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瀧週記】哆啦A夢電影428萬觀看人數歷代刷新!4月09日-4月15日(201808)

神樂坂瀧 | 2018-04-09 19:58:15 | 巴幣 2 | 人氣 165

小瀧情報
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票房48.79億、觀看人數428萬刷新紀錄!!!
名偵探柯南最新作漫畫「零的日常」連載決定!!
小瀧心得
遊戲《刀劍神域IF》心得
動畫《刀劍神域外傳GGO》心得
小瀧自創小說
新連載《暗室.不可思議:魔神降臨的夜神物語》
懸疑小說《暗室處.殺》第8話&事件3

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最高
  哆啦A夢2018年最新電影《大雄的金銀島》在日本上映的第37日,以428萬觀看人數刷新了1989年上映的電影《大雄的日本誕生》,獲得當前觀看人數最多的電影。同時票房也達到了48億7851萬5400日圓,即將突破歷年來首次的50億大關。


名偵探柯南最新作漫畫《零的日常》
  配合今年電視動畫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公開,在青山剛昌的監修之下,新井隆廣將要開始連載關於安室透的漫畫《零的日常(ZERO's Tea Time)》,描述安室透在日常生活中的重重謎團,預定5月9日販售的週刊少年Sunday上開始連載。

遊戲《刀劍神域IF》心得
  萬代南夢宮出了新遊戲《刀劍神域關鍵鬥士(SAOIF)》,是改編刀劍神域裡面的SAO和ALO的遊戲。一開始知道有這個遊戲的時候,便就用VPN下載了日本服,雖然遊戲非常的LAG、會斷線,但抽到了3隻非常好的4星。

  只不過台灣服出了之後,居然...居然只抽到一個爛4星QQ...棄坑中。


動畫《刀劍神域外傳GGO》心得
  這動畫終於在4月7日開播了,只要有關刀劍神域的動畫都一定會去追!小粉紅蓮的確蠻可愛的,只不過我比較喜歡桐人(?)自從看完刀劍神域的兩季後,就一直等著10月播放的第三季,我想要說的是「為什麼尤吉歐是NPC!!!」(尤吉歐已經定為我愛的角色之一)

  如果現實世界中也有像GGO這種的槍戰遊戲,大概我就會去玩了吧XD

  怕是剛進戰場就陣亡了。


小瀧自創小說 《暗室.不可思議:魔神降臨的夜神物語》
  其實最近我寫的小說方式似乎一直在改變,並還未能掌握最好的寫作方式。

  《暗室.不可思議:小平與鵺的牽絆~修之子~》和《雷斯拉姆:旅程的首站~梅斯克》依然和剛開始寫作的風格是一模一樣的,那個時候沒有想說要改變風格的意思。到了《暗室處.殺》這部小說,嘗試著如何改變原本的寫作風格,但似乎還是沒有改變太大。

  只不過從現在開始對於劇情結構部分有些重視,在《暗室處.殺》的第2個案件中,意識到似乎在劇情上可能沒有寫得很完整,和我認為的觀念有些不同,應該是全程都要寫出來才對,那是我的理想。於是第3個案件開始,先對於整個系列的劇情寫了大綱,之後開始擴寫。

  《雷斯拉姆外傳:ZNK》的寫作方式是參考其他小說的,但小瀧覺得自己比較不適合這種軍營題材的小說,畢竟我討厭軍營...

  小瀧在巴哈姆特的第四篇小說《暗室.不可思議:魔神降臨的夜神物語》是在整個當中算是比較多劇情的一部,大概比上一部多出了2倍左右,所以更新會長達1年之久。現在覺得上一部對於關島高校先鋒隊社團的這部分,應該能寫出更多內容的,不過一開始並沒有規劃。

  應該這部分會在第二部更新完畢後,在第三部的劇情中加入這些。

  因為現在才寫劇情第1話,所以之後的內容可能和以下寫的內容不同。
  「月夜」是指夜和月見皇子的組合,在黑月族侵入月見皇室後臨時成立的。因為實力強大,名聲突然就被狗仔隊給宣傳出去,導致居民認為夜城可以不被黑暗勢力騷擾,被賦予了期望以及鼓勵,所以決定這組合到了事件結束之前不會解散。
  這樣一來,夜就必須離開高校少年先鋒隊一陣子,後來冒險都和月見皇子一起行動。另外三人在計劃下阻止了黑月族,這是洛克姆提議的,畢竟月夜組合的實力能夠擊敗黑暗勢力。
  雖說小平的創造之力也是能夠擊敗黑暗勢力,但如果要和黑月族對決的話,憑洛克姆.魔和安娜.娜娜亞的實力,是無法獲得勝利的,所以還是留在高校少年先鋒隊。
  皇女瑪莉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她使用劍的技巧度勝過於夜城先鋒隊的成員,這是亞子曾在她小時候教導過她練習劍法。原本亞子想要和月夜組合一同冒險,但真命皇主認為黑月族隨時還會前來奪取月神之石,因此瑪莉和亞子都留在皇室。

  事實上在夜城先鋒隊裡頭,還有一位與月夜實力組合相當的年輕男性,他的外號有「獨行曙光劍者」、「白之裁決」等等各種不同的叫法。他的個性比其他人還要孤僻,但對於任何事情都站在第一線,不和其他人聊天,是黑月族的頭號敵人。

  其實在上一部的第22話左右埋了一個伏筆,是和黑暗勢力有相關的,在番外篇第2作會解開一切的真相。還有一個伏筆早就在第1話埋入了,會在第二部的劇情大致解開。

  (對於寫作部分,有人能給我建議嗎QQ)

《暗室處.殺》第8話&第3個事件
  夜神偵探、古川警部以及奈良警部在高級餐廳慶祝洗清嫌疑的同時,多田大樓卻發生了爆炸事件,警方認為本案可能為恐攻案件,多名組成的犯罪集團所犯下的。夜神偵探在多田大樓回想了以前的往事,而那個往事是...!
第8話
即將進入黑暗的京都.一同解開謎題吧
2018年4月10日發布

  第3個事件的名字叫做「法庭上的對決」,而新的常駐角色是榊原良輔、五十嵐月以及桐谷直美。榊原良輔是榊原夜月的親弟弟,外號是駭客高手「木神」。五十嵐月是一位年輕的男性律師,日後將擔任夜神偵探事務所的律師。桐谷直美則是於京都大學附近餐廳的女性服務生。

事件角色
  佐佐木 康:小木屋工作室位於京都嵐山的山上,是雕刻京都妖怪造型的木頭雕刻師。
  小林  明:中文姓名為林佑良,是台灣籍身份的黑心房屋仲介。
  岩井 三月:和岩井四月為親姊妹關係,在京都嵐山營業小型咖啡廳。
  岩井 四月:和岩井三月為親姊妹關係,在京都嵐山營業咖啡研磨工坊。
  荒木 大壹:黑心的房屋仲介。
  松岡 御也:與五十嵐月為對立關係,調查案件的檢察官。

  第4個事件將在4月底公開,是關於榊原夜月在高中生時代所發生的事情。

2018年04月09日-2018年04月15日的小瀧週記就到這裡!
本週《雷斯拉姆外傳:ZNK》暫停更新一次。
2018年第9期預告(2018年04月16日-2018年04月22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