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炎夏傳奇4:寒冰槍魂 第四集

作者:貝特·路西法·桑戈爾│2018-05-16 22:47:33│巴幣:8│人氣:111
「事情得從一年前開始說,」

黑色魔龍團基地,貝特正在向旋雨說明現在的情況,喵鋒窩在旋雨身上溫柔的打著呼嚕,聖火瞇著眼睛,仔細的打量旋雨。

「當時索倫森在昨天晚上的祭壇做過一樣的事,那是復活儀式,」貝特神色嚴峻的說,「而且不是那種一般般的儀式,那是充滿黑暗力量的儀式,一般儀式不會失敗就把整村子的人蒸發的。」

「她一定是缺少了正確的祭品,」旋雨認真的表示,「不論是什麼樣的復活儀式,都必須有正確的祭品。」

「妳打哪來知道這些事的?」

「我有看書,白癡。」旋雨將一本有關禁忌儀式的書丟到貝特頭上。

「總算來一個有長腦袋的了。」聖火一邊搔耳朵一邊說。

「囉嗦!反正,索倫森就是缺少正確祭品嘛!所以我們只要知道她想復活三小就行了,對吧?」

「但是是什麼呢喵?」喵鋒開口說,「她已經把她全部的廢物手下復活回來啦喵!她還能復活誰呢喵?」

「這我也不知道,旋雨,復活儀式需要的祭品,通常是什麼樣的東西?」貝特問旋雨。

「通常都是一些那個人生前擁有的東西,比如武器那些的,如果死亡的是什麼重量級人物,他的元神有可能分散在各處,那也是不可或缺的祭品。」

「啊只要祭品正確,儀式就會成功嗎?」

「就書上記載應該是。」

「把拔妳又亂帶女生回家囉?」

Eaton在這個時候剛好出現。

「欸,話不要亂講,你媽聽見又要揍我,」貝特有些緊張的說,「旋雨是我的同班同學,她的村子在一年前出了意外,我在幫她。」

「她是你兒子?」旋雨有些訝異的問。

「養子,是養子,」Eaton笑著說,「她跟涵馬麻一起養育我。」

「嗯哼,就是這樣,」貝特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心虛,「好了,兒子,我還要幫旋雨,你能幫我彙整一下一年前的資料嗎?我看到字會跟菫一樣暴躁。」

起源城堡的菫打了一個噴嚏,一個小兵忍不住笑出來。

「你在取笑我?!」菫二話不說拿出火箭筒,「你要不要笑這個?!笑啊!」

正好路過的凡恩看到了這一幕,「小菫,冷靜!不要再轟掉城堡了!」

「我他X就要!」

「好玩欸!那我也不能閒著!」愛里見狀,也拿出武器,開始破壞城堡。

「薩尼!薩尼!愛里跟菫又來了!」凡恩抱著菫的腰,想阻止她,但徒勞無功。

在一陣爆炸聲中,城堡牆壁被轟出一個大洞。

應該說,好幾個洞。

「沒事,沒事,」

薩尼和善的從廢墟中走出來。

「往好的方面想,我們都活著,」薩尼好脾氣的對菫說,「妳的火箭還是跟往常一樣厲害欸!願意修復這裡嗎?」

「反正自己轟掉的東西要自己清理,好啊,我修,」菫輕鬆的說,彷彿剛剛造成大破壞的不是她,「欸,愛里,要幫忙我嗎?忙完以後陪刀鋒逛街,也許還能再打一場。」

「逛街妳們自己去就好,但我要陪妳打一場,」愛里說,「好,我就來幫忙。」

「凡恩,不要露出這種被嚇死的表情嘛,」薩尼把驚嚇狀態的凡恩拉起來,「今天這麼美好,我們去喝茶,好嗎?」

「好⋯⋯」嚇壞的凡恩乖乖的跟在薩尼後面,蹲在一棵樹上看戲的伊修斯笑到無法自己。

看來,起源城堡也很忙碌呢。

「這麼多資料啊,看來半蟒族發生的事對各界而言都是壞事⋯⋯嗯?這是什麼?」

Eaton拿起一封嶄新的信件,上面只寫:給Eaton。

「什麼啊⋯⋯」Eaton拆開信件,眼睛看到內容後瞪得老大。

「⋯⋯」

第一世界艾森諾大陸,暗影森林。

「哈哈!那些人類還真暴力!」

伊修斯將城堡發生的事說給克里希跟特爾聽,兩個女生都笑了。

「菫的脾氣不好是事實,但她的能力高超也是事實,」特爾笑完以後淡然表示,「我很高興她是我們的夥伴。」

「你倒是很閒,」

齊爾冷漠的嗓音對伊修斯說,

「女王剛甦醒,隨時會被索倫森攻擊,你卻跑去城堡看戲,還真是盡忠職守啊。」

「我不在的話不是有你在嗎?」伊修斯輕鬆的說,「還是你覺得自己的實力不足以保護特爾?」

「你想被我撕成碎片?」

「好了,不要吵架了,」特爾趕緊勸架,「伊修斯是在幫忙,現在應該要團結,不然索倫森就會統治所有世界了。」

「哼。」齊爾冷漠的哼了一聲,但沒在說什麼。

「伊修斯!」

白狐狸聖火匆匆忙忙的跑向伊修斯。

「怎麼了?」

「E哥不見了!」聖火著急的說。

「什麼?!」伊修斯出人意料的驚慌,在貝特的戰友中,伊修斯可以算最冷靜的人,「你們找過哪裡了?!」

「第零世界全找了一遍⋯⋯」

「回去告訴貝特,我會找到他的!」伊修斯匆忙的化為鳳凰飛走了。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伊修斯緊張,」特爾這時看見齊爾默默的想走,「齊爾,你要去哪裡?」

「反正不是幫他。」齊爾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極寒之地。

「你真的來了,Eaton,」

一望無際的冰原,索倫森正意味深長的打量Eaton,「我還以為你會先多想想呢!」

「妳真的知道我的生父生母是誰?」Eaton懷疑的問索倫森。

「當然⋯⋯不知道啊!」

「妳這個騙子!」Eaton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怒火,他大聲的對索倫森吼著,但索倫森卻一副沒聽到的樣子。

「妳⋯⋯!」Eaton正打算往前痛毆她一頓,卻被一個看不見的東西給鏈住,他嘗試掙脫,卻發現鏈子越鎖越緊,而且一股壓迫感在喉嚨出現,他感覺有人慢慢的掐住他的脖子,但他卻無從反抗。

「妳⋯⋯做了什麼⋯⋯」Eaton痛苦的問。

「沒什麼,只是施加了一點軀咒術而已。」索倫森用輕鬆的語氣講出令人寒毛直豎的話。

軀咒術,是古代的一種禁術,被施咒的人一旦反抗施咒者的命令,身上用念力聚成的鏈子將會一點一滴的收縮,直到被施咒者答應他的條件或是死亡。

「我要你做的事很簡單,」索倫森說,「殺了伊修斯。」

「我拒絕!」Eaton斬釘截鐵的說,「伊修斯是我的啟蒙導師,也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我不會就這樣背叛他的!」說完,他身上的鏈子鎖的更緊了。

「答不答應?」

「不答應!」

這樣的字句不斷的重複,不斷的重複,彷彿一個跳針的唱片一樣,永遠不會前進。

「答不答應?」索倫森已經問到厭煩了。

「不⋯⋯答應⋯⋯」Eaton的聲音變得非常虛弱,畢竟,他在接近沒有呼吸到空氣的狀態下撐了40分鐘,沒有倒已經很不錯了。

「真是的⋯⋯」索倫森準備把手一揮,擰碎Eaton的喉嚨。但此時,一個響亮的聲音打斷了她的行動。

「Eaton!」伊修斯邊奔跑進來邊喊著。

「哦?」索倫森感興趣的說了句,「終於來了啊,我還以為你永遠不會到呢!」她不屑的看著伊修斯。

「少說廢話!快點放Eaton走!」伊修斯大喊著。

「那可不行~我好不容易才把他誘騙到這裡,怎麼能就這樣放他走呢?」索倫森冷笑著,「你要是敢攻擊我,我就殺了他。」

「可惡⋯⋯」伊修斯只能著急的看著快不行的Eaton,但這個時候⋯⋯

「一陣風。」

齊爾正好趕到,將索倫森的驅咒術一刀斬斷,由於齊爾手中的刀是遠古風神的武器,所以能斬斷這個禁忌的魔法,好不容易掙脫的Eaton大口吸著氣。

「別杵著,趕走索倫森啊。」齊爾用冷漠的語氣對伊修斯說。

但沒有Eaton威脅伊修斯的索倫森,早就看情況不對的先溜了。

「伊修斯⋯⋯我⋯⋯」

啪!

伊修斯給了Eaton一巴掌。

「以後不准再讓我擔心了!」伊修斯怒罵道。

Eaton跟齊爾都嚇了一跳,伊修斯很少這樣動怒的。

「回去。」伊修斯似乎已經察覺到自己有些失控,只是淡淡說了這句話便兀自飛走了。

Eaton並沒有對伊修斯生氣,反而想起了小時候發生的事。

他還很小時,伊修斯教會他很多東西:知識,戰術,人生道理都有,貝特教他戰鬥,以及用自己粗莽的性格警惕他凡事謹慎,涵則是教他陶冶情操,他是在三個人的愛中長大的。

Eaton始終不明白,為什麼伊修斯對待他就像個剛柔並重的父親一樣,涵說過,也許只是因為貝特是他的伴侶,所以伊修斯不知不覺將他當成兒子。

但真的這麼單純嗎?

某處,索倫森脫下黑色斗篷,將一個人傳喚了過來。

「殿下,請問您要委託什麼任務給我呢?」一個身影畢恭畢敬跪在地上的問。

「我要你去刺殺伊修斯。」

「但殿下,伊修斯是上古鳳凰神,請問他犯案了什麼罪過?」

「你不需要知道,殺了他就好。」

「那好吧,」那人也不懷疑,便站了起來,

「小的這就去。」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1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千里望月
我嗅到不單純的身世了

05-17 08:06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有嗎?(裝傻05-17 09:05
敖海東
嗯...索倫森底下,有冥府的人喔

05-17 17:28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沒,到時候你就知道那個刺客是誰了05-17 18:43
伊修斯
恩恩……我想E的身分不單純

05-17 17:30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沒錯05-17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ora40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夏傳奇4:寒冰槍魂 第... 後一篇:炎夏傳奇4:寒冰槍魂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