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陸顆珠子~

作者:秋楓過客│2018-02-16 11:01:22│巴幣:2│人氣:411
~陸顆珠子~
 
 
     輕風隨唯扶搖穿過雲朵,而後落下大地面陽光環裏,裘婭吸著珍珠飲品,真頁注視著當日社團招募大會上不可一世的人,古烊攪拌著毫無加糖奶的美式黑咖啡,裘婭與真頁是青梅竹馬身分,而古烊只有當日大會一見,後現今剛教是中見面,不然古烊可都沒有跟倆人相見過。
 
    真頁滑動身旁的平電手機,收看今日新聞焦點,裘婭仍然看著尚未看完的小本小說,古烊心中有些其妙,因他不知為何想與這兩名只有一面之緣的人相坐,也不知為何在教室當中會不加思考地答應他們一同用餐。
 
    靜靜沉默,三人間有些沉悶,沉悶感覺漸漸引響周圍休閒學生們,突然間一隻孔武有力的手臂從古烊身後出現,並一把預想溝古烊頸部,可古烊率先知道,他頭往後仰,躲過一次,眼眸中出現一名礦括臉龐。
 
    「古烊學弟,你有興趣加入我們武術社嗎?」男子向古烊詢問,古烊搖了搖頭說「不了。」
 
     自從社團招募大會上打敗眾多社團長,每天每天就不斷有人想邀請古烊加入,但是他都覺得十分無趣,所以都沒答應。
 
     “武術社!?”這社團也是手下敗將,雖然當初請教武藝時有些難纏,但仍成為手下敗社,雖然那名團長事後跟他細語。
 
    『學弟,我是名代理社長。』那名代理者說完後便離開,不多留,古烊雖然不以為意,古烊心想要是真社長也不可能奈何他,他就把這句會當作是喪家犬的廢吼。
 
    「臣靈噹,在全國高中武術大會上得道第一名,而有機會出國深造,且在外國打出”靈虎"敬稱,但是外國語言、文字不通而科科被當,在萬般無奈下父母只好請他回國,是不是這樣啊?臣學長。」真頁說完後喝上一口茶水,一旁裘婭看向古烊與靈噹一眼後說「真頁,你看臣學長被你唸到有些害羞呢。」
 
    真頁回過頭看著靈噹露出迷人笑容,這一笑讓靈噹有些不知所措,飄然短髮搭配細緻的臉龐,讓他順間沉溺在樣貌當中。
 
    「真頁,我去買一下鬆餅,有些想吃甜的。」裘婭拿起桌面的手機,手機吊飾鈴鐺發出一陣"叮鈴"聲,古烊站起身對視著球婭,雖然眼眸中見裘婭身型與那人差不多,可倆人畢竟是不同的個體;怎麼能混為一談,這樣古烊在次坐下,靈噹學長見狀再度詢問「古烊要不要加入我們武術社?」
 
    「我說了,不要!!沒聽到嗎?」古烊不耐地回答靈噹,一聽這名就感到心煩,難道是因為看見那人腰間所帶的鈴鐺,才會讓他認為所有關於鈴鐺的事物就該消失,可是心中卻不想要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家,但仍為此感到難過,靈噹見他有些疲倦「我明天在來,到時會邀請你來我們社團看看。」
 
   「那就不必了,我現在根本就不想加入任何一社團……」古烊站起身說「…真頁同學感謝你的午餐之約,但現在我想要先走了。」
 
    「喔,再見…..。」真頁揮了揮手,古烊轉頭看了裘婭一眼便離開,靈噹也向真頁到再見,倆人離開時裘婭正好回來就問「他們倆人走了?」
 
    「是啊。」裘婭無趣地看著真頁然後坐下品嚐鬆餅,真頁先行拿走一塊並嘴裡塞還說「上次你拿走我一塊,所以我這次也要拿走你一塊鬆餅!!」
 
    「只要你開心就好…..。」裘婭露出甜甜笑顏,他伸出手指抹掉沾在真頁嘴旁的鮮奶油,並將鮮奶油往嘴唇抹下,這舉動讓真頁臉瞬間紅潤,不知道這是不是間接肌膚接觸,真頁抖了下身肩說「裘婭,拜託你下次告知我就好了,麻煩你別作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舉動?!」
 
    「誤會?」裘婭上前摸著真頁額頭說「真頁,你好像有點發燒嘍,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
 
     「我...我...我才沒有發...發...發燒呢?!」真頁甩開裘婭的手,這時桌面上響起柔和輕音樂,裘婭身頭看過去想知道誰找真頁,真頁卻率先拿起說「不要看裘婭!!」
 
    「好吧,那我不看。」裘婭繼續食用手中餐點,但眼角不斷搜索可見機會,真頁查覺到這一點,他先行站起身說「裘婭我去旁邊接一下電話,等等在回來。」
 
    「好吧…..。」裘婭聳肩無奈地回應,真頁接起手機說「你可以說了……。」
 
     辦公大廈其中一層辦公室裏,桌面上擺放六星算盤,上面擺著六顆珠子,但星盤中卻少一樣物品,這時提著包包的男子走入辦公室中。
 
    「唐會長,按照約定我帶來了。」男子向前將手中的包包放下,辦公沙發椅緩緩轉過至男子面前,敏銳犀利雙眸注視著男子,沉穩深邃口氣回應「很好,很好,你為我偷出那項物品,你做得十分的好,好了,將它拿上前讓我看,讓我看……。」
 
   「等等唐會長,先讓我看我妻子,不然你無法拿到這項物品。」男子向眼前人訴說,唐會長站起身走到男子身旁說「你有討價還價的餘地嗎?」
 
    唐會長用手中菸斗頂了下男子下顎,男子憤慨地撇掉唐會長的菸斗說「這東西對你來說十分重要,所以要是沒這東西你又辦不了事情,而我依然矯健,要是你不先讓我看我妻子,我也不會讓你得到這東西。」
 
    「很好,很好,看來我們把你教得很好……」唐會長站立好拍了拍手,並指示身旁穿著黑衣的人說「…把那倆人帶過來!!」
 
    「是的,老闆。」倆名身穿黑衣的人敲了兩下門扉後,檜木門緩緩打開,門口旁倆人推行著兩女來到房間內,倆名女性眼眸雙臂,毫無聲氣,男子見狀他惱怒「唐會長你對他們作了甚麼!?」
 
    「我沒對她們作什麼啊?我有”好…生…”的照料她們啊。」唐會長露出狐狸般笑容,男子先行上前報駐倆名女子,而唐會長坐在沙發椅上打開包包,但是卻發現包包中全都紙鈔,沒有任何東西,這點讓唐會長將包包仍向男子憤問「我的東西呢!?東西呢!?」
 
    男子爬向前到包包面前,他納悶地看著包中鈔票,臉色上表現出難以置信,他將包包中全部的鈔票到出來,發現除了紙鈔外沒有別的東西了,抬起頭一把槍抵在他額頭上,這時”砰!!”一聲,落地玻璃瞬間碎成片狀。
 
    「原來你在這啊!!」蜜朵看著男子說,在場眾人臉上溢出驚愕表情,蜜朵看向地板上灑落的鈔票,瞬間發瘋似地走到男子面前抓住衣領説「你這是什麼意思!!這些是我辛苦賺來的錢,你怎麼可以將寶貝們丟在地板上呢!?」
 
    「小姐,不好意思你可不可以閃開?」唐會長臉上洋溢出笑顏,蜜朵兇怒地看著唐會長說「不行,這傢伙…..」
 
    蜜朵回過頭抓起男子的衣領,他靠進男子耳旁小語「照我的舉動動…..。」
 
   「小丫頭,閃開!!」唐會長一把想抓住蜜朵,但蜜朵快一步反抓唐會長,並另一手上的槍口頂在唐會長額上並說「輕舉亂動,你就會死。」
 
    「你是誰?」唐會長詢問,蜜朵露出一抹微笑說「命你身旁的護衛丟棄手中武器,快!!」
 
    「你...你們快照他的話作!!」唐會長命令旁邊的人說,蜜朵站起身槍口依然頂住唐會長並說「你很乖,你們也乖,所以麻煩你跟我來一趟。」
 
    「哈哈…..」唐會長突然笑出聲,蜜朵被他笑聲嚇到並問「你笑什麼!?」
 
    「我笑你愚昧,呵呵......」唐會長剛說完話,子彈破空穿過蜜朵手中槍身,蜜朵一陣驚愕,但隨後而來的是男子與倆名女子太陽穴瞬間被擊中,蜜朵馬上跑至剛撞破的窗戶旁,可腳跟突然刺痛,她轉過頭對著唐會長說「我會找你算這筆帳的!!」
 
    蜜朵跳下大樓拉開背包,瞬間飛越過空遠離,唐會長見狀知曉追之不及,且遠處狙擊手也用完與他約定的子彈數,他拿起手機對著五棟遠處外的人。
 
    「感謝你,偽鈴鐺”可薩˙亞拉”……。」唐會長臉上露出淡淡笑顏,而此時那名狙擊手坐起身,喝上一口身旁的威士忌說「只要能夠得到他的消息,我在所不辭。」
 
     輕盈腳步踏入幽暗房間中,這時一雙黝黑雙手將裝載五角採晶的包包打開,她推了下眼鏡,燦爛笑容從嘴角邊露出。
 
    「塔惢那你從哪來弄這些東西的?」Q看著眼前的男子詢問,塔惢那滿心歡喜地說「我可以見他嗎?」
 
    「你說鈴鐺嗎?」
 
    「是的,當他傳信員我真的很榮幸,但是我連他都沒有見過一次面,請問Q小姐他在哪?」塔惢那渴望神情注視著Q,但是Q摸了下塔惢那黝黑卷髮說「現在還不是時機,況且他很害羞。」
 
     「鈴鐺害羞!?這可真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呵呵,呵呵呵呵……」塔惢那注視著Q,眼神中帶點渴望「…Q小姐,可以麻煩轉達他,我想見他一面,一面就好,我不奢求甚麼。」
 
    「這個我得考慮,還有這顆石頭就給我們吧,之後報酬依然會送進你戶頭裡……」Q將包包闔上就走出房間,塔惢那想上前阻止Q離開,可Q快一步說「…不要來阻止我,因為你沒有勝算……。」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0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奇幻|愛情|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新年快樂

02-16 22:09

秋楓過客
感謝,新年快樂~[e24]02-17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雪人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