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73)

戴斯蒙 | 2018-03-19 15:45:09 | 巴幣 36 | 人氣 674


  隔天,在愛瑪的總院裡頭,朝顏等人再度來到了昨天跟艾莉絲見面的那個花園,這次她們不只是全副武裝,同時還帶著行李一起過來了,今天她們就會跟著由艾莉絲介紹來的同伴一起出發,她們不知道來的會是誰,只知道史倫跟蘭琳這兩個會是她們的同伴。

  「妳們已經到了阿?東西準備好了嗎?」史倫跟蘭琳隨後走了進來,他們身上也是全副武裝,只是沒有像朝顏她們還帶著自己的小行李。

  「都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出發。」

  「恩,那麼我們這邊也到齊了,先跟各位介紹一下這一次的夥伴們吧!這一位應該都不用介紹了,蘭琳幾位應該都認識,那麼下一個......」

  穿著一身純白裝甲的聖女走了進來,白色的裝甲上印有代表愛瑪神的紋路,她露出美麗的笑容。

  「妳們好,我是蘭詩,目前是艾莉絲小姐貼身護衛中的其中一員,這次因為另一半的東西被人搶走,所以特地前來支援。」

  「痾!所以霜之哀傷是蘭詩小姐丈夫的東西?」

  「是的。」

  雖然不知道眼前這人有多強,但能當上愛瑪女兒的護衛絕對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對於自己的隊伍能加入這麼一個厲害的角色,少女們覺得安心了不少。

  「那麼下一位......」

  一個全身被黑色斗篷罩住的人緩緩的走了進來,當他一踏入室內,少女們立刻就覺得周圍的溫度降低了不少,一股寒意迎面而來。

  「吾名,阿薩斯,是霜之哀傷的擁有者,在此先謝過各位的協助。」

  看著眼前的男人對自己低頭感謝著,朝顏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不不不!阿薩斯先生不用這樣,說起來我們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不需要感謝我們。」

  「這事我也知道,但協助吾是事實,所以對吾的感謝妳們也不用感到不好意思,這是妳們應得的。」

  「好、好吧!那麼還有其它人嗎?」

  「沒有了,吾就是最後一人,妳們不先自我介紹一下嗎?」

  「阿!說的也是,我是這支隊伍的隊長,叫做朝顏,這邊這位長的比較陽剛的叫做六条,身材較為矮小的若紫,最後這位叫做夕顏,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恩,那麼這一路上就互相照應吧!如果四位都準備好了,那麼現在就出發吧!話說回來,阿薩斯你可以追蹤到奈薩里安對吧?」史倫對著阿薩斯問著,阿薩斯點了點頭。

  「與其說是能追蹤到奈薩里安,不如說是能追蹤到霜之哀傷,而且以奈薩里安的實力來說,要阻止吾追蹤是很簡單的事情,但他既然沒有,那麼就表示他有另外的圖謀。」

  「阿?八成是要我們當打手之類的吧!」

  「我也這麼想......」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奈薩里安受害者協會在一瞬間就成立了,少女們可以感受到那股濃濃的怨念迎面而來,沒怎麼被某人弄過的少女們不明白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麼再多準備一點吧?這就是一個要跟魔族打的節奏阿!」

  「不,如果說魔族已經跟鄰國牽扯上關係,那麼可能會牽扯到國家層面......」蘭詩摸著下巴思考著,然後望向阿薩斯。「這樣一來也不是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把你給拖下水了。」

  「嗚......想想的確是這樣,不過只要跟吾說一聲就行了,他對吾有恩,滅國這點小事情,說一聲就行了。」

  「不,阿薩斯先生,這怎麼看都不是小事情,而且我聽說不只是一個國家,是周遭好幾個國家都有跟魔族有牽扯。」聽到阿薩斯的話,朝顏覺得有點無言。

  「小事情變多,也不會變大事。」

  這還不叫大事?卡克羅奇斯周遭可不是只有小國家而已,更可以說鄰近的國家六成都是一等一的大國,畢竟在這塊大陸上,這裡可以說是交通的樞紐,離它越近的地方自然也就越繁華,然後對那些大國來說靠近卡克羅奇斯還有戰略意味,這地方誰都想要,誰都不想要讓別人得到,所以大國都會盡量往這邊擠,而且大多數的首都也都離邊境很近。

  「也許他的身份地位很高。」夕顏小聲的說著,能夠進來這裡的人都不是簡單的角色,唯一的例外就是她們四個以及身為落魄貴族的蘭琳,剩下的地位都只比她們高,雖然不知道藍詩跟阿薩斯是什麼身份,但想必不會是簡單的角色。

  「可能......」

  「你要是閒著沒事過就滅國是不是想回家跪算盤?活人的事情就交給活人自己處理!你只要把自己的劍拿回來就好了!」

  「吾、吾知道了!」阿薩斯畏畏縮縮的回答著,一副就是妻管嚴的模樣。

  「如果事情有這麼簡單就好了,我不相信奈薩里安會沒料到妳會阻止阿薩斯派出他的手下。」

  「我同意史倫這句話,如果是那個法師一定.....」

  「那就到時候再說吧!總而言之現在不能在這裡繼續浪費時間了!立刻出發!將霜之哀傷奪回來!」

  「喔喔喔喔!!!」

  四位新來的少女舉起右手充滿士氣的吼著,相對之下蘭琳以及史倫就沒發出什麼聲音,只有一臉慘淡的看著彼此,看著臉色不太好的兩人,藍詩伸手拍了拍兩人的肩膀。

  「不要擔心,只要我們能在奈薩里安把霜之哀傷捅入魔族菊花之前搶回來,那麼整趟行程就像是去郊遊一樣簡單,而且就算中途發生戰鬥,轉投愛瑪底下的我也擁有了相當於高階祭司的權能,不管是感冒還是手腳被砍斷等等之類的傷我都能治療,阿?還是不能放心是嗎?那在告訴你一個更好的消息吧!就算你死了,我也能復活喔!」

  看著面露出溫暖笑容的聖女藍詩,史倫只想告訴她現在他更不安心了。






創作回應

骸喵
現在才想到,這是要合成什麼奇怪的武器
2018-03-19 16:28:37
Anster
藍詩是聖女?還嫁了?
2018-03-19 17:09:40
戴斯蒙
原本跟阿薩斯就是一對的阿
2018-03-19 17:27:06
小小風
不要得罪補師.,他能讓求生不能.,求死不成(抖
2018-03-19 19:05:22
亞空
死了都能復活等於可以隨便亂死啦(拍小奈頭)
2018-03-19 19:20:35
拾夜
原本就是處女神的聖女
所以阿蕯斯才會被處女神坑死
2018-03-19 22:38: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