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十七甦醒~

作者:秋楓過客│2018-05-05 10:19:28│巴幣:2│人氣:198
~十七甦醒~
 
 
     窗簾漂浮在半空中,一人身影緩緩睜開雙眼,一段時間的沉眠讓他有些忘記哪邊是現實,哪邊是夢境,他坐起卻發現右手被銬在床杆上,雖然當出裘婭友要求過昂炫可不可以將手銬拿掉,但當時在一旁的黎明率先回應”不可”,而學長權限比昂炫大,所以昂炫也就不好講話。
 
    可薩直視右手腕上地手銬,它冷靜眼神使人感到恐懼,他四周看著附近可用物品,發現到床旁櫃有一把水果刀,他拿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手銬撬開,這段畫面剛好被巡防的醫生看到。
 
    「這位先生你在做!!……」醫生尚未說完,拳頭就重重落在他肚子上,疼痛感瞬間讓他倒地不起,可薩看了一眼後方的護士,護士緊張地跌落在地並說「你想做什麼!?」
 
    可薩沒有回答,蹲下身看著護士,舉起她的下顎,另一手伸進口袋裡拿出一隻筆,並且迅速往後將接進自身的人影射去,人影馬上轉過身跑掉,可薩站起身時,護士隨之昏迷倒地。
 
    可薩脫下醫生大衣批蓋在自己身上,緩步向前直至門口,在接近門口途中有許多護士與醫生聯合阻止他前進,可一一都被他擊暈或者倒地昏迷等,他踏出門口時一隻手抓住了他,反手擊向抓住他的那人,那人頭稍稍移動秒里閃避手拳。
 
    可薩伸出的手反過想勾住那人,可那人往後仰並且轉手將可薩抓住的手臂;向可薩背後轉扭,他瞬間被扭轉的刺痛感迎上臉部,回過頭優些痛苦的看著那人,那人臉帶笑意。
 
    「突然攻擊救命恩人,這可不是報答人的一種方法。」裘婭將可薩腳向地彎曲,並且壓制住其中一隻手臂在背後,可薩見掙脫不瞭便將另一隻手向後打拳,可裘婭占盡人事,另一隻手臂也同樣被壓制住,並且裘婭敘說「我說過了,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救命恩人呢?」
 
    「要你管嗎!?」可薩扭動身軀試圖掙脫裘婭壓制,可裘婭細小手臂中所發出的力氣可以相撲選手,裘婭蹲下靠盡可薩耳旁說「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且全身都是傷痕,並且嚇得我必須去精神科看病,那你說這關不關我的事情?」
 
    「這怎麼可能!?」可薩回過頭看著裘婭,裘婭不大不小的臉旁映入他眼眸中,有些熟悉,有些迷濛,只知心中對眼前人有些在意。
 
    「你怎麼了?」裘婭對著看著自己迷濛的可薩問,可薩搖了搖頭並對自身說”不可能是他!!”,裘婭見可薩轉過頭不做任何回應;再次詢問「你怎麼了?」
 
    「沒事,還有你抓得我好痛!!」可薩回過頭平和地說,裘婭揚起笑顏說「不抓你怎麼可以,你可是要對我負責的人,我不能就這樣讓你跑得!!」
 
     「負責!?」可薩眨了眨眼說「…我要對你負責什麼?!」
 
   「喲!!我剛剛不是說過你嚇得我需要去看精神科嗎?!」裘婭直比比地對著可薩說,可薩地下頭細語「嗯,那你要我做什麼?」
 
    「嗯~~,讓我思考一下喔……。」裘婭稍稍鬆開手的牽制,可薩見有機可趁時,他扭動伸去欲解脫裘婭壓制,但率先查覺這點的裘婭他快速地將手抓緊,這緊度可比韌帶拉盡一樣,可薩咬牙說「好痛!!」
 
    「那你別亂動!!」裘婭看著可薩不顧旁人勸說「你這樣不好!!怎麼可以在醫院面前打架……」等等。
 
    裘婭犀利眼神視對身旁勸說的護士及醫生,全部的人都被這眼神嚇至一旁,不敢再次勸說,凶煞如鬼神,犀利如天眸,這般見神殺神,見魔殺魔;更加噬三界不存的神情更加讓人害怕。
 
    「好,我可以鬆手,但是你可別跑!!」裘婭再度靠近可薩耳邊說,可薩點了點頭表示同意,裘婭緩緩鬆開雙手,他將可薩拉起身並拍了拍衣衫說「抱歉,你可以走嗎?」
 
     「嗯,可以。」可薩站起身說,裘婭看著可薩身上的大衣說「這是醫生穿的吧,先還給院方,並且我身上剛好帶了點大的衣服,等等給你換上。」
 
    裘婭說完後將背包中的提袋交給可薩,可薩接過提袋看著裡面衣褲問「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說過了,你欠我的,你需要對我負責,還有你穿這樣,怎麼可能對我負責呢?」裘婭拉起可薩的手回到醫院里,並且將他拉到廁所裡且要求換上衣褲,可薩有些不願意,但是仍換上衣褲,走出後說「這樣好看嗎?」
 
    「嗯,不錯,我幫你辦出院手續。」裘婭淡淡笑容映入可薩眼眸中,兩人走到櫃台時,正好碰到抬進急診的昂炫,黎明見到裘婭便上前點了他問「請問你視昂炫的表弟嗎?」
 
    「你是誰?」裘婭回過頭看著黎明詢問,黎明滴頭有些慚愧地說「你表哥出事了……。」
 
    「出事?!」裘婭驚愕地看著黎明,並且雙手抓住黎明手詢問「為什麼?!」
 
    「抱歉,因為我……」
 
    「因為你?為什麼?」黎明對裘婭的逼問更加羞愧,他煞那間不知該如何言語,而在一旁的可薩冷靜地向黎明詢問「那他人現在在哪?」
 
    「他人剛進急診室......」黎明對於旁人的提問默默回答著,因要是不說那裘婭必定會問,裘婭聽得回答轉身快步走入,可薩也隨後跟上,兩人大步跨入急診室,醫生在一旁見到可薩有些害怕並說「你怎麼會在這!?」
 
    「抱歉,剛剛對你們做出無禮的舉動……。」可薩向醫生深深鞠躬道歉,年輕醫生則撇過頭觀看昂炫說「這話,我會轉達給被你打傷的前輩們。」
 
    「我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還有你別在說,這樣會打擾我辦事。」年輕醫生不看可薩眼眸,就瞭解要是不制止,他還會再度說出這句話,裘婭上前詢問「我表哥怎麼了?」
 
    「他沒問題,沒有外傷也沒有內傷,只是單純的缺氧昏迷,大概躺一天就沒事了。」醫生收起聽診器,他拍了拍裘婭背肩,裘婭回過頭說「謝謝醫生。」
 
    「昂炫怎麼了?」黎明走到裘婭身邊詢問,裘婭回過頭試圖冷靜,但是一看見黎明臉旁就失去了冷靜,他抓住黎明的衣領說「為何表哥會變成這樣?你到底讓他做了什麼事情?」
 
    「我......。」黎明不可說出那坑洞的祕密,可裘婭的逼問讓他時分羞愧,這時間,裘婭手機響起,手快速拿起並吼說「什麼事!?」
 
    電話另一頭的人被這吼聲嚇到,她冷靜平淡地對著裘婭說「你別生氣。」
 
    「你是......?」裘婭聽得她的聲音變默默壓住怒氣,對話的另一人輕語「我知道你表哥做了什麼事情,但是現在不能說,等之後見面時在說明。」
 
    「我不要,我要現在明白。」裘婭轉過身走到住子旁說,電話里的人沉默了一下「聽我的裘婭,一切都聽我的。」
 
     當裘婭璃開可薩身邊時,黎明看著可薩並拍拍肩詢問「你有身分證嗎?」
 
     「有,但我的皮包不在身上。」可薩點頭向黎明說,黎明疑惑地看著他說「但我查不到你的資料,你要不要跟我去警局一趟,以便調查。」
 
    「嗯,好的,但在那時可以借我錢嗎?我需要打通電話。」可薩向黎明詢問,黎明點頭表示可以,他拿出口袋中的零前說「就借你這些,應該夠了吧。」
 
     「謝謝。」可薩見手中的幾塊錢,他緩緩走到醫院的投幣式電話庭,打了通電,黎明緩步走到昂炫身邊,他伸手輕拂過前髮,眼眸中滿是愧疚。
 
    夜夢中,冰塊在酒杯中轉動,細長手指轉動杯身,眼眸中失去了一種情感,這是什麼感覺?堂會長談及"瑪麗夫人"時,她為何會有這麼大的反應,遠本拋棄的情感往事為何會揚起一波瀾?
 
    蜜朵趴在毫無人煙的酒吧中,身旁塔惢那看著蜜朵說「Q說行動了。」
 
   「是嗎?那我也要準備一下,對了!!」蜜朵轉頭看著塔惢那說「這次能夠見到鈴鐺本人吼!?」
 
    「是的,對了,之前我很想問你為何這麼執著他呢?」塔惢那喝上一口威士忌,蜜朵搖了下手中香草香檳並一飲而盡後說「因為愛上了他。」
 
    「噗!!」塔所那將口中威士忌吐出至前方調酒師身上,他抬起頭對著調酒師說「抱歉,抱歉,抱歉。」
 
    「沒關係,但客人麻煩你注意一下!!好嗎?!」調酒師臉上雖然微笑,但口氣卻不是說很好,塔惢那點了點頭回「不好意思,我會注意的。」
 
    「你怎麼會這麼不小心?」蜜朵瞇起雙眼看向塔惢那身上,他長相雖然也時分帥氣,但是感覺卻對不上,可鈴鐺雖帶著面具,還帶著手套完全沒露出自身身為哪種人,可單單表現出的溫柔犀利一面,卻深深吸引蜜朵,這就是一見鍾情,她雖不相信但仍有些懷疑。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蜜朵。」塔惢那在蜜朵面前甩手說,蜜朵抓開塔惢那的手對著調酒師說「我還要在來一杯~」
 
    「蜜朵~,回答我的問題~!!」塔惢那無奈地嘶吼說……。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8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05 18:59

秋楓過客
感謝~[e12]05-05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影片試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漸行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