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炎夏傳奇4:寒冰槍魂 第五集

作者:貝特·路西法·桑戈爾│2018-05-19 22:44:11│巴幣:4│人氣:72
「轟碰碰碰碰!」

黑色魔龍的基地裡,傳出翻箱倒櫃的聲響。

「等我一下,我馬上找到⋯⋯啊哈!在這裡!」

貝特從自己房間裡找到一本又厚又重的古書,上面寫著:「遠古祭典」。

「這裡面記載了一堆上古魔法,因為我已經把這本絕大部分的魔法學完了,所以我把它收起來了。」

「絕大部分?!」旋雨訝異的看著那本比聖經還厚的書,「我以為妳討厭看書。」

「我是討厭,但這本書能讓我變強,所以我讀,」貝特快速的翻頁,「有了,上古時代發生的歷史!」

「在距離現今超久的上古時代,號稱史上最強的魔神出現,差點將所有世界一舉毀滅。

在眾人之中挺身而出的,是五大神獸:青龍,白虎,鳳凰,玄武,麒麟,祂們得同心協力,才能將這個殘暴的魔神炸成碎片。

魔神死後,元神分成了四個部分,四散在各處。

五大神獸從此在人們眼前消聲匿跡,成為一個傳奇。」

「妳還是沒說為什麼要查這個。」

「妳想想,這個世界有一堆禁忌祭壇,而且還有好幾個我們根本不知道它在哪裡,索倫森幹嘛執著於極寒之地?」貝特說,「如果她要復活的,就是這個超級屌的魔神,那就能解釋為什麼她非得在極寒之地進行儀式了,因為極寒之地是這個魔神被我男友燒成粉末的地方,要讓儀式成功,最好是選在往生者去世的地方。」

「假設我這個假設是正確的,那索倫森需要的祭品,就是那4個元神跟它生前使用的名刀:黑傑了!」

「妖刀黑傑,全長100公分,刀刃寬30公分,因刀身為黑色的,所以叫黑傑,據說只要碰觸黑傑,所有情感與理智將被黑暗吞噬,變成一個冷酷無情的殺戮機器,後來被白虎封印起來了,封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那解開封印的方法是什麼?」

「我不知道,」貝特搖頭說,「我知道的話,還會蹲在這裡,像一個只會啃書的娘娘腔嗎?」

「說的也是。」旋雨說完,便低頭繼續找資料。

此時,一個人出現在貝特的房門口。

「大家!」Eaton在外面喊著,「我找到了很重要的情報!」

「Eaton!你去哪裡了?大家都在找你耶!」貝特把他緊緊抱在懷裡。

「我⋯⋯」Eaton欲言又止,他開始在腦中盤算。

如果我在這裡說出實話,他們一定會更加焦慮,甚至懷疑我是被洗腦後才回來⋯⋯只好說謊了。

「我聽到妳們回來時在討論妖刀的事,」Eaton說話的同時努力讓自己的謊言不被看穿,「我就擅自出去尋找資料,結果就找到了這些。」他把事先找到的資料拿出來,「資料上寫著:解開妖刀的封印,需要十大天王齊聚在安龍沙丘,才能夠打開妖刀的封印。」

「十大天王?」旋雨好奇的問。「十大天王是哪十個人?」

「十大天王,是世界上公認最強的十個人,在那之後,還有無冕十皇,但那之後再提。」阿貝特說,「裡頭有我、伊修斯、Eaton、聖火、SRX、基特、Zero、托秀⋯⋯還有兩個人是誰?」阿貝特問。

但很明顯,所有人都不知道答案。

「去找敖海東吧!」阿貝特提議,「他知道東海神諭的所在地,東海神諭記載了包括十大天王在內的各種資料。」

「那還不快去!」旋雨一說完,立刻抓著阿貝特的耳朵,強行拖行出去。

「妳他X不要抓我耳朵!胖豬!」

「誰是胖豬啊?!」

「欸!等等我!」Eaton也跟了上去。

「兒子你待著,以免有人搗毀這裡⋯⋯X妳娘妳給我放開我的耳朵!」

暗影森林。

「發現目標了!」

約2公里的高空,一個人影飛在空中,三對翅膀,是神聖的象徵。

「看我的!」

人影俯衝而下,瞄準森林裡正在休息的伊修斯,「覺悟吧,伊修斯!」

人影越來越近,眼看只剩三公尺的距離⋯⋯

「嗨,贊尼爾!」

贊尼爾連忙輕輕的降落在一旁。

「嗨,伊修斯!天氣真好。」贊尼爾看著第一次進入的森林,把暗殺的事忘光了。

「是誰在那裡~?」

克里希連忙帶著電鋸出現。

「又是人類,你給我去⋯⋯」克里希正要攻擊贊尼爾,卻訝異的發現,贊尼爾降落的地方,開出了美麗的花草。

「哇~」克里希將電鋸塞給伊修斯,「謝謝你!克里希喜歡你!」

「不用客氣,我只是害怕降落會毀損這些生命而已。」

就這樣,三個人坐在草地上,和氣的吃著薩尼送來的美味糕點。

「對了,你怎麼來找我啊?」伊修斯故做隨意的問。

「我被派來暗殺你啊!」贊尼爾誠實的說。

「真的啊?那你為什麼不動手了?」

「這樣會毀損克里希小姐的花啊!」

氣氛和平到令人感到有些害怕。

「盧蜜亞大人最近跟她妹妹鬧翻了。」贊尼爾喝了一口茶。

「那個老屁股也有妹妹?」克里希說。

「叫希亞,希亞大人擅長操作冰,聽說之前是極寒之地的統治者,但因為不明緣故,她搬到卡里尼亞去了。」

「盧蜜亞的妹妹啊⋯⋯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什麼?」贊尼爾好奇的問。

「沒什麼,」伊修斯說,他不想現在讓贊尼爾知道太多,「時間不早了,要不要回去了?」

「那好吧,謝謝你們的招待。」贊尼爾有禮貌的行了一個禮。

「下次還要來幫克里希種花喔!」

從此以後,贊尼爾變成了少數幾個不會被克里希追殺的人之一。

第二世界卡里尼亞,惡棍酒吧。

「史蘭茲!老朋友,好久不見了!」

史蘭茲在老地方,找到了老友西恩,「史蘭茲,老樣子嗎?」西恩指了指擺滿酒的吧台。

「不成,我有生意要做,」史蘭茲搖了搖頭,「我正在找一個逃走的嫌犯,你是消息通,有任何消息嗎?」

「有,但你知道規矩⋯⋯」

史蘭茲將一袋金幣扔給西恩。

「太陽王國那裡鬧成一片囉!」西恩將金幣袋收好,「奧黛拉要所有太陽精靈抓住一個亂殺人的小瘋子,猜猜奧黛拉聘請了誰?」

「凡恩爸,對吧?」史蘭茲說,「暗殺之王格里芬。」

「據說他一槍能射中5隻飛行中的鳥,他兒子凡恩好像也可以,想知道更多,你必須⋯⋯」

「你比我還坑。」史蘭茲又給他一袋金幣。

「應該的,」西恩將第二袋金幣收好,「聽著,我可以幫你先找到那個瘋子,價格公道,你說如何?」

「夜叉可不是一般瘋子,我們得找更多人幫忙。」

「找到了。」

一個美麗的女人緩緩走向一人一兔。

「我是希亞,請多指教,凡夫俗子們。」

待續⋯⋯

補充時間之:希亞技能組~

定位:法師

被動:低溫休眠

希亞被擊殺後原地復活一次,同時永久提升自身雙防,此被動一場只能觸發5次

一技能:凜冬之擊

希亞在指定範圍降下霜凍流星,範圍內敵人將暈眩2秒,並受到魔法傷害

二技能:冰霜之矛

希亞發射一根冰霜之矛,對軌跡上所有敵方單位遭受魔法傷害,並降低攻速與跑速50%,持續2秒

三技能:霜凍新星

希亞運用寒霜之力對所有敵人造成魔法傷害(盧蜜亞大招進化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4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敖海東
耶~我出現了

05-19 22:55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耶~05-20 11:27
黑葉
(默默啃糧

05-20 00:04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看貓頭鷹啃糧05-20 11:28
伊修斯
(瞪盧蜜亞

05-20 20:12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冷靜05-21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ora40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夏傳奇4:寒冰槍魂 第... 後一篇:炎夏傳奇4:寒冰槍魂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