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洛克人之校園劇場~168~169

作者:兔子貓│2018-05-07 14:27:14│巴幣:2│人氣:156
前言:說到當家,不只是武術或插花跟茶道還有書法一些流派有所謂的當家,連黑道也有,所有的共同點有著為了延續。
 
 
 
◇◆◇新當家◇◆◇  
 
七月七日,是傑洛和零這對金髮雙胞胎的生日,今年他們十八歲。今天是傑洛即將成為道場當家的一天,無空流道場的弟子們紛紛來到道場會合,見識新當家。

他們看到走廊那裡傑洛穿著能在正式場合的黑色羽織和服,開始竊竊私語。

「那個金髮碧眼的人就是新當家?」

「看起來臉蛋好看而已嘛。」

「聽你這麼說,那你一定是新來的。那個人其實非泛泛之輩,實力也強得很,世間上的武術他幾乎都會,簡直是無敵之人。」某位看起來來道場練很久的人出聲參與話題。

「我都不知道……」

「我還以為會是佛魯迪先生或齊爾威先生擔任呢。」

「我也認為是齊爾威先生能夠勝任,他英文很好,可以跟我和其他外國人溝通,實力不錯。」某位金髮褐眼的外國人用仍不熟練的日語提出自己的想法。

「我也有同樣的想法。那位傑洛小弟,我曾找他指導一下,我一用英文問話他就露出聽不懂英文的表情了,實在很難找他指導。」某位非裔美國人表示自己也有和剛才的外國人同樣想法。

「快看,他要來了。」

傑洛走到所有人的面前,渾身威風凜凜的氛圍,令人感到緊張。

「我是無空流道場新一任當家,阿爾伯特.傑洛,今後將由我負責管理與指導。」傑洛語氣嚴謹的向所有人宣示,接著他用英文重複剛才說的話,和平常不一樣,說得相當流利。

他流利地說英文的樣子當場讓知道他不會英文的人們嚇一跳,隱約察覺到傑洛有要擔任當家的責任心。

當傑洛一宣示完告知接下來進行自主鍛練後,許多日文仍不通的外國人通通找上他指示,一時讓傑洛不知所措。

「等等,一個一個來……」
 
◇◆◇
 
一個禮拜前某天早晨,即將要成為當家的傑洛,被齊爾威叫來到客廳。

「有什麼事嗎?齊爾威二哥。」

「傑洛,聽說你確定要成為當家了對吧?那麼你就得必須會說英文才行。」齊爾威一臉和藹的微笑說道。

「這是為什麼?」

「因為我們家的道場一大部分的弟子來自國外,對於日文不熟練的人要用英文和他們對話跟指導,畢竟不能總是找零幫你翻譯。」

「這、這樣啊。」英文對話能力完全廢柴的傑洛露出尷尬的笑容。「我知道了,齊爾威二哥,我以後會去找零或艾克斯學一下的。」

「倒不如現在就跟我學習吧。」

「咦?」傑洛忽然愣住。

「我也會英文,而我最近很有空,我樂意教你。」

「沒關係的,齊爾威二哥,與其教導我不如花時間去休息吧,畢竟你長時間都花在宅急便上,應該休息一下。」

「你不用那麼顧慮我,我真的沒問題,況且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陪伴你了。」

「真的沒關係,齊爾威二哥,我不想耽誤你的時間。」

「我是真的沒問題的,我的指導能力不會讓你失望。」齊爾威笑咪咪的說。

就是齊爾威二哥的指導能力太恐怖,我才想拒絕啊。傑洛尷尬的暗想著,望著齊爾威那富有深意的微笑。

這時傑洛回想起過去也曾接受過齊爾威的武術指導,當下認為齊爾威看起來好相處,指導過程一定很輕鬆,反而受到斯巴達級的指導,讓傑洛體驗到齊爾威的微笑雖然和藹,城府卻深得很。

那樣的齊爾威,不禁讓傑洛感到背脊冰涼,額間冒起冷汗。

然而要是拒絕的話,總覺得能想像得出齊爾威的笑容帶著冰冷,令人毛骨悚然。

「不……」傑洛想試著拒絕時,注意到周遭變得冰冷,往齊爾威一看,他的微笑開始透露出冷意,讓傑洛緊張到不敢拒絕。「那就拜託你了,齊爾威二哥。」

「就交給我吧,傑洛。」聽到答應的回答後,齊爾威的笑容變得燦爛。「放心,我會好好教導你的。」

從那之後,在齊爾威的教導之下,傑洛奇蹟似的學好英文,對話能力也變得流利。至於學習過程如何就不好說了,有次幻影看到傑洛像個機器人一樣覆誦某句英文,聽到幻影跟他打招呼仍在覆誦,還看到他的雙眼是死的,讓幻影感到無言。
 
◇◆◇
 
一個禮拜後,成為當家的傑洛被許多外國弟子請求指導,之後花了點時間指示才獲得能放鬆的空間。他想稍微休息一下而走到角落,到零的身旁坐下。

「唉~好累。」

「想不到哥真能在一個禮拜學好英文。」零用英文跟他說。

「因為齊爾威二哥教得好。」傑洛一臉苦笑的用英文回答。

還真的很流利。零感到意外的挑了眉,沒想到過去不會英文的人現在卻說得流利。

「齊爾威二哥的確教得好,他有教無類,能把朽木雕刻成藝術。」零用日文回應道,語中包含著貶意。

「結果你還是貶我嘛。」傑洛沒好氣的白他一眼。

「不過哥正好能順利發展保鑣的事業,畢竟想在國際上有響亮的名聲,最好要有會說多國語言的能力。」

「這我明白。」

「話說哥你一旦當上保鑣的話,那道場怎麼辦?以後可能不常在道場現身。」這時零提出疑問。

「我偶爾會請你跟幻影代替指導。」

「結果哥還是會偷閒。」零冷哼一聲。

「囉嗦。」
 
 
 
 
◇◆◇棒球魂◇◆◇
 
 
時間來到暑假第一天,平常學生都是開心遊玩或拼暑假作業,也有些人得去暑期輔導。

「唉……為什麼我非得上暑期輔導不可?」剛好上完暑期輔導正在收拾的傑洛沒好氣的抱怨道,正用包袱巾包起個人物品。

「當然是因為成績不好囉,加上馬昔謨老師一定認為你的未來沒希望。」艾克賽爾嘻皮笑臉的糗他一句。

「你說誰沒希望啊!」傑洛氣憤的對他罵。

「你們兩個別吵了,暑期輔導又不是因為成績不好就來上。」艾克斯沒好氣地勸道。

「況且成績不好的人只有哥一個人。」零語氣平淡的回道,右手仍綁著三角巾。

「你少囉嗦。」傑洛對零罵一句,之後提起包袱離開座位。「都已經是成年人的年紀了,你就不能改改那張嘴嗎?」

艾克斯跟艾克賽爾以及零也跟著傑洛一起離開。

「哥,法律規定成年人的年齡是二十歲。」

「我才不管幾歲才是成年人,總之你那張愛折損人的嘴巴最好給我去看醫生治療。可惡,什麼鬼天氣,熱死人了。」傑洛一臉厭煩的抱怨道。

「那也沒辦法啊,現在是夏天嘛。」看到傑洛現在呈現不好惹的狀態,艾克斯露出苦笑勸他。「就算怕熱也沒必要火氣那麼大,等等我請你吃冰棒降個火氣如何?」

「那我要吃十個。」

「咦?太多了!」

「五個,我已經折衷很多了。」這時傑洛朝艾克斯瞪過去。

「好啦好啦。」一看到傑洛那銳利的可怕眼神,艾克斯不敢多造次。

「怎麼只請傑洛?!我也要我也要!」艾克賽爾也想分一杯羹。

「只對哥好,你這樣還算是朋友嗎?」連零也是,還冷眼瞪著艾克斯。

「我知道了啦,我會請你們吃冰。」

「好耶~艾克斯要請客!」

「這樣才對。」

「嗚……我造了什麼孽啊?這下子我的零用錢絕對會撐不過今年的夏天。」艾克斯一臉痛苦的拿出錢包看錢。

一同前往便利商店時,傑洛若有所思地往後看了一下艾克斯。
 
◇◆◇
 
所有人都要往便利商店移動時,碰巧經過有一群人正在爭吵。

「你這個瘦皮猴還參加棒球隊?」

「實力明明不怎麼樣。」

「縣大賽第一戰的時候就輸得很慘,勸你還是別打棒球好了。」

艾克斯停下來去注意,看到一群人正圍住一位個子嬌小的男生身旁,再仔細一看,那男生的校服是雷普利學園,至於其他人全是別的學校的人。

「請問你們跟我同校的人有事嗎?」

「啊?!」一個長相兇狠、身形壯碩的人轉過身看向艾克斯。「你這傢伙也跟這小子同校嘛,那個棒球隊弱腳到不行的學校。」

「棒球隊?」艾克斯往那位個子嬌小的人看過去,他手裡抱著棒球帽,一臉難過又羞愧地低著頭不敢看任何人。

「艾克斯怎麼了?」這時傑洛走過來,注意有事情發生。

「似乎是別的學校來找碴。」

「找碴?」傑洛眼神瞬間變得銳利,一臉不爽地往別的學校的人瞪過去。「你們找我們學校的人有事嗎?」

「沒、沒什麼。」

「快走,那個人不好惹!」

「電光,練習賽時記得準時來啊。」

那些人一溜煙跑走後,從一開始被人包圍以及語言攻擊,現在總算能自由的少年注意到有人出面解救,馬上跑過去道謝。

「謝謝你們的搭救。」

「不客氣。對了,我是艾克斯。剛才的事情是怎麼回事,能不能告訴我?」艾克斯關切詢問事情的來由。

「我是電光 伊加(IKA),叫我伊加就好。主要原因是棒球隊在今年縣大賽初賽輸掉他們原田高中的關係,那些人就居高臨下的來針對我跟棒球隊,現在都輸給他們了,還跑來找碴。」

「那麼有個人說的練習賽又是怎麼回事?」

「他們說以練習為由找我們學校的棒球隊來場練習賽,其實是想打擊我們棒球隊。但是現在因為頻頻輸球的原因,已經有多數的人直接退出或轉學到棒球比較好的學校,現在根本沒辦法出場。」伊加一臉難過的訴說。

「原來是這樣啊。」艾克斯這時表態出不能就這麼丟下他跟棒球隊不管的心思,開始為他思考。「請問要出場棒球隊員少了幾位?」

「四位,那四位是隊上的主力,現在失去他們,根本打不贏,問題是現在根本沒辦法出賽。」

「我這邊也有四人,剛好可以給你們協助。」

「咦?!」伊加聽了嚇一跳。「我能理解你想幫忙的熱心,但是我怕會麻煩到你們,我想還是……」

「關於實力你就放心吧。」這時艾克斯拍他肩膀,並對他比大拇指表示。

仍感到疑慮的伊加看到艾克斯這麼熱切,心中感動不已,甚至熱眼盈眶。

「那麼先謝謝你了,艾克斯同學!」

「不會。」

「喂喂,艾克斯,別擅自做主啊。」傑洛一臉厭煩的說。「天氣熱得要死,還要去打棒球,根本是在找死,況且零的右手可是受傷了啊。」

「協助同學解決困難也是我們學生會的本分之一,就別那麼說,一起幫助他吧。」艾克斯露出苦笑勸道。

「呿,這樣冰淇淋的數量要翻倍請喔。」

「好,我知道。」

「耶啊~要打棒球了!」艾克賽爾聽到要去打棒球就興奮不已。

確定有人能提供協助後,伊加滿懷感謝的引領他們。

「那麼請各位和我一起到那間學校的球場吧。」
 
◇◆◇
 
一來到之前故意找伊加麻煩的學校後,練習賽開始舉行,兩方隊伍先面對面打招呼,打招呼之前零對於傑洛有話要說。

「哥好冷血,居然讓右手有傷的人去打棒球,簡直沒神經。」

「那也沒辦法,艾克斯說要幫忙嘛。」聽到零的話帶有情緒性言詞,傑洛一臉受不了的回應他。「放心吧,零,我會請人給你外野的位置,打擊方面就請你用單手手打了。」

「那哥你怎麼辦?現在這時間天氣相當炎熱,哥你撐得住?」

「到時候你就來救援我。」

下一刻雙方一同鞠躬打招呼。

接著傑洛將髮帶拿下再把棒球帽戴上,那頭金髮脫離束縛散落的模樣瞬間吸引住現場的人們,一些人看得目瞪口呆,心中都有看到美麗景象的共同想法。

之後開始比賽,由原田高中先攻。至於負責防守的雷普利學園,由傑洛當投手,一壘手由艾克斯負責,二壘手由電光 伊加負責,三壘手由艾克賽爾負責,至於零是負責中野手,其他捕手和游擊手以及左右方的外野手是雷普利學園棒球隊上的隊員負責。

開始展開第一戰後,來自原田高中的第一棒選手一副高傲的態度輕視雷普利學園的隊員。

「哼,雜碎隊伍居然還敢找外國人上場,而且其中一個金髮外國人右手受傷,一看就沒辦法打棒球,根本是狗急跳牆嘛。」

然而當傑洛一投球,棒球如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投入捕手中,加上沉重的衝擊讓捕手忍不住發出悲鳴。

「咿咿!」

「咦?」第一棒的選手一時來不及反應。

就連原田高中的教練跟其他隊員都嚇一跳。

「一好球!」接著補手身後的裁判立即宣示。

接著傑洛再投出第二球,讓第一棒的選手揮棒落空,連第三球也不行。

「三振出局!」

「那個雜碎隊伍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強的人?!」第一棒選手回到休息區直呼不可能。

「喂,剛才那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投出來的球速多少?!」教練叫問著。

「是、是一百六十五公哩。」拿著測速器的人戰戰兢兢地回答。

「根本是大聯盟等級嘛,那隊伍怎麼不在縣大賽時派出那個人啊?!依他的實力,絕對能輕鬆奪下甲子園的冠軍才是。」教練不敢置信地說。

「教練……」這時有位隊員舉起手想說幾句話。

「有什麼事?高橋同學。」

「關於那個人,我知道一些事。」

當他想說有關於傑洛的事情時,第二棒選手也被三振出局,一個人落寞的回到休息區。

「可惡!連犧牲觸擊也沒辦法!」

「說吧,高橋同學,那個外國人的來歷。」

「我曾經待過雷普利學園,所以我知道那個人的事情。那個人是校內的風雲人物,是個運動萬能的人。」

教練聽了目瞪口呆。之後他往球場一看,那個金髮碧眼的人雖然皮膚白皙又美形,卻運動萬能且實力堅強,令他不敢置信。

之後第三棒選手也被三振出擊,接著攻守交換。
 
◇◆◇
 
「哥。」

「什麼事?」

「第四棒是你對吧。」

「是啊。」

正在待命的傑洛和零坐在板凳上聊天。為了怕熱的傑洛,零給他左手並且施力冷卻,傑洛正按著他的左手享受涼快,不時用臉磨蹭。

「那對手一定會讓你四壞保送。」

「為了避免我打出全壘打好避免取得更多分數對吧。不過我無所謂,我會將全壘打的部分留到最後。」

「哥想要逆轉勝?」

「對,我想破壞那些高傲的傢伙的尊嚴。」傑洛表情認真地說。

「讓他們見不得人?」

「不是,是要他們改變態度。」

「這樣啊。話說哥,你也差不多該放開了吧?」零的語氣開始變得厭煩。

「咦?還不夠啦。」傑洛緊貼著,不讓零抽開。

「放手。」

「我拒絕!」

「不然哥,我用嘴對嘴的方式如何?」

「你確定?」傑洛又驚又喜的抬起頭看過去。

「對,哥,你先放開我的手,然後閉上眼。」

「好!」答應閉上眼後,傑洛立刻閉眼,還噘嘴。

零看到他當真後,先是傾前靠近,接著左手迅速朝他的臉龐用力地打過去,發出響亮的拍打聲。

「噗啊!」

傑洛被打到跌落在地時也引起其他人的關注。

「又、又怎麼了?」艾克斯關切問道。

「沒事。啊,已經換我了,我先去上場了。」

傑洛一上場後,看到場上只有一個人站在壘包,就是艾克賽爾,正做出想盜壘的姿勢。

當傑洛揮棒時,投手不斷刻意投出壞球,傑洛也順勢不打,就這麼四壞保送。緊接著艾克賽爾看到傑洛被保送後趕緊跑,飛快的速度順利讓他回到本壘取得一分。

「耶~~我拿到一分了!」艾克賽爾興奮的歡呼著。

然而接下來的局勢變差,第五棒的選手被三振出局。

目前比數是零比一。
 
◇◆◇
 
第二局時,靠著傑洛的快速直球讓人打不到不斷三振,令原田高中的分數再次掛零。攻守交換的時候,艾克斯和零順利打擊出去也順利回到本壘得分,比數是零比三。

看是順利,然而情況直到第五局,雷普利學園的投手被換下,由伊加接替。

電光 伊加看似嬌小,卻能投出一百四十五公哩的直球,號稱是「閃電球」,偏偏被原田高中的選手看出球路,時常被打中,讓原田高中輕鬆得分。

直到第九局,比數是五比三,又是由伊加當投手。

「那個傑洛同學……能不能這次請你上場投?」

「這是為什麼?」傑洛抱著胸問道。

「因為我認為贏不過。就算我的球再快,只要被看出球路就沒有用處,所以我……」

「都沒有比到最後你就想放棄?」

「是的。」伊加表情難過的回答,腦中浮現出原田高中那些人對他的批判和輕視,不斷說他不適合打棒球,也不斷說他學校的棒球隊實力又差又弱。

「你心中的棒球魂就只有這一點程度?」傑洛看他沮喪的樣子,不是安慰而是出聲責備。「你想讓學校的棒球隊延續的心意都是裝出來的?怪不得那群人會這麼批評你。」

「喂,傑洛,你說得……」艾克斯想出聲勸阻,卻被零阻止。

伊加聽到他的責備只敢承受,抿緊雙唇不敢說。

「傑洛同學不想接替上場的話,你大可直說沒關係,沒必要拐著彎罵人。況且,學校只會注意連勝好幾次的劍道社,哪會在乎弱到不行的棒球社。」

「你這是在否定我跟劍道社嗎?」這時傑洛表情變得嚴肅。

「我不是在否定,我只是想說很多人都只會在意很強又亮眼的劍道社,哪會注意又弱又不起眼的棒球社。」

傑洛一聽到伊加那樣說,完全認為對方是在否定他和劍道社練習的時間和努力,氣得揮拳過去,伊加也認為對方是要揍他就怕得緊縮身子。

然而傑洛的拳頭卻在伊加的臉旁邊揮過,拳壓吹拂過伊加的髮絲。

「你怎麼說我,我無所謂。但是你否定劍道社平時練習的時間所鍛練出的能力的話,我不會放過你。況且你跟你的棒球社跟劍道社哪有什麼差別,這兩者都是要花時間鍛鍊能力,而你卻否定你的能力嗎?!」

「我……我也明白啊,可是無論我再怎麼努力,就是有人說我是白費力氣,讓我越來越討厭棒球,甚至想放棄。」

「那又怎樣?大多數的人往往看的都是表面上的結果,幾乎不在乎過程中付出的努力。」傑洛放下揮拳的手,語氣緩和地說。「對方否定你,你自身也不能跟著否定自己,那樣只會扼殺你自己。你少管那些人怎麼說你,能夠成就自己的人永遠只有你。」

伊加聽了熱眼盈眶,傑洛的話使他重拾自信心。為了証實自己的努力,伊加抹去淚水,再次迎對。

「謝謝你,傑洛同學,我想我還是想比賽到最後,無論結果如何。」

「嗯,快點去吧。」

「是。」

變得自信滿滿的伊加跑到投手丘上。零也跟著要到中外野手的位置,經過傑洛的身邊說他幾句。

「說得那麼好聽,哥你在劍道社訓練社員時卻經常偷懶。」

「少囉嗦,該練的我還是會練啦,雖然都是在道場。」

「你既然當上道場的當家,指導的態度本來就不能一體兩面,剛才卻說一大堆的漂亮話,哥是個做作的傢伙。」

「吵死人了,你的諷刺話給我留到比賽結束後。」實在是受不了零的諷刺話,傑洛氣得提腳踹人。

零趕緊跑開閃避傑洛的腳,跑到中外野手的位置。

在這之後,重拾信心的伊加努力投球,靠著隊員的默契傳球,以及艾克斯跟艾克賽爾的靈敏反應接球觸殺,以及不禁會懷疑右手真的有受傷嗎的零只用單手的誇張長傳,成功阻擋讓原田高中這局沒得分。

接著攻守交換。前兩人出局後,艾克斯和艾克賽爾漂亮的打出安打,零使出犧牲觸擊再快速跑到一壘,情況變成三壘全部有人,再一個全壘打就能得到四分能夠逆轉勝。

這一棒伊加要上場時,傑洛這時阻止他。

「等等,換我上場吧,由我來結束這一切。」

「咦?好、好的。」

傑洛換伊加上場後,原田高中的投手馬上警戒,打算想保送他投出壞球,傑洛不讓投手得逞。

「給我滾到天際的另一邊!!」傑洛將球轟到球場的另一邊,打出一記誰也接不到的全壘打,當場讓原田高中的人驚愕不已。

「真是的,該認真的時候居然在最後。」艾克斯無奈的說,順利跑到本壘。

「呀呼~」艾克賽爾邊跑邊歡呼。

零也跟著跑到本壘。最後傑洛再跑完整圈,順利得到四分,成功逆轉勝。

之後棒次的選手去上場時可惜三振出局,但是分數已經比原田高中還要高,確定贏得比賽。原本要被原田高中欺負的練習賽,如今因為艾克斯他們的幫助獲勝,讓原本輕視他們的原田高中跌破眼鏡。

比完後艾克斯他們四人比棒球社的人們走得還快,原田高中的教練想招人入隊的餘地都沒有。

當伊加正在收拾私物時,來自原田高中的高橋走過來找他搭話。

「嗨,伊加,你看起來過得還不錯。」

「啊……高橋同學。」伊加轉過身面對他,心中一陣尷尬又興奮。「沒有多好啦,這次只是剛好有學生會長出面搭救而已。」

「好運也是棒球比賽的關鍵之一。話說,你好像重拾你的自信心了。」

「是的,這都要多虧那位劍道社社長他點醒了我,讓我又想打棒球,也想讓學校的棒球社延續下去。」

「那你加油啊,我會在職業棒球聯盟等你,到時候我們來一較高下。」高橋露出滿意的微笑,朝他伸出握拳的手。

「好,一言為定。」伊加跟著伸出握拳的手,和高橋的拳頭碰擊。
 
◇◆◇
 
總算能到便利商店買冰吃的時候,已經太陽下山了。

「耶~艾克斯給我五個冰棒。」艾克賽爾抱著冰棒高興的跳著走。「那艾克斯,下次再出來玩吧。」

「好,下次見。」剛走出便利商店的艾克斯手裡拿著塑膠袋,裡面滿滿都是冰棒跟冰淇淋。

「拜~~」

艾克賽爾一溜煙跑走後,艾克斯的身後有人也要走出來,一個是單手拿著冰棒的人,另一個人一手拿著包巾和書包,另一手跟艾克斯一樣拿著塑膠袋。

「哥,艾克斯都請你吃十個了,為什麼還要買?」

「這不是給你的啦。」

「那是要囤起來,以後再吃?」

「也不是。」傑洛走到艾克斯面前,對他遞出塑膠袋。「拿去。」

「咦?喔好。」

「零,快走。」這時傑洛突然快步離開。

「怎麼?吃冰淇淋吃到肚子痛,現在要趕回家嗎?哥,何必擔心找不到廁所。」

「囉嗦,快點走就對了。」

金髮雙胞胎急忙離開後,留下滿臉疑問的艾克斯。

「是怎麼了?」

艾克斯好奇的往傑洛給的塑膠袋一看,裡面是滿滿的蘇打冰棒,多到像是把冰櫃裡的蘇打冰棒都買下來了。

「為免也太多了吧?剛才我就請他十個冰棒了,現在卻回送我好幾個?」

看到那麼多冰棒,艾克斯開始搞不懂傑洛的意思。
 
 
 
                         (待續)
 
◇◆◇◇◆◇◇◆◇
零:下回,"梵和惡魔雙胞胎兄弟"和"艾兒和齊爾威",敬請期待。下回的故事是如何?誰知道,總之我不會告訴任何人艾兒喜歡的人,即使標題已經寫出來了。
◇◆◇◇◆◇◇◆◇
兔子貓:天氣越熱,寫故事的動力越來低落了,能不能在今年完結這作品是個未知數…(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0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 X|洛克人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輝水蘭
等這系列更新等了一年了...怎麼停了?

06-05 14:34

兔子貓
因為後來發現設定有漏洞,也覺得劇情越來越空洞,難有動力寫下去( ´_ゝ`)06-17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xl1234g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洛克人之校園劇場~166... 後一篇:ROCKMANX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