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十八淡策~

作者:秋楓過客│2018-05-13 10:11:16│巴幣:2│人氣:331
~十八淡策~
 
 
     "咻~”一台小型的火箭從陽台邊發射出去;到達半空時破殼而出許多微小細子,細子融入雲裏水珠並且迅速地飄至定點,細子如同小型觀測機將各地接到映入鏡目中,並且細小物品發出微小電波傳至宇宙中的一台小型衛星當中,而後衛星收集資訊聽後地面指令。
 
   "叮!!”手指按下按鈕,衛星接收指令將資訊傳送至地面鏡面中,睜開雙眼,雙手間不段整理剛得到的資訊,龐大資料由一人迅速地分類以及掌握,三小時間指頭完全沒有停歇過,風吹過黝黑短髮,汗水從耳旁滴出,全身雖只穿一件薄衣,但由於手拂動過大像是運動般。
 
    「好累喔~」經過長時間的奮戰,龐大的資料以分類紀錄在紀憶機體裡面,她倒臥在一旁沙發上,脫下臉上的眼罩式耳機,這時一旁的葛淋將泡好的大吉嶺極品紅茶端至桌上;並說「Q小姐,請喝……。」
 
    「我說葛淋無須這樣文謅謅,直接叫我……」那人尚未說完,葛淋就搶先說「直接叫你,真頁對不對?」
 
    「是得,葛淋…..」真頁爬起身拿起紅茶先聞香;再緬過嘴邊,她輕柔喝上一口說「…葛淋你人真好。」
 
    「她人好,我人給你當馬駕!!」奇疲倦地從房間中出來,上半身衣衫有些不整,正確來說是鈕扣全被脫開,葛淋回過頭將手放在奇肩上說「奇弟弟,我們繼續遊、戲!!」
 
    「我不要!!我才不要!!」奇快速地跑回房間中,並且鎖上房門不讓葛淋走入房間,葛淋敲擊房門並大聲嘶吼說「奇快開門!!快開門!!」
 
    真頁低下頭原本清靜的房屋瞬間十分熱鬧,可過於熱絡讓真頁有些不習慣,還有時覺得很吵,她轉過頭對著葛淋說「好了,葛淋,奇他不喜歡你這樣。」
 
    「哪有!!他每次都很高興好不好!?」葛淋回過頭眼眸中泛著淚光,在房間內的奇大聲回應「我哪有每次都很高興,還都不是你強迫的!!」
 
    「好了,你們兩個,雖然我有裝設隔音牆,但是請別這麼大聲說話,不然附近鄰居會以為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喔,好啦Q!!」葛淋不小心破口出稱號,她摀住雙唇觀看真頁的反應,真頁沉下臉將手中茶杯擺下,她抬起頭直視葛淋說「葛淋,下次請小心。」
 
    「好的,真頁小姐!!」葛淋那真頁隱藏起來的濃厚殺氣嚇到,她整個人停止不動,真頁站起身緩步走到另一間房說「我先睡嘍,晚安~,葛淋。」
 
    「嗯,晚安,真頁小姐,祝你有個好夢……。」格林招手向真頁道晚,真頁打開房門輕說「好夢嗎?應該希望能從那場夢中醒來。」
 
   "碰!!"一聲,房門關起,葛淋回過頭手拿細小鐵針,並且對著里頭的奇說「你可逃不掉嘍!!」
 
    「什麼!?」奇轉過身還來不及反應,"叩!!"門鎖打開,奇馬上轉過身看著一臉邪惡模樣的葛淋,臉上表情驚恐地說「你想做什麼!?」
 
    「你知道我想做什麼吧!!奇……。」葛淋臉上露出燦笑,並且一躍將奇撲倒在地,另一頭房間中,真頁躺在床邊,雖然葛淋與奇發出的怪聲讓真頁有些睡不著,但如今的她也不想進入夢鄉,因深怕進入會失去的夢中。
 
    真頁看著桌面上滿滿的相片,全部都是與他一同出去旅行;或者是遊玩的照片,真頁拿起桌面上其中一張在海水浴場里遊玩的相片,那一天時分炎熱,雙方家長不約而同地去道海水浴場遊玩,而在那天真頁與他遇見。
 
    幼小純真的兩人玩得十分開心,眸珠中閃耀清澈明亮地光芒,點點滴滴刻明在心中,真頁睜了睜眼摸向那明難同身上的項鍊,回過頭摸著頸部的項鍊,線條圍繞小瓶口,綠色液體隨著身體擺動而搖晃,雖然那人可能不記得,但是當時兩人間的話語卻深深烙映在真頁心中。
 
    「這個送給你。」他卸下頸部的項鍊將其套在真頁頸部說,真頁摸著小瓶問「這是什麼?」
 
    「這個是護身符。」他臉上帶著笑容說,真頁轉動小瓶,裡面綠色憶體隨著轉動便話出各式顏色,真頁抬起頭看著他說「好漂亮喔!!」
 
   「是嗎?」他臉頰揚起一片紅潤,他害羞地搔了搔頭說「這是我父親交給我的護身符。」
 
    「那這個不是很重要嗎?」真頁緊張地看著他問,他揚起燦笑說「父親說,只要我遇到重要的人,就將這個交給他(她)。」
 
    「那……,我是你重要的人嗎?」真頁眼眸中閃逤出一絲愛慕,他點點頭說「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將這個送給你,就算往後我們分離了,也可以藉由這個再次相見。」
 
    「可你難道不會忘嗎?」真頁疑惑地問他,他站起身抓了抓頭說「別小看我,我可是紀性很好的!!」
 
    「才怪,之前你明明說要請我吃冰淇淋,吃到現在都還沒吃道。」真頁反駁他的話語,他吐出舌頭說「那是例外,還有要是真不放心,那道時你可以要求我做一件事情。」
 
    「一件事情?什麼事都可以嗎?」真頁眼眸中閃出光芒,似乎期待他的遺忘,他驚愕地轉側身說「我還沒說玩,是除了打架鬧事,以及情感方面不能外,其他都可以。」
 
    「打架鬧事我不會叫你做,至於情感方面是說哪種?」
 
    「就是不能強迫我去喜歡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因為這樣只會傷害對方,同時也愧疚自己。」他認真地回映真頁的話,真頁點了點頭表示同意,真頁站起身拍拍自身泳衣說「你還真成熟,連這種事都想到了。」
 
    「沒辦法啊!!」他回答得有些無奈;且臉上露出勉強的笑顏,真頁不明白為何要如此勉強?真頁走上前說「那我再問一個問題,可以嗎?」
 
    「什麼問題?」他轉過身看著遠處飲茶聊天的家長們,真頁跑道真頁面前說「感情事情不行,那約會呢?」
 
    「約會?!這個可以啊。」他單純地回答真頁,真頁點了點頭拉起他得手說「我們走吧……。」
 
    “你從沒忘記過我的事情,到如今你從未忘記過,即使我反覆出現在你面前,感便面貌,感便形象,你仍為忘記過我的事情,雖然有人說青梅竹馬終會成為一對戀人,但是你卻對我沒有任何表達或著意思。”
 
    真頁撫摸過國小的畢業照,國中時期轉學前夕玩樂的照片,以及高中時期轉入與他同班時的紀念照,這樣反覆來回,他史終是第一個認出真頁的人,還有轉出舉辦的活動,轉入時不熟悉環境都是他一手幫忙。
 
    每個時期的他總是表現出不同態度,可每個時期的他總會隱藏起不為人知的悲傷以及傷痕,直至前些年與他相遇,並且再巷弄中見他傷痕累累時,才知道他追尋了父親的腳步。
 
    「你怎麼了?」真頁抱著傷痕累累的他詢問,他撫摸真頁臉龐說「沒關係,我沒事的。」
 
    「怎麼可能沒事!?」真頁雙手抱起如紙薄輕的他,小小的身軀,骨瘦的重量,讓真頁一名女生感覺也可抱起他,他努力睜開疲倦地雙眼;並勉強爬起身說「我沒事的…..。」
 
    「怎麼可能沒事!?」真頁看著雙手沾染紅色,聞起雖有股腥味但其中卻帶點無名地香氣,他眨了眨眼仍敵不過疲倦感,閉上雙眼倒靠在真頁肩膀上,真頁搖著他小而玲瓏地身軀說「醒醒啊,醒醒……」
 
    “你總是這麼愛逞強,且總是幫助我不管任何時後都處處為我著想,就向上一回……”
 
    「龍大哥,不好意思,我的朋友惹到你。」他直視比他高大許多的年輕男子,男子伸手想推他一把,可他巧妙的躲過說「我跟你平等,所以你無權這樣做。」
 
    「跟我平等!?你這小鬼?」男子對著旁邊兄弟們說,眾兄弟呵呵大笑,他不為嘲笑只單手拿起手機說「你認識,恐先生嗎?」
 
     「你再說誰?」男子點了下他的額頭詢問,他撇掉男子手說「恐建生老師,黑江幫智腦,且與龍壇廟住持雨強林是好兄弟,並跟你父親龍泰將是好朋友,更加他與我是棋上對手,你說你認無認識?」
 
    男子對如此詳細的情報趕到十分驚愕,並且連他這等關係感到有些恐怖,他伸出手,男子反射性地抬起雙臂有些害怕的顫抖,他柔和拍了拍男子肩。
 
    「那就這樣嘍,龍老大,我捫之後可以好好相處;還有今後遇見我不需畢恭畢敬,不然我可煩死了。」他悠然地轉過身,男子跪下身說「看來我惹到不該惹的人!!」
 
    而在一旁躲起觀看的真頁聽完這段話;馬上就離開……,他轉了下真頁項鍊的小瓶子說「看來你很喜歡它呢……。」
 
    「是啊,畢竟這是你交託給我…..。」真頁輕拂過髮耳埤腳,他抬頭看著真頁說「你要不要試試看留短頭髮,感覺會很好看。」
 
    “每次你的話語都牽動我的舉動,所以有時喜歡你的言語,可有時卻討厭你的話語,既討厭又喜歡,這或許就是為什麼這麼喜歡你的原因……。”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7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友情|親情|愛情|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13 15:59

秋楓過客
感謝~[e12]05-13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跟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