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搖曳露營△

供電還是被電? | 2018-04-07 00:51:31 | 巴幣 514 | 人氣 544

       光看到標題"搖曳"2字,就知道這又是芳文社要來治癒難民的動畫了,繼登山少女後又一個硬派JK動畫
       第1集看撫子犯傻感覺滿有趣的,第2集還有千明跟吐槽的葵,前面2集感覺都很輕鬆。第3集就卯起來啦!!  不僅很認真的露營,露營地點還選在本栖胡超犯規的,富士山怎麼看都很讚。小弟從此之後成為難民,每個星期都要看2遍!! 第5集互相分享夜景真的太美啦!! 最後一集看似平淡,不過卻首尾呼應,一樣的路線不一樣的人在騎,最後2人不約而同的相遇,撫×凜最高!!
       這部動畫說實在蠻核心的,都有在好好露營喔,而且跟露營有關的豆知識也不少 !! 不會說是很休閒的待在室內,因為要喝茶的話可以搭個帳篷野炊,12集看著她們吃吃喝喝走透透,害我也想露營啦 !!
       總有一天我也要來去本栖湖露營 !!

評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