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沙狼-22.找才

作者:秋楓過客│2018-06-06 20:25:54│巴幣:0│人氣:414
(以上靈感來源)

立昂搖了搖頭回神問。
「那你清楚當年的事情嗎?」
「我只記得那時候正在弄餐點,再來他進來後我就不知道了。」
伊朵拉指向艾迪,艾迪放下手中的刀叉,拿起一旁的口親擦拭後說:
「我可沒有對你動手動腳,還有為了讓你們能夠生存下來,我做了一些努力好嗎。」
「對了,為何讓他們活下來?如果你接受到的是殺光他們,那又為何呢?」
艾迪揚起一抹燦爛地笑容說:
「當然是給自己留後路,因為當時出現的人,感覺都比我大,且每個人都好像有各自的打算,不過就我所知,除了他們三人活下來外,大概就沒有活口了。」
「果然......」
立昂垂下臉龐一副憂愁地感覺,艾迪拍打立昂肩膀說:
「你幹嘛擺出這樣的表情!」
「艾迪;那你知道他的父親還活著嗎?」
比力代替立昂詢問,艾迪摸了摸下巴。
「其實我不太清楚,因為當時我負責掃蕩帳篷,而遺跡範圍就不清楚了。」
「那當時有幾個人參加?」
「大概十幾個吧?」
艾迪不確定的語氣引起立昂困惑。
「為甚麼這麼多人?還有這不是你安排的嗎?」
「我啥時說過我安排地,以及會有這麼多人是因為戰神,也就是漢中,你難道不!」
比力摀住艾迪的嘴說:
「你似乎喝太多的......柳橙汁。」
比力看著桌面上的飲料,立昂一副冷靜地模樣令三人發寒。
「我確實不知道漢中的真實身分,但你說他是戰神,可見他參加過許多戰爭,不過現在不是討論他,我主要想知道,我父親還活著嗎?」
艾迪拉開比力的手後搖了搖頭說:
「我剛說過我不清楚,我只負責掃蕩帳篷,然後並沒有進入遺跡範圍。」
「恩,那你知道當時帶領的人現在在哪嗎?」
艾迪搖了搖頭,立昂轉頭看向比力,比力舉起雙手說:
「抱歉,我不是駭客。」
「那你有認識的人嗎?」
「這個.....啊!她,不知道可不可以?」
比力拿手機打一通電話說:
『我要找凱特。』
『請問你是誰?』
『我叫比力,可以請你老闆接電話嗎?』
『抱歉,我們老闆目前不在位子上。』
『好,謝謝你。』
比力掛上手機,三人失望地垂下臉龐,立昂托起臉頰說:
「那還有誰?」
四人思考了一段時間後紛紛搖了搖頭。
「那目前先各自回去吧。」
立昂提出時三人看向他一臉困惑的模樣,他忽然想起比力失去了房屋,而艾迪目前正在被追殺,伊朵拉已經躺了十年,是否有親人還活著也不清楚。
「好吧,先跟我回飯店吧。」
四人開車回到飯店走入房間當中,而漢中仍然注視著窗戶外的風景,伊朵拉走上前觀看漢中。
「他怎麼了?」
三人搖了搖頭表示不清楚。
「是喔~話說他都沒有什麼改變呢。」
「恩。」
「對了,你之後有什麼打算?」
「我要回去啊,我只放假一個月。」
「啊!對吼~都已經過了十年了,哈哈。」
伊朵拉苦笑地走過立昂身旁進入浴室當中,艾迪拿出手機點了幾下後說:
「我看能不能從情報員身上得知那人的消息。」
「麻煩你了。」
比力見艾迪動作後自己再次拿起手機打電話。
「那我再打電話給她好了。」
「麻煩。」
立昂站起身走到漢中身旁,並輕輕拍了拍漢中的手說:
「目前已經有消息了,只要可以找到整件事情的領導者,我們就可以放下了,漢中。」
漢中聽完話後低下臉龐注視立昂,他眨了眨雙眼後回過頭繼續看向外面,立昂輕輕嘆了一口氣。
五人待在房間過了幾天後比力收到對方來電,伊朵拉留下來照顧漢中,三人開車前往凱特的公司,三人跟隨櫃台人員指引來到凱特的辦公室。
「比力怎麼來找我?」
「幸好你還沒離開。」
兩人在臉龐旁假意親吻表示友好後三人坐下,立昂注視著眼前女子記憶當中有她的影子。
「你是那一天郵輪上的小姐?」
「你好,尚不知先生怎麼稱呼?」
凱特伸出手,力昂站起身也伸出手。
「直接叫我立昂就好。」
「你好,然後這位?」
凱特轉向詢問艾迪,艾迪也站起身伸出手。
「我叫艾迪。」
「你好,那請問找我有什麼事情呢?」
她詢問一旁的比力,比力喝了一口水後說:
「我想再請你展現駭客的能力。」
凱特聽完這番話後露出一臉尷尬的表情說:
「我說比力,雖然你曾經是我老闆,但你怎麼認為我是電腦天才?」
「至少在程式方面你比我行。」
「可是我又不是寫程式,而是在原有的程式上面做一些修正,或者挑出障礙,除此之外我又不會任何侵入他人電腦的能力。」
「是喔~好吧,那就不打擾你了。」
「比力,不要說我不顧以前雇主之情,我這邊有認識一名還蠻厲害的程式專家,或許他可以幫上你們。」
凱特轉身打開櫃子;拿出一個本子從裡面拿出一張名片,她走回比力面前將那張名片交給比力,比力接過手後說:
「謝謝你。」
「不會,不過他是否可以協助你們,我就不清楚了。」
「沒關係。」
三人向凱特道謝,凱特走到比力身旁說:
「之後有機會再去喝一杯如何?」
「當然好。」
「那就這麼約定了,還有我現在已經金盆洗手了。」
「看的出來,畢竟上一回看你用刀有些生疏就知道了。」
「呵,你真的是喔~」
「再見。」
「再會。」
比力向凱特道別後跟隨上以走遠的兩人,三人走入車子裡面,立昂查詢名片上的地址,然後指引比力開車到一處擺滿書籍的小店舖,三人走下車走入書店裏面。
三人環視書店內的環境,雖然書籍感覺有在整理,可書櫃上卻有一推書蟲到處爬行,令人有點不想碰觸這些書本,三人來到櫃檯前看見一名少女坐在櫃檯,她看著手中的書本。
「請問.....」
「隨意看。」
「不是,我要找傑西。」
女子抬起頭後抽出櫃子裡的槍指向立昂的頭。
「滾!」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爺的寫手性格??... 後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