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養成班週記 7、8週 1/22~2/4

供電還是被電? | 2018-03-03 10:59:24 | 巴幣 100 | 人氣 1392

從這周開始加入"師長勉勵"

師長勉勵:
       聽了副總的演講,覺得副總真的很猛,從約聘人員經歷一坡三折,最後幹到副總,我也應該學習副總努力不懈的精神。

學習心得:
       這次的課堂刻有上"配電饋線自動化系統",自動線路開關以前在台北捷運有在做類似的設備維護,感覺以前在北捷的設備比較複雜,台電這邊感覺比較簡單,不過沒有看到圖說也很難下定論,更何況台電同功能的開關有許多廠商提供,北捷的淡水線只要會西門子的設備就好。
       雖說有蓋墊,不過是不一樣的設備,課本還是要卯起來讀啦!!

生活要記:
       台電真的是家大業大,可以免費校外參觀,一毛錢都不用出外,還退餐費給大家,順便請大家吃更大的餐,真的是有夠爽。
       不過出去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車上,睡了不少覺,尤其是山路不睡不行,趴暈車啊!!睡飽了晚上就有精神了,整個HIGH來、卯起來喝,買了近兩手的久讓大家憶起喝,沒想到一下就喝完了,我自己都還沒喝醉a,希望結訓時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喝。


       因為訓練所要辦技能競賽,所以安排學員出去參訪,也只也去台中火力發電廠而已,跟觀光客一樣聽聽解說,也沒深入到發電廠裡,晚上去谷關大飯店,吃得爽、喝得爽還有溫泉泡到爽,我的天啊!! 太快活了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