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炎夏傳奇4:寒冰槍魂 第三集

作者:貝特·路西法·桑戈爾│2018-05-15 21:45:34│巴幣:8│人氣:121
一條黑色的龍從天上重重降落,對著墨水一陣狂吼,嚇得墨水連滾帶爬丟下旋雨,跑到索倫森背後。

索倫森看著黑龍許久。

「撤。」

三個男生似乎很樂意遵守這個命令,匆匆帶著索倫森跑了。

現在,只剩下旋雨跟龍了。

「呃⋯⋯嗨。」旋雨半是害怕半是尷尬的向黑龍打招呼。

沒想到,黑龍開始舔舐腳爪,用輕鬆的眼神看著旋雨。

「嗨,旋雨,」它開口說道,「妳打起架來還真猛,當然,妳的對手是廢物克拉尼,所以才能輕鬆取勝的。」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旋雨用猜忌的口氣問,順手拔槍指著黑龍。

「不要把那東西拿出來,妳只會害自己受傷,」黑龍笑著說,「真的不認得我?」

「誰認得你啊?!」

「不是你,是妳!女字旁的妳啦!」黑龍甩甩尾巴,「不玩了,辦正事,我是貝特。」

「貝⋯⋯貝特?!」旋雨驚訝的說,「但是⋯⋯妳是怎麼連我都瞞過的?」

「要瞞住三個非人類的確很難,」貝特在一瞬間立刻移動到旋雨背後,然後變回平常的樣子:滿頭亂髮,眼神閃爍,「但我還是做到啦!」

旋雨自己也知道,班上還有兩個非人類,她們兩個能騙過人類,但騙不過她跟貝特,但是⋯⋯

「在我所接觸的魔法中,想對魔法物種設下這種等級的幻術,必須一整天消耗大量魔力,而且妳還得裝出沒事的樣子⋯⋯」

「別說了別說了,我現在不是卸下偽裝跟妳坦承了嗎?」貝特又一瞬間移動到旋雨面前,人類的外型多了一對黑角,一對蝙蝠班的翅膀,跟兩條正在甩啊甩的惡魔長鞭尾巴,「我狂飛過來可不是讓妳驚嘆我多厲害的,聽好,妳父母跟村人根本沒有死。」

「妳怎麼知道我父母⋯⋯」

「一整個族群全部消失,最好有人會不知道,」貝特從旋雨右側出現,打斷旋雨的話,然後拿出手機,「所有有生命的人的資料都在我的手機裡面,假如有人快死了,我的手機會發出吵死人的聲音提醒我去收割,」

「但那天,我除了接到某隻流浪貓的死亡情報,其他啥都沒有,這表示妳父母根本沒死。」

「那他們人呢?!」旋雨焦急的問。

「好問題,失蹤了,我的夥伴找遍了整個太陽系的每個世界,但都沒有找到,我男友還因此有些傷心,他第一次無功而返的回來呢!」

「剛剛那些人,妳認識嗎?」

「認識,還交手過勒!」貝特一臉不屑的出現在旋雨左側,「索倫森是世上最卑鄙的騙子,一天到晚想佔領所有世界,為了達到手段,她做過一堆爛事,這次竟然舉行復活儀式,還兩次!幸好復活的只是她的沒用手下。」

「第一次的復活儀式直接告吹,失控的能量傳到妳的村莊後,把除了妳以外的人都搞消失,至於這次,目前還沒傳出有災情,但應該快有了,這是身為最強者的第六感。」

「妳是現任最強者?」

「這不重要,」貝特用力揮手,最後隨意抬頭看了夜空一眼,「很晚了,我們先回學校宿舍吧!」

第一世界艾森諾大陸,魔能深淵。

伊修斯站在門外,已經敲了10分鐘的門。

「你們逼我的。」伊修斯嘆了一口氣,用一顆火球把門轟掉。

「唉呀,看樣子,我是錯看你了呢~」

一個緩慢的諷刺嗓音幽幽的從伊修斯背後傳出。

「是你們不開門的,」伊修斯轉向背後的人,「阿萊斯特,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我認為,神聖的小鳳凰,不應該來這種地方,」阿萊斯特笑著打量伊修斯,「薇拉有下令,沒有我,她,或南瓜的批准,任何人,都不准進入魔能深淵。」

「我是來談話的,並不是打架,阿萊斯特,像你這種智將,應該知道了現在的局勢有多不穩吧?」

「我想要什麼,並不重要,」阿萊斯特換成嚴肅的表情,「薇拉是我現在的上司,我只是遵守命令。」

「你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伊修斯反唇相譏,「你以前在聖殿裡可沒那麼好指使。」

「少跟我提聖殿的事,」阿萊斯特的眼神多了擔憂,「你以為我不擔心笨勇跟圖倫嗎?」

「只要你一個批准,我會說服薇拉和暗影森林合作,然後我會替你救你的摯友跟徒弟。」

阿萊斯特默默注視了伊修斯好一陣子,「她不會答應幫忙的,只要薩尼那個好人笨蛋,還在索倫森的管轄範圍內,薇拉就不會貿然行動。」

「你應該知道,這樣根本解決不了什麼吧?」

阿萊斯特別過頭,「她是我的上司,我無權改變她的看法,至少,這件事不行。」

「你讓我進去和她談談,好嗎?」

阿萊斯特用超過200的智商快速思考了一會兒,「跟我來吧。」

深淵,會議室。

「我拒絕!」馬洛斯拍桌大吼,「我不想折損我的兵力,自從小索倫森暗算我們後,我們一直積弱不振,沒空幫你這種臭小鳥!」

深淵所有反派齊聚一堂,有些人同意馬洛斯的話,點點頭,薇拉則是什麼都沒說。

但當然,有人與馬洛斯意見相左。

「我不同意,」塔拉也重重拍了一下桌子,「索倫森一直在我面前囂張,我就是無法就這麼眼睜睜看著她作威作福!」

「我倒是有一個好消息,」伊修斯開口說,「特爾醒了。」

「我們知道!阿萊早就預測出特爾的甦醒時間了,你以為有特爾我就會答應幫忙嗎?!」馬洛斯吼道。

「我不這麼認為,但你得因為貝特的緣故幫忙,」伊修斯說,「你欠你哥哥撒旦一個人情,你不是一直跟他調度兵力嗎?」

馬洛斯看起來跟被圖倫用雷電劈到一樣不知所措。

「你不認為,你有這個義務幫忙嗎?還有,」伊修斯將一個信封丟到馬洛斯面前,「這是被索倫森攔截的信件,都是薩尼寄給你的。」

「他想幹嘛?!」

「求和,」伊修斯說,「薩尼一直不希望與你們發生衝突,所以寄了一堆求和信,想找一天跟你好好聊一聊,但索倫森擔心薩尼與薇拉接觸,所以攔截了這些信。」

馬洛斯石化在原地,眼裡只有不可置信。

「所以,你改變心意了嗎?」

馬洛斯想了一會,最後高傲的抬起頭,「這還是得由我家寶貝決定。」

所以,只剩薇拉了。伊修斯心想。

「妳怎麼說,薇拉?」

薇拉注視著伊修斯,「你知道,在你解決了那個魔神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嗎?」

伊修斯茫然的搖搖頭。

「那個魔神手中的武器,就是那把超級大刀,是黑暗魔力非常重的妖刀:黑傑。」

「只要碰觸黑傑,靈魂會被黑暗快速吞噬,直到你變的沒有情感,也沒有任何人性為止,在魔神被你燒乾淨後,白虎艾格提把它封印在極寒之地某個地方,確保不會有人再被吞噬為止。」

「可是蘿兒並不知道這些事啊!」

「艾格提轉生為蘿兒時,也遺失了一部分的記憶,黑傑的事就是其中之一,不管索倫森想復活什麼,都需要那把刀。」

「說到復活,索倫森今天又進行了復活儀式。」

「又有什麼災害發生了嗎?」薇拉關心的問。

「目前沒有,但我擔心,災害會發生在深淵。」

「怎麼可能?」馬洛斯笑了一聲,「你當我們是瞎了嗎?!如果發生災害,我們一定會馬上知道⋯⋯」

「報⋯⋯報告!」

一個小兵很剛好的跑進來,阿萊斯特和伊修斯對望,然後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怎麼了?」馬洛斯詢問。

「是夜叉⋯⋯夜叉他逃走了!」

馬洛斯瞬間垮下臉來。

「派追蹤隊!」

「不需要,」阿萊斯特說,「往西方的正門走是暗影森林,就算是夜叉,應該也不想成為克里希點綴花園的戰利品之一,抱歉啦,伊修斯,冒犯了你妹妹。」

「沒關係,她本來就這個個性。」

「往北側門是沙漠,夜叉也不會蠢到讓自己在沙漠迷路,所以只剩下東方的後門,那裡通往⋯⋯」

「卡里尼亞大陸。」伊修斯幫阿萊說完話。

卡里尼亞大陸,太陽精靈的合法管轄區域,商人與遊俠的休息站,聽說行蹤不定的龍馬,就定居在那裡。

「無論如何,都要把夜叉抓回來,」馬洛斯看著伊修斯,「你可以嗎?」

「我對卡里尼亞完全不熟。」伊修斯都是用飛的直接到第三世界:召喚峽谷的,對卡里尼亞非常陌生。

但他知道,有一個人非常熟悉卡里尼亞⋯⋯

應該說,一隻兔子。

「就是這樣,」伊修斯將夜叉脫逃的事說給史蘭茲聽,「你知道有誰能幫忙嗎?我知道你一個人絕對打不贏夜叉。」

「凡恩的父親格里恩就是卡里尼亞人,但考慮到他會帶著菫⋯⋯」

菫的脾氣,是全艾森諾最火爆的。

有一次,勇一如往常的推開窗子,然後⋯⋯

「太陽,能擊退邪惡與黑暗!」勇熱情的大喊。

住在樓下的菫,起床氣不但大,還非常容易觸發。

「X你媽的吵死了!」

接著,一顆手榴彈從窗戶外面扔了進來。

那天,醫療隊花了一個早上,把勇身上的斷骨接回去。

「那你還想找誰?」伊修斯直接跳過了凡恩。

「嗯⋯⋯」史蘭茲想了一下,「啊,西恩應該可以幫忙,但雇用他的費用你出。」

「可以是可以,但他是誰?」

西恩是傭兵之一,跟刀鋒寶貝也算認識,但心懷大志的西恩喜歡稱呼自己為「自由劍士」。

西恩常常出現在酒吧或是賭場中,並不是因為他會酗酒或是賭博,而是因為這兩個地方的消息最靈通,從熱點爆料,八卦,坊間傳說,歷史,甚至是神的秘密,西恩彷彿無所不知。

在一次到卡里尼亞的生意中,史蘭茲與西恩相遇,當他發現西恩同時也是個厲害的騙子後,便與他保持交好,也一起做起奸商生意,錢由兩人平分。

「這個西恩靠得住嗎?」伊修斯非常懷疑的問。

「絕對沒有問題,他的劍術是一流的,」史蘭茲揹起大背包,「我這就出發,雇用我的費用嘛⋯⋯情況危急,特價,免費。」

要史蘭茲說出免費這兩個字,比要伊修斯注視著夸克或克拉尼,一邊裸體一邊「自我愉悅」一整天還困難。

「世界毀了,生意也會沒有,我只是這樣想的,」史蘭茲注意到伊修斯眼中的訝異便說,「西恩的錢記得準備好,他這個人不做白工的。」

「知道,我還有事情要處理,先走了。」伊修斯說完,又瞬間消失不見了。

待續⋯⋯

補充時間之:西恩技能組~

定位:戰士

被動:自由意志

西恩天生附帶穿透屬性20%

一技能:風怒

西恩鎖定一名目標連續造成三次物理傷害,同時西恩的攻擊速度將提升50%,持續5秒

二技能:烈空斬

西恩發射兩道風刃,對飛行軌跡上的敵人造成擊飛效果和物理傷害,擊飛時間持續1.5秒

三技能:疾風飛舞

西恩發射三道風刃後,在自身附近造成空氣爆裂,造成附近敵人物理傷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千里望月
嗚嗚嗚嗚,我可憐的勇,被手榴彈炸到了qwq
姐姐(?)可以給你抱抱,絕對不扔手榴彈(?)

05-16 09:11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勇:我要阿萊qq05-16 12:08
敖海東
風怒...他是薩滿啊

05-16 21:40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不是OwO 05-16 22:42
伊修斯
堇妳這樣母湯喔

05-17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ora40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夏傳奇4:寒冰槍魂 第... 後一篇:炎夏傳奇4:寒冰槍魂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