11剛才的分數可是零分!零!大大的一個數字零啊!這傢伙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九妹的安撫一點用也沒有,畢竟在模擬作戰要零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只要有移動就會開始計算分數。
 
 
  所以說,剛才的G11是完全都沒動過,從整裝期間就停在416背上,連她的裝備都是416幫她拿,才會令416氣得不停跺腳。
 
 
  「啊啊…又有派對了嗎……?在這裡真好…每天都在吃、玩、睡……呼嚕嚕嚕……」G11突然發聲,還是瞇著的眼睛,原來還在睡呀?只是夢話而已:「416和阿九也能一起在這裡吃空餉實在太好了…呼嚕嚕……」
 
 
  「一點都不好啊!」
 
 
  「G11她知道這是模擬作戰,才會這樣吧……」我摸了416的頭,想讓她冷靜些,因為她的聲音已經讓其它間模擬室的記錄人員探頭一窺外頭發生何事。
 
 
  「……」安撫摸頭的動作對416也有效吶,看,已經不再暴怒跺腳了……只見416嘴角一抹邪笑,快步的往牆壁衝去。
 
 
  「啊哈哈哈!妳這倉鼠!老愛待在我背上,今天老娘就要好好教訓妳!」
 
 
  衝刺到牆前416突然急轉身,用力把背轉向牆壁,暴戾的扭曲的笑容說明了她期待G11被撞成肉餅,是期待極了!
 
 
  磅!一聲撞牆的響聲,這下糟了……這樣子之後出來的少女們會看到多麼慘不忍睹的畫面啊。
 
 
  「小凜…開飯了嗎?都一點半了……訓練也結束了,可以開飯了吧?」G11醒了啊?站在我旁邊一手拉我的制服,一手抹掉流到臉上的口水:「416……?唔啊……好慘哇!」
 
 
  剛才要撞上牆的瞬間,G11突然從416背上跳開,416自爆的位子及慘狀被九妹的身子給擋住了。
 
 
  「什麼聲音?」
  「發生什麼事了?鐵血打過來了?」
  「可以開飯了嗎……小凜……我好餓啊……」
  「咱剛才聽到一種波波莎失速撞上鋼筋水泥的聲音欸?」
  「我開車才不會撞車咧!」
 
 
  「沒事沒事,大家先去吃飯吧……九妹妳快送416去維修部,這個笨蛋。」隱約看到九妹扶起的416,翻白眼、口吐白沫、高速衝撞自爆,全身歪七扭八、感到有三隻小小小G11在頭上轉啊轉的,連水泥牆都給416撞凹了,似乎真有點慘吶
 
 
  「小凜我呢?」G11又拉了一次我的衣服:「我要陪阿九去……還是……」
 
 
  「G11也去吃飯吧……」我覺得416醒來看到妳在旁邊,肯定會把妳丟進修護皿裡,為了妳的生命安全,還是裝作不知道好。
 
 
  「哇……太棒了……」明明是歡呼,懶惰的聲線聽來卻讓人提不起勁。G11搶在大家面前跑向餐廳:「咦?妳們…妳們幹麻追我啦……」
 
 
  「救…救救我!」
 
 
  在G11身後的托托莉和其它女孩們,見到G11愚蠢的跑步模樣,不知覺加快腳步,看起來就像在追趕被感染模式調教後,正要追殺G11的戲碼。
 
 
  「指揮官我們也先去餐廳囉…嗯……達令!」司登和SASS也走出模擬室,司登她有些羞澀的把頭別到一邊,小聲對我喊了聲新稱呼。
 
 
  「好閃啊……」SASS馬上把外套裹住自己的上半身:「小凜工作完也一起來吧。」
 
 
  「好的,我看完波波莎印的數據後就過去。」司登和裹著外套的SASS也往餐廳移動,同樣是中階心智雲圖的兩人,現在已經變成很好的朋友,也是互相鼓勵的好夥伴。
 
 
  「哼!哼!哼!升級過雲圖的主核人形也沒啥,看來我比這個聯合梯隊所有人都還強嘛!」XM8囂張的走在97式前面。
 
 
  「不不不,妳只是不願和團隊合作,只顧自己的作戰而已咧。」波波莎翻了關於XM8的作戰數據,團隊分數幾乎是殿底的,但個人作戰確實很優秀。
 
 
  「而且青花魚仔,妳知道被調過來前,希露亞小姐已經把妳申請升級成主核人形咧。」
 
  「個性應該有修正才對咧,為什麼青花魚仔還會這麼囂張咧?看來我得開直昇機載妳回總部好好檢查一下咧。」
 
 
  「……直…直昇機就不用咧,波波莎小姐多謝咧!」波波莎反吐嘈XM8,XM8聽到關鍵字馬上揮舞兩手,拒絕波波莎的提議咧,連波波莎的口癖都學起來了咧。
 
 
  ……我自己都被波波莎帶有魔性的奇怪口癖影響咧!
 
 
  「97的成績很好呢,是因為95姐任務的關係嗎?」翻到97式的數據,加上親自欣賞過97式的戰技,她比第一次一同訓練和在總部時進步,也嚴謹多了。
 
 
  「當然囉!我可是不會輸給出任務的老姐啊!小凜,幫我把數據拷貝一份好嗎?老姐回來後我要現給她看啊!」97式開心得意的樣子,她早就不輸給95式了,真要說…是全勝,唯一輸的大概只有胸部吧?
 
 
  「小凜…妳在想很沒禮貌的是對吧……視線在看哪啊……」
 
 
  「不!我只是在想,總部那些人出發到日本是什麼任務……為什麼要特地調總部的人而不是臺灣區的隊伍。」
 
 
  「小凜好色!難怪聯合梯隊都是大胸部!哼!」97式嘟著嘴說:「變態蘿莉控!一次娶兩個蘿莉大胸部!哼!」
 
 
  「不過97我也是不小哦!」別在別人面前擠弄自己的胸部啊!
 
 
  我是不反對她說的啦,司登和內內的確實都有不符合嬌小身子的乳量……只是,那也不是我決定的……
 
 
  「早說了是蘿莉控幼女指揮官。」XM8捕了一刀:「你可不要對我有興趣啊!我在這個梯隊好危險啊…蘿莉加上巨乳……」
 
 
  「蘿莉幼女控變態指揮官該不會把腦筋動到我頭上吧!」驚覺自己也是嬌小大胸的身材,XM8猛然轉向我。
 
 
  「XM8個性太糟,所以不會對妳有興趣的。」想都沒想就瞬間回擊XM8。
 
 
  「唔……」XM8眼角噴出淚花,當然她不是在哭,而是不知道怎麼回嘴時會出現的反應而已。
 
 
  「鬧完了嗎……?可以走了嗎……?」最後從模擬室出來的是內蓋夫。
 
 
  「奶蓋夫,變態蘿莉幼女巨乳控指揮官又不是罵妳,妳幹麻哭!」XM8擦去眼角淚花,刀子嘴轉移目標到內蓋夫身上。這傢伙形容詞是不是越來越多了?好想揍她啊,青筋都爆出來了,真佩服能忍住不把她拆掉的希露亞。
 
 
  「…………」內蓋夫的反應十分反常,之前被XM8罵或吐嘈後,一定是衝上去和XM8互揍,今天卻只是低著頭,一句話也沒說。
 
 
  「內內?」上前撥開遮住眼睛的瀏海,她在哭?
 
 
  「不要管我……」內蓋夫用力將我撫在她瀏海上的右手打掉:「很快就好了……別管我……」
 
 
  波波莎默默的把內蓋夫的成績遞給我,平時成績優異的她,這次的數據只贏了一人……零分的G11。
 
 
  若是和其它人的成績不相上下就算了,數據上各種評分都是最差的級別?
 
 
  「發生了什麼事情?內內?」
  「如果沒有說出來,我們永遠都不知道出什麼事了。」
 
 
  「我不知道……進模擬室前還沒感覺……作戰開始時……」
  「心突然好痛……像有人用力掐著我的身體,束縛我整個人……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
  「感覺…是很不好的事情……非常糟的事情……但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越說越是激動,聲音也越是接近嘶吼,在最後彷彿全身力氣被一瞬間全抽走似的,內蓋夫無力的跪在地板上,眼淚止不住似的,不停從失去光芒的紅色眸子流下。
 
 
  不管是97式或是我如何安撫內蓋夫,她彷彿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似。
 
 
  「倒底……怎麼了?這是什麼奇怪的感覺……」自言自語擦拭掉臉上的眼淚,看向雙手濕掉的白色手套,痛苦且滿是疑惑。
 
 
  「內內同志要不要臨時到維修部檢查一下咧?」
  「咧!」
 
 
  波波莎想扶起內蓋夫,卻被用力甩開,力道與眼神的兇狠,連波波莎都嚇到退了一大步。
 
 
  「妳好,希露亞小姐,雖然還在奏的底下,不過總部都發下命令了,我會完成妳交代的這個任務的。」
  「就交給我這個專家吧。」
 
 
  陷入了自言自語──
 
 
  「不要…這不是真的……不是我……不是我做的!」
  「為什麼!為什麼目標會是妳……我不要!我不要接受這個任務啊!」
  「為什麼想保護我們的妳……會被當成目標……不要啊……」
 
 
  陷入了歇斯底里──
 
 
  「我當然要幫她報仇……妳說報仇她會不開心……?我只是人形,任務才是最重要的……」
  「瞭解,內蓋夫小隊又在一起了,您的任務我會完成的……」
  「明明是朋友,卻因為利益是嗎?人類……真是愚蠢……」
  「陷害奏的人……葉列娜,我會讓妳知道,我們人形也是會哭,也是會笑的……」
 
 
  發出了狂躁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葉列娜……妳是不可能逃離我的追捕的……什麼……?」
  「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
  「放…放妳走?奏她也……?」
 
 
  又回到默默一人自言自語──
 
 
  「兩個任務都完成了……我的履歷上會有殺死格里芬指揮官的記錄吧?」
  「沒問題的……就算永遠都沒有人要重用我也沒關係的……」
  「……妳說……希望我在妳底下就職?我可是……連自己的指揮官都殺死的人形啊……」
 
 
  「我沒辦法忘記那幕……更沒辦法忘記下手的人是我……」
  「能夠將那段記憶分離?但…但是我不想忘記她……」
 
 
  「這位內蓋夫……會代替我承受那些記憶?對她來說只是一次任務而已?我不清楚……」
  「長得很像,新的指揮官嗎?所以您會做為藏鏡人,在後面主導一切?還是不清楚……」
  「請多指教,妮娜小姐……長得很像?或許只是巧合吧。」
  「我是內蓋夫,妳是妮娜;我是人形,妳是人類指揮官,身份不同的。」
 
 
  「您說您在第一次任務前的記憶全是空白的?是最後那場戰爭太激烈吧?」
  「我也是……我也有段記憶是空白的……至少我還記得那個最重要的人,奏。」
  「我還記得她,就滿足了……」
 
 
  「凜,想起來了……我……」原本空洞無神的雙眸漸漸回復正常,富含眼淚的眸子宛如紅寶石一般,既是動人也是可憐。
 
 
  「好咧好咧,不管內內同志想起了什麼咧,快點檢查一下咧!」在內蓋夫陷入自言自語狀態時,我將她背在身上,與波波莎、97式及XM8三人正要送她去修理部。
 
 
  「明明……都是我做的,卻做出逃避的自私選擇……」內蓋夫緊緊貼在我身後痛哭。
 
 
  到維修部後,希露亞正站在門口,彷彿知道我們會前來似的,而且她的神情有些不對勁?
 
 
  「希露亞!」內蓋夫見到希露亞,馬上從我背上跳下,啟動了核心程式──狂躁血脈直接握拳衝向希露亞。
 
 
  「內內等一下!她是希露亞啊!」
  「奶蓋夫妳要是揍了她我們所有人都會遭殃的!」
 
 
  「放開我!就是這個人!這個人把身邊所有能用的事物,不顧後果、不顧人情,只要能完成任務她什麼事都不管!」97式和XM8趕緊拉住內蓋夫,幸好她們兩人反應夠快,不然內蓋夫不知會做出什麼傻事。
 
 
  「內內冷靜點,不管有什麼事,都有辦法解決的……」抱著失控的內蓋夫,好不容易才讓她冷靜停止掙扎:「希露亞小姐怎麼會在這裡……您在哭?」
 
 
  「慘了慘了……日本要被丟核彈咧……」波波莎摀著自己的嘴,小聲的吐嘈正在哭的希露亞。
 
 
  希露亞確實有掉淚,除了這點外,看不太出她和平時有什麼差別。她只是慢慢走過來,我們也放開被抓住的內蓋夫。
 
 
  「這天終於來了……」
 
 
  「妳應該看到那些記憶了吧……雖然有電子干擾存在,但那段記憶還是被釋放出來了……」希露亞伸手想要摸內蓋夫的頭,快碰到粉色毛髮時卻又停了下來:「…………」
 
 
  「內內……原諒我當下的決定,也許不把記憶分離給予妮娜,妳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幸福過後卻立刻知道當時的事實……這也是我料不到的,本來以為能就這樣永遠隱瞞下去……」
 
 
  希露亞抱著不知所措的內蓋夫,在她耳邊經聲說著。
 
 
  「對不起……妮娜小妹……」
 
 
  最後的詞,狠狠的重擊了原本就在混亂狀態的內蓋夫,一時之間無法承受那麼多真相。
 
 
  「該把在妮娜身上,那份真正屬於妳的記憶,還給妳了。」
 
 
  離開內蓋夫身上,希露亞將波波莎拉到一旁,耳語地和她說了些事情,那些話讓波波莎面帶少有的認真表情。
 
 
  「內內同志,我先帶妳進維修部吧。」扶內蓋夫進修理部前,不忘回頭對神情錯愕的我們:「凜不用擔心咧,我會好好照顧妳老婆咧。」
 
 
  走進自動門前,內蓋夫回眸一望,再次空洞的雙眼與我對視,那是屬於她過去的故事,一個連她自己都太不明白,是個被隱藏起來,有些混亂的故事……
 
 
  「我會來接妳的,內內。」想上前緊緊擁住獨自承受痛苦的內蓋夫,卻被希露亞阻擋下來。在希露亞後方,能看到内蓋夫雖然神情徬徨,卻勉強擠出笑容不想讓我擔心,輕輕點頭回應我。
 
 
  「凜,跟我來吧,既然是我直屬部隊的人,也到了你們該知道真相的時候了。」希露亞示意要我們跟著她。
 
 
  一路到辦公室前,白目如XM8也是會看現場氣氛,沒有任何人說話,唯一能聽到的聲音只有腳踩在磁磚地板上的聲響。
 
 
  到了辦公室,裡頭一如往常空蕩,和格林娜的辦公室比起來簡潔俐落許多。不一樣的是,沒有放椅子給人坐的那張長桌上,有三台主機,一台螢幕。
 
 
  「你們應該很好奇,為什麼先讓總部的人出擊……」
 
 
  希露亞操作電腦,螢幕上跑出許多關於出擊梯隊的資料,點下被命名為音檔的資料夾,裡頭有十二個聲音檔。
 
 
  「做好心理準備了?那麼我要點開了……」
 
 
  那是全部共十一個梯隊的通訊音檔,這就是一切的真相……
 
 
  聲音一開始透露了這些指揮官信任著希露亞的簡報與情報網,進行了佐世保軍港的救援行動,剛開始都只是一些閒聊,能從談話中得知這名指揮官叫作費恩,是位德裔男子。
 
 
  希露亞與費恩及他隊上的少女人形隨意聊了些事,後來這位指揮官自己透露了對亞洲區域格里芬版圖擴張的野心,當談到這敏感的話題時,顯然人形們都不太敢插嘴。
 
 
  95式的聲音出現在上頭,副官身份的她嘗試停止費恩的話題,但費恩不但不領情,甚至酸了隊上唯一是主核人形的95式。
 
 
  費恩認為,主核人形的戰技沒比第二代人形優秀到哪,有的不過是煩人的感情罷了,加上95式個性穩重、內斂,因此常對費恩有諸多事上的嘮叨,若不是希露亞的關係,根本不會任用她,甚至認為95式是希露亞派到費恩身旁監視他的線眼。
 
 
  希露亞對這段話打了個哈哈後,要費恩將注意力放在任務上。
 
 
  「老姐……在那裡是不是不快樂啊……小凜……」97式聽到自己的姐姐盡心盡力為了指揮官,卻只能得到冷淡的回應,她感到心痛:「希露亞小姐……老姐她回來後,可以把她從那個囂張的人身邊調走嗎?可以調來小凜的聯合梯隊吧?」
 
 
  「不可能97式,我們的指揮官喜歡的是巨乳蘿莉不是巨乳御姐啊!」XM8插嘴,但沒人理會她,她只好噘著嘴默默聽著聲音檔。
 
 
  「…………」希露亞停頓了一會後才開口,聲音有些哽咽的說:「妳…妳不怕95式整天對妳嘮叨嗎?任務結束後,我會把她分配給總部其他指揮官吧……」
 
 
  「與其讓老姐在那種地方……不如讓她整天沒事唸我的好呢,小凜你說對吧?」
 
 
  我的注意力沒有放在這段聲音檔上,也沒仔細聽97式與XM8的話,直到97式將臉貼到我面前,嘟著嘴,對我不專心的態度表示不滿……
 
 
  「小凜真是的,內內不會有事的啦!老婆一進修理部就心神不寧……你還有我們可以依賴啊。」97式唸了一會後,重新把話題帶到95式身上:「所以小凜,可以幫我把老姐帶過來聯合梯隊嗎?你喜歡巨乳吧?那老姐應該很適合才對呀。」
 
 
  「原來凜喜歡巨乳啊?那我得仔細考慮95式的去留了……」連希露亞都跟著97式不正經地搭腔。
 
 
  我並不是因為內蓋夫的關係而沒專注在她們的對話與那個音檔上,我在意的是……螢幕右下角,不斷彈出的郵件。
 
 
  由SVD傳送過來的郵件……標題是佐世保行動KIA名單……97式隨著我的視線,也注意到郵件。
 
 
  「希…希露亞小姐……這是什麼東西?」XM8把滑鼠搶來,點開郵件,內容就和標題一樣,看了內容的97式,原本開朗的她,頓時失去天真爽朗的笑容。
 
 
  ──格里芬 九州行動第一大隊 人員名單──
 
  ──格里芬指揮官──
  金星一階指揮官:米蘭      KIA
  …               KIA
  ……              KIA
  ………             KIA
  銀星四階指揮官:費恩      KIA
  …               KIA
  ……              KIA
  ………             KIA
  銅星三階指揮官:阿爾拉     MIA
 
 
  ──格里芬特種作戰人員──
  …               KIA
  ……              KIA
  ………             KIA
  …………            KIA
 
 
  ──格里芬精銳人形──
  主核人形 95式        KIA
  主核人形 Super-Shorty    MIA
  主核人形 K2         KIA
  主核人形 索米KP31     KIA
  主核人形 PK         KIA
 
  ──通用人形──
  L85A1           KIA
  G3              KIA
  …               KIA
  ……              KIA
  ………             KIA
  …………            KIA
  布倫              KIA
  T65             KIA
  T65K2           KIA
  G36C            KIA
  …               KIA
  ……              KIA
  ………             KIA
  RFB             KIA
  K2              KIA
  索米KP31          KIA
  NTW-20          KIA
  MG5             KIA
  HK21            KIA
  WA2000          KIA
  KSG             KIA
 
  ──未確認人員或無訊號人員階以MIA表示──
  ──核心人形陣亡,尚有擴編人偶訊號以MIA表示──
  ──記錄人員 主核人形 編號TWNo43.SVD──
 
  出擊到現在還不到半天,從這份傷亡名單來看,總部出發的人根本就已經全滅了……
 
 
  「希露亞!」97式還沒看完全部的名單,憤恨一拳揍向希露亞。
 
 
  距離太近也太突然,我和XM8沒能阻止97式,被打倒在地的希露亞緩緩的爬起身,落寞的雙眼看著我們三人。
 
 
  XM8死命抱在我身上發抖,她不敢想像97式出手揍希露亞的後果,
 
 
  「97!住手!」架住看到自己姐姐在名單上的97式,幸好XM8也趕緊上來幫忙擋住她,否則光靠我一人沒辦法阻止氣瘋了的97式。
 
 
  「為什麼大家都死了,希露亞妳的情報一向很準的不是嗎?」
  「難道說……妳是故意……」
  「故意把他們送到戰場上去死的……?」
  「不…不對……日本…日本不是很和平嗎?為什麼!希露亞!為什麼姐姐會死!」
  「把我那嘮叨的姐姐還給我……」
 
 
  95式KIA的訊息,給97一記沉重的打擊,開朗的她無法承受這個消息。沉重的連眼淚都沒法流下。
 
 
  「死去的人形,可以靠備份心智雲圖……」希露亞剛開口要解釋,馬上被97式打斷。
 
 
  「騙人!主核人形死去的話,就算有備份雲圖,那份感情是沒辦法備份的!」
  「這是妳說過的……如果硬要回復姐姐的記憶……雲圖…沒辦法負荷突來的感情……會產生記憶錯亂……嚴重的話心智雲圖還會直接損毀……」
  「還我……把姐姐還給我……希露亞……」
 
 
  崩潰的97式仍記得主核人形的最大缺點,和人類一樣,人死不能復生……只能從升級為主核人形那時復原。多年的感情與記憶,將會因為重新製造,全部付之一炬。
 
 
  「看來妳很清醒,那麼我該說明第二步作戰計畫了,由我屬下的全部梯隊……」
 
 
  「妳…妳還想殺死多少人……呵呵…別人都說妳沒有感情……看來是真的吶,沒錯吧……希露亞後勤官……不如說……真正的臺灣區總指揮?」97式充滿殺意的視線的看著希露亞,嘴裡冷冷地笑著:「接下來換我們了對吧?從剛才內內的話聽來……內內也曾經是妳的犧牲品對吧?妮娜也只是聽妳行動的,她根本沒什麼權限對吧?」
 
 
  「……」希露亞聽了97式的話後似乎有些動搖,但她只停頓幾秒,又繼續對我說明作戰計畫:「丹陽已經和南方艦隊聯絡完成,多虧了總部……」
 
 
  「我不會聽妳的……要送死……派妳自己養的人就好!不要把我的家人也編進去!」97式大聲對希露亞吼道,然後手肘用力撞開我,狠毒的頭擊把擋在面前的XM8撞得眼冒金星。
 
 
  97式跑走了……
 
 
  「大家!聽我說……」希露亞給的梯隊頻道響起97式的聲音,但97式還沒說完,立刻被希露亞切斷通訊。
 
 
  「這傻丫頭……凜,去把97式追回來,只怕她誤解我的計畫,就把自己人先給嚇住了。」
 
 
  「我想…先得到解釋,妳到底在計畫什麼,為什麼總部的人會全滅?」
 
 
  「杵在那做啥!快點去追啊!回來後,會解釋給你知道的!」
 
 
  希露亞怒吼道,我趕緊起身帶著XM8兩人跑出辦公室,去尋找離開的97式。
 
 
  希露亞攤在長桌旁無奈的看著手上的綠色針頭,往手上注射後,重新操作電腦,資料夾中的聲音檔,除了總部梯隊外,還有一個沒有任何名稱的聲音檔……
 
 
  「音樂家、藝術家……」
 
  「呵呵呵呵,應該說是奏,還有葉列娜,不管是誰出的主意將這些聲音錄下寄給我……妳們都太小看我了,也太自信這個黑盒了……」
 
  「原本靠那些人身上得到索碎的線索,要破解妳們的屏障起馬要花上好幾天,妳們可把自己的『入口』親手送給我啦!」
 
  「三笠、大和、羽黑、綾波、榛名!妳們南方艦隊全體準備的如何?」
 
  「已經完成了嗎?再給我一小段時間,我很快就能破解籠罩日本的電子甘擾屏障!」
 
  「不會讓妳們等太久的,復仇的反擊,很快就會開始!」
 
 
  希露亞重現自信的陰險笑容,打開電腦中的駭客程式,正嘗試破解俄軍設下的電子屏障。
 
 
※   ※   ※
 
 
 
  同時間,東京地下基地。
 
 
  燈光因為之前的電磁脈衝,幾乎全是熄滅的狀態,在幾盞緊急照明燈的微弱光線下,可以見到牆壁的彈孔、血跡,地板上的彈殼、人類屍體……
 
 
  其中一個房間,門上唯一的照明燈,弱光僅能照到蜷坐角落,那個人的腿部有幾處傷口,地上還灑了數根針筒。昏暗的燈光照不到她的上半身,無法辨別出那人的身份……
 
 
 
 
 
***************************

姐先閃~別寄刀片~


插圖支援:GMKJ(小魚)
小魚的P站:Pixiv
小魚的推特:Twitter

創作回應

God of 柚柚
一想到有人陣亡我就很興奮
2018-05-11 11:06:31
黑兔
色!(誤
2018-05-11 15:40:56
法蘭克趙
阿爾拉 失蹤...九五姐陣亡...超短蘿失蹤...

又死了一堆「財產」啊...



等等G11XDDDDDDDDDDD

果然希露雅隱瞞了很多事情...
2018-05-11 18:46:00
黑兔
G11正在緩和氣氛

希露亞從EP1到現在依然很謎
2018-05-11 19:10:29
白煌羽
辛苦了,對了影片是靈魂行者嗎?
2018-05-11 20:48:47
黑兔
是啊 靈魂行者登錄畫面BGM
2018-05-11 21:11:04
朝歌
辛苦了,話說這次事件結束後有打算來個戰艦人型×戰術人型的白合番外篇嗎?(被拖走
2018-05-12 15:13:46
黑兔
想寫多一點甜的番外qwq,預定首先是結婚~
2018-05-12 15:18:07
God of 柚柚
是說請問有縮圖的原圖嗎~?
2018-05-13 06:44:24
黑兔
有啊~
2018-05-13 14:42:13
黑兔
原圖是委託插圖~
2018-05-13 14:42:58
黑兔
有興趣可以訂閱小屋哦OWOb
2018-05-13 23:18: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