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瀧週記】04月02日-04月08日(201807)

神樂坂瀧 | 2018-04-02 21:48:35 | 巴幣 0 | 人氣 128

動漫《名偵探柯南》情報
動畫《博多豚骨拉麵團》完結心得
小瀧自創小說《暗室.不可思議》第二部始動

小瀧情報 《名偵探柯南》動畫Cinema Magazine 2018
  上週就已經介紹過的本書,2018年3月31日公開了裡面部分的內容。




小瀧情報 《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再開決定
  《紅的旅行篇》系列結束後,原作者青山剛昌便暫停連載了4個月,讓各個柯南粉絲都非常吃驚。不過官方近日發布了新消息,4月11日將開始連載第1009話!


小瀧心得 《博多豚骨拉麵團》完結篇
  又一部推理懸疑的作品完結了...《博多豚骨拉麵團》應該是我第一次看過最短的番了吧!?緋狼被林君給殺死了,那個時候坐的姿勢也很不錯!!!為了要搶最後一集的頭香,所以我就動了手腳...不不不,最主要是想要看結局啦!


小瀧小說 《暗室.不可思議》第二部始動
  2018年1月16日連載終了的《暗室.不可思議:小平與鵺的牽絆~修之子~》,同年
5月將發布的是續作《暗室.不可思議:魔神降臨的夜城物語》,主舞台是波克爾島的夜城。

邁向不明的倒數計時.謎之行動!
  黑暗勢力在高校少年先鋒隊於關島活動的時候,就已經準備好了攸關於世界和平的重大危機,想要在夜城召喚世界上最可怕的妖怪.魔神。月見皇室得知這個消息後,便委託了高校少年先鋒隊來此解決。但來了幾個月的期間,黑暗勢力並沒有任何行動,感到怪異。
被黑月族感化的居民!
  黑暗勢力終於開始行動了,帶頭的人是被譽為魔龍掌控者的黑塵。另一方面,想要擊敗月見皇室的黑月族也發動了攻擊,目標是存放在月見皇室的月神之石。如果得到了它,將會獲得月光女神的祝福。為了完成目標而感化了月之族的居民,高校少年先鋒隊的抉擇是殺害?
即將來臨的危機!
  確定黑暗勢力想要召喚魔神來統治世界之時,世界突然發生了劇變!夜城出現了由各個生物演變而來的怪物,然後月亮也被黑月族給染成黑色,高校少年先鋒隊和月見皇子要如何解決這次的危機?神秘的花也將綻放...

小瀧小說 《雷斯拉姆外傳:ZNK》第2話
  塔羅透過亞伯的幫助進行了特別訓練,為了要考上軍隊的五星階級軍官!在一次跟隨著軍隊的行動中,從緋雷村的森林發現到了獨特石,而那顆獨特石將會對於塔羅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再次與朋友的相遇,那個女生的影子也將出現...!
第2話
穿越時空之影
2018年4月7日發布

小瀧小說 《暗室處.殺》第6話
  京阪大樓發生爆炸的當日晚上,多田大樓也發生了爆炸事件,這時在場的夜神偵探、古川警部以及大岡警部突然喚醒了過去的記憶。三人過去的記憶究竟是如何?夜神偵探和古川警部的關係確定必須注目!!
第7話
即將進入黑暗的京都.一同回想記憶吧
2018年4月03日發布

2018年04月02日-2018年04月08日的小瀧週記就到這裡!
2018年第8期預告(2018年04月09日-2018年04月15日)
小瀧小說 《雷斯拉姆外傳:ZNK》戰爭發動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