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70)

戴斯蒙 | 2018-02-26 15:38:05 | 巴幣 34 | 人氣 589


  蘭琳的話讓她們愣了一下,雖然說她們為了訓練早就有了全裸的心理準備,可是她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在所有人面前?

  「看來妳們不知道呢,也對,那傢伙也不會跟妳們講這件事情。」

  「是什麼事情?」

  「所謂的肉盾,就是幫助隊友擋下敵人的攻擊這點大家是知道的沒錯吧?」

  少女們點了點頭,雖然說這短短的一句話並不能將肉盾這個職業給解釋清楚,但肉盾的工作也差不多就是如此。

  「那麼肉盾要靠什麼擋住敵人的攻擊呢?用身體是一種方法,用盾牌也是一種方法,當然魔法也是......」

  「魔法?」

  「是的,這也是最重要的一環......」蘭琳從口袋中拿出幾張紙,接著把它們放在地上,蘭琳向後退了一步,地上的紙發出一陣光芒,緊接著幾套閃爍著耀眼金屬光澤的鎧甲出現在原地。

  「這、這難道是魔法裝備嗎?」

  「我知道妳想到的是什麼,經由附魔所得到強大力量的裝備,但很遺憾的這並不是妳想的那種裝備,這幾個只是單純的魔法而已,這魔法我跟史倫親自實驗過了,非常的強,就算是神的攻擊也能夠抵擋......」

  少女們紛紛吸了一口氣,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底下這幾件裝備。

  這、這簡直就是每個戰士都夢寐以求的裝備阿!有著這麼高的防禦性能,穿了不只可以當肉盾,要硬頂傷害成為輸出也不是不行阿!

  女漢子吞了吞口水,像這種裝備正是她這種肌肉型的戰士所需要的。

  「啊!妳們不要把這東西想的太美好,我剛剛有說過了,這不是裝備,只是魔法。」

  「不,就算只是魔法好了,但這種性能實在是很難說不好阿!」

  「恩?難道說有什麼限制條件嗎?」比起其他幾人,文學少女到是冷靜許多,一聽到蘭琳一直強調只是魔法這件事情,她立刻就認知道了可能有什麼限制條件存在,而那條件正是讓蘭琳覺得這東西一點都不優的問題所在。

  「穿這個沒什麼嚴苛的限制條件,只是各位應該都知道,防禦魔法如果受到攻擊會消耗魔力,這魔法也是一樣,當魔力一但消耗完,魔法就會消失,而魔法消失就代表著妳穿在身上的鎧甲就會消失,而鎧甲一消失就代表......」

  蘭琳先是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才將事情給說出口。

  「妳會全裸在所有人面前!」

  但雖然蘭琳是用一臉凝重的表情說著這件事,但其它人似乎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在乎。

  「痾!魔力消耗完魔法會失效這我知道,不過就算鎧甲消失了,只要提前在裡面先穿上衣服不就好了嗎?」

  朝顏歪著頭說著,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事情,怎麼會成為問題呢?

  「事情應該沒那麼簡單吧?這麼簡單的事情,蘭琳跟史倫難道想不到嗎?」文學少女對著蘭琳比出手勢,示意她繼續說下去。

  「沒錯,這原本應該是這樣就能解決的,不過一但穿上這副鎧甲,妳原本穿的衣服會全部消失!」

  「強、強制全裸嗎?」

  少女們臉稍稍的泛紅了起來,這樣一來的確就是個問題了,身為貴族的她們,可以為了國家拋頭顱、灑熱血,可是全裸在所有人面前就得好好考慮了,也許男生還不是問題,但今天是女孩子問題可就大了,這可是牽扯到貴族顏面的問題,一但真的在所有人面前全裸了,那估計她們也嫁不出去了。

  「我無所謂,沒外表的肌肉女本來就沒人要,話說這東西穿著衣服也能穿是吧?不過既然衣服會消失,還是先脫下來再穿比較好?」女漢子一臉無所謂的撿起了一件鎧甲打量著。

  「恩,先脫下來再穿是比較好,至少衣服不會消失。」

  「結果到頭來還是要脫嘛!」

  女漢子豪邁的脫下了身上的衣服,一點也不拖泥帶水,在女漢子之後第二個脫的是文學少女,這讓朝顏跟蘿莉感到相當的意外,女漢子跟文學少女不同,前者原本就像個男生,她不在乎全裸這件事情並不在兩人的意料之外,而文學少女就不同了,擁有良好素養的她原本應該是最後一個脫的,甚至於不願意用這魔法她們也不會覺得奇怪。

  但這樣的人竟然擁有此番覺悟,為了挺身對抗魔族竟然毫不在乎的脫了,這讓還在猶豫的兩人也紛紛下定了決心。

  「蘿莉,看來我們兩個還是不行阿!」

  「沒錯,也許這就是我們一直原地踏步的原因吧?」

  兩人開始脫著衣服,嘴巴還不斷的諷刺自己。

  「阿?妳們兩個在想什麼,我只是因為經過考量之後才做出這個決定,說到底我是拿弓的不是嗎?那麼會受到攻擊的可能性原本就不是很高不是嗎?而且面子跟性命比起來,哪個比較重要應該不用選吧?」

  就像是看穿了自己同伴在想什麼一樣,文學少女的話讓正在脫內褲的兩人動作停了下來。

  「妳就不能不要打破我的妄想嗎?」

  「就是就是!」

  「就妳們兩個喜歡胡思亂想......」已經穿好鎧甲的女漢子一邊活動著身體一邊說,在簡短的測試後她讚嘆著說:「這東西真棒,活動起來絲毫沒有阻礙,重量也幾乎感覺不到。」

  「的確,我原本想說多少可能會影響靈敏性,但似乎是不會有這件事情發生了。」隨後穿好鎧甲的文學少女也同樣對著這身裝備給予好評,在遠方支援的她更注重有關於裝備穿在身上會不會影響自身的活動,感覺到穿著的裝備動起來就跟穿著衣服沒兩樣,她覺得她的實力也會跟著略為提升。

  接著在所有人都穿好鎧甲之後,蘭琳滿意的點了點頭。

  「很好,看來各位都做好覺悟了,那麼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下一個階段?」

  蘭琳拍了拍手,在房間的左右兩側突然出現一堆懸浮的咖啡色以及紅色光球。

  「身為一個肉盾,除了要能扛之外也要能閃,所以這一個階段就是要鍛鍊各位閃躲的能力,兩邊不同顏色的光球會射出不同顏色的魔法箭,被打中不會死亡也不會受傷,還請幾位用盡自身的潛能去閃躲這些箭矢。」

  「用盡全身的潛能?」

  「是的,雖然被打中不會有肉體上的損傷,但是如果被打中不會怎樣想必各位也提不起幹勁,所以囉!被咖啡色的箭射到會拉肚子半個小時,被紅色的箭射中三次會長一顆痣瘡......接著還請各位加油。」蘭琳話一說完就拿著一張紙往自己身上貼去,而在此同時,兩側的光球也開始閃爍了起來。

  「我靠......」






創作回應

紅燒肉
真的是我靠wwww
2018-02-26 16:00:59
拜克‧恩克萊
眾人:幹 屎定了
2018-02-26 16:06:22
骸喵
沒有屁屁噴射的光球嗎
2018-02-26 16:22:05
戴斯蒙
沒有,才剛開始捏
2018-02-26 16:45:16
小小風
不會還有打中會長痘痘的吧
2018-02-26 20:18: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