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螢幕、筆桿和槍枝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8-01-27 21:37:36 | 巴幣 56 | 人氣 2299



Face The Fear, Build The Feature.



11:20:34

  「長官,你該起床了。」

  約翰忍著睡意硬是將身子從桌上撐起,他將臉埋在雙掌間深深的嘆口氣,這已經是今天第三次打瞌睡了,看來連續上班二十小時不是個好點子。

  他身旁的女子輕咳了一聲,「長官,需要我替您接手嗎?如果您堅持的話我可以違反一下公司規定。」

  「抱......抱歉,我沒事的,」他揉了揉雙眼間鼻樑的部分,這舉動讓他恢復些許的精神,「我睡多久了?」

  女子抿了下粉白色的嘴唇,緊迫的眼神死盯著他的雙眼,「七分鐘又十四秒,長官,由於這段期間沒有任何意外發生,所以我會當作沒注意到這點紕漏,但請你下次注意一點。」

  女子語尾冰冷的語氣讓他不自覺打了個冷顫,「謝、謝謝妳,安琪拉。」

  「不會,」安琪拉閉上眼輕輕的搖了搖頭,水藍色的長髮彷彿垂柳般在空中搖曳,原本嚴厲的表情也因為嘴角的一抹笑意變得柔和,「輔佐您是我的職責。」

  「能不能麻煩妳幫把我各部門的今日報告整理給我,下班前我想要做些確認。」

  他說謊,他只是想要找些是讓安琪拉去做,要不然安琪拉會在寸影不離站在離他只有半公尺的地方靜靜陪著他。

  雖然有位美女陪著工作是不錯,但尷尬的氣氛可不是他想要和擅長應付的。

  「好的,我這馬上就去整理。」

  才剛說完,安琪拉微微傾身點頭,一個轉身後便消失在他眼前,空曠的辦公室內如今只剩下約翰一人。

  他看著安琪拉消失的方向無奈的嘆口氣,即便上任快一個月了,他還是不習慣和一群人工智慧工作,即便他們在各方面-即便是身材-都比真人厲害,甚至近乎完美,但總是少了點真實感。

  又或者,是多了點僵硬感或隔閡,他其實分不出來。

  約翰坐在椅子上伸了個懶腰,他已經坐在這張不算舒服的椅子上快整整一天了,距離他的下班時間還有三十七分鐘,只要撐過去他就能享受他久違的假期了。

  他轉身瞪了下腳,辦公椅立刻朝反方向滑了出去,黑色的椅背豪不意外地撞上了桌面,桌上的咖啡像是遭逢地震的小屋劇烈搖晃,幾滴苦澀的液體在桌上形成大小不一的水灘。

  「哎呀呀......」他發出乍舌聲後嘆息一聲,要是安琪拉看見這景象又要發一頓牢騷了,他抓了張衛生紙隨手丟在桌上後舉起杯子後淺嚐一口,溫熱的咖啡讓他稍微恢復了精神,這下他有動力工作了。

  說是工作,其實也蠻輕鬆的,身為公司高階主管的他只要負責指揮那些研究人員去工作就好,問題是他們研究的東西可不怎麼正常,如果是單純的畸形生物那還好,有些時候他們可能會想把人吃掉,有些會想控制別人,有些甚至只是種......現象。

  這並不讓人畏懼,這已經超越恐懼了,幾週下來他已經麻痺到覺得新奇,甚至開始期待下次會遇到甚麼物體,你永遠不能想像你面對或研究的東西是甚麼,那些"東西"已經不能用正常的想法去看待,你只能接受並自己合理化他們。

  他不在乎這些詭異的現象或物體是如何被腦葉公司-一間擁有龐大資產卻默默無名的公司-收容起來,他也不在乎他們是怎麼透過研究他們取得能源,反正這工作的薪水高的嚇人,只要沒有突發狀況基本上能安然地度過一天。

  如果沒有突發狀況的話......

  他重新將椅子滑回原位,將目光重新放回眼前由十二個螢幕組成的螢幕牆上,每個螢幕都撥放著不同研究區域的影像,而中間最大的螢幕則是撥放著研究中心的綜觀圖,每個螢幕裡的畫面都用可愛的圖畫表示,一方面為了分擔壓力,一方面這樣能讓人更迅速的下令。

  要知道,有些時候無知也是一種福氣。

  他動了動滑鼠,將游標移到其中一個穿著西裝的卡通人物身上,螢幕上跳出了他的名字和一些他該知道的資料,還有一個紅色的驚嘆號,代表現在是他的工作時間,而他正在站在休息室裡閒話家常。

  約翰打開麥克風說道「強森,你在做甚麼,你的休息時間已經結束了。」

  對方的圖案變得慌張,他立刻移動到休息室的對講機旁說「主、主管,抱、抱歉,我立刻就去工作。」

  約翰默默地笑了一聲,至少他在這群員工間還有些威嚇力,「沒事的,趕快去工作吧。」

  他再次啜了一口咖啡,一旁的時間顯示十一點二十四分,距離下班時間還有三十六分鐘,他向後倒在座椅的靠背上,開始想像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該如何休息。



11:24:36

  強森一臉尷尬地快步走出休息室,雖然這些話會直接傳到耳機裡所以沒有人會聽到,但被主管點名還是十分丟臉。

  他拿著資料面板,穿過一道門後走到了O-03-03研究室前,雖然裡頭的項目已經被人研究過很多次了,多半是給些新進的研究員練習用,但現在他想找個地方好好靜一靜,他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強森拿出員工證對著研究室門口旁的掃瞄機一會,過了幾秒鐵灰色的大門刷的一聲打開了。

  「好了,加油吧。」他嘆口氣,默默的勉勵自己後跨步走進室內,一抬頭看見項目他不自覺向後退了幾步,每次進來他總是會有點驚嚇,畢竟不是每天都有機會看見飄在半空中的巨大骷顱頭。

  他再次仔細的觀察這顆骷髏頭,項目頭頂帶著一頂荊棘頭冠,後腦杓則接著一個巨大的十字架,那空洞的眼神足以嚇跑些膽小的員工。

  雖然這東西很嚇人,但說實話它可是這裡最安全的項目,它甚麼事也不會做,只是靜靜地飄在半空中,保持在大約兩公尺的高度,盯著所有進來房間的人看。

  「痾......現在是十一點二十八分,研究員強森開始對項目O-03-03,又稱"一罪與百善"進行研究與能源採集作業。」

  他刻意對著衣領上的麥克風大聲說道,雖然這不是必要的程序,但報告這些有助於讓他進入情況,同時也是一種保障,紀錄越詳細對其他的研究工作絕對是有益無害的。

  和他想的一樣,一罪與百善一點反應也沒有,能夠讓它有動靜的方法只有一種,就是說出心中的罪惡,它會根據你的罪惡程度發出不同的光芒,這也是它的名稱由來。

  強森默默地嘆口氣,至少他今天有真正的過錯能傾訴了,其他人試過用些謊言來搪塞他,他們內心因此蒙上了數天的陰影,至今仍然絕口不提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嗯......我今天上班偷懶了一會,我明知道要該去做研究了,不過我選擇刻意忽略警告,因為......」

  對著一顆漂浮的骷髏頭說話讓他有些尷尬,他抓了抓後頸繼續說道,「我、我有點害怕研究些危險度高的項目,這實在很好笑,在這工作了兩個月我才意識到我怕死這件事,總、總之事情就是這樣。」

  一罪與百善依舊毫無反應,像座雕像飄在半空中。

  「是不是沒聽到啊......」他看著研究項目發出苦笑,「還是對你來說這不算是罪呢?」

  才剛說完,一罪與百善的雙眼發出了光芒-微微的亮光,只比燭光亮了一些,他看了看面板上的能量條,上升了三點,離他預計的工作量還差了四十七點。

  他又嘆了口氣,看來他得想點辦法才能省些時間。

  「那接下來就換......」話還沒說完,研究室內的警報器忽然嗡嗡作響,震耳欲聾的噪音不斷刺激強森的耳膜和思緒,他發涼的心和室內紅得發亮的燈光成了強烈對比。

  警報器只會在兩種情況下啟動,一是有項目脫逃,二是有威脅在研究區內遊蕩,無論是哪個都糟糕透頂。

  強森放下手邊的工作試著想離開研究室,不過紅色警報發布時所有研究室都會自動上鎖,他花了些時間才重新將門打開,一跨出氣密門眼前的景象讓他立刻起了回頭的念頭。

  一個鐵灰色的金屬人形物體站在走廊的彼端,地上躺著一個穿著白袍的人,那個物體看來像是某個藝術家用金屬垃圾焊接而成的作品,雙手本該是手掌的部分被和象牙差不多粗的尖刺取代,狀似攝影機的頭部發出象徵危險的紅光。

  這不是他第一次被嚇到,但絕對是第一次嚇到無法動彈,那個機器人不停用手部的尖刺朝地上的人不停戳刺,每次刺擊那個人的鮮血就濺出一些,直到整個走廊都沾上了鮮血它才停止。

  但可怕的還在後頭,機器人用尖刺將屍體戳起,接著像是進食般將屍體塞進它腹部的洞口內,他呆呆地站在原地,看著那個人的腳像是木頭緩緩地被塞進碎木機中,碎肉和屍骸在它腳下匯聚成了一攤血池,齒輪攪碎人骨時發出的聲響和關節處齒輪移動的喀喀聲合奏成了一曲地獄交響樂。

  強森看見身體被捲進機器時內臟被擠出的畫面忍不住吐了出來,嘔吐聲很快地吸引了機器人的注意,它轉過身時腹部屍體像是破碎的洋娃娃垂在一旁,無神的眼珠空洞的盯著他看。

  機器人抖了抖身子,腹部的屍體隨之晃動,齒輪的轉動聲立刻蓋過了警報聲,他能感覺機器人的頭部正注視著他,彷彿它能看穿它的靈魂和恐懼,強森嚇得跌坐在地,完全無法動彈。

  它發出了喀喀喀的聲音,接著朝他快步而襲。

  「趴下!」

  強森好像在警報聲和機器人的噪音間聽到了個人聲,幾乎腦袋一片空白的他只好照做,沒過多久走廊立刻被更為宏亮的槍聲給佔滿。

  等他在抬頭時,機器人已經倒在地上,而走廊的另端多了幾個身穿深藍色制服的人。



11:31:05

  「各小隊注意,這不是演習,控制部發現具有攻擊傾向的不明物體,請各維安小隊立刻前去鎮壓,再重複一次,這不是演習......」

  頻道內一次又一次的警示讓安娜感到心煩,重要的事說一次就夠了,她相信她的同事們有能力聽一次就記住,需要花兩次以上才能記住的人應該早就用死來學到教訓了。

  她環顧電梯內其他五個人,他們和她一樣全副武裝,都穿著深藍色的戰鬥服,手裡同樣拿著MP5A5衝鋒槍,每把槍上的照門到準心間都裝著一個銀色的小方塊-那些科學家研究出來的小東西,雖然不起眼,但能讓他們的準確度至少上升百分之二十。

  『很好』她心想,『所有人都拿到了好槍。』配有新科技的武器只有十把,其中六把在她的小隊裡,她忍不住嘴角抽了一下,隨即恢復剛剛的平淡。

  「聽好,這次的任務很簡單,把所有不屬於控制部內的東西打壞就好,」她說話時刻意再環視她的隊員一次,好確認大家都有收到她的指令,「盡可能不要傷到那些研究員,當然,如果情況危急的話稍微"打傷"幾個沒問題的。」

  五名隊員都點頭回應,安娜用無線電問道「指揮中心,這裡是Charlie小隊,我們正在前往控制部的電梯裡,請當前回報狀況。」

  「這裡是指揮中心,Alpha小隊正搜索上層區域並封鎖對外電梯,Bravo小隊正在保安部門照料生還者,Echo小隊則待在對外大廳預備,你們的任務就是殲滅入侵者並和Bravo小隊會合。」

  她不自覺發出嘆息,這次的任務可真麻煩,「收到,有入侵者位置的情報嗎?」

  「控制部A區的走廊發現一名敵人,C區有兩名,請注意A區的入侵者正在控制部門大廳外徘徊。」

  「了解,安娜通話完畢。」

  「好了,將頻道切換至三號,」她將頻道從一號通用頻道轉至三號-Charlie小隊專用的頻道,「記得隨時回報狀況。」

  「現在時間十一點三十三分二十四秒,」安娜邊說邊將頭盔旁的攝影機啟動,她的隊員見狀也紛紛照做,「指揮中心,請回報攝影機情況。」

  「Charlie小隊全員攝影機情況均為正常。」

  電梯發出叮的一聲,提醒她們已經到了目的地。

  「了解,Charlie小隊開始執行搜索任務。」

  電梯門一開映入眼簾的便是驚慌失措的科學家們,不擅長應付鮮血的他們面對這種生死關頭就和小學生一樣無助,至少他們只將慌張寫在臉上而不是死纏著他們問東問西。

  她看向休息大廳的角落,負責醫療的Detla小隊正忙著治療那些受傷的人,從角落等待的人龍和滿地的髒污和染血的醫療品來看這次的入侵者可不好惹。

  「所有人聽好,敵人就在門外,所有人先退到另一側去!」安娜邊指著通往A區的氣密門邊對人群大喊,一開始大家還呆呆站著,但在安娜第二次吆喝後大廳內的人全都擠到了另一側。

  安娜作出前進的手勢,她的隊員立刻在他身旁站成扇形,然後慢慢地朝著氣密門移動,門上的螢幕亮著代表上鎖的紅色,而最近的敵人就在那扇鐵門後頭。

  「聽好,我們先解決門外的,」她先是指了指大廳右側的門,接著指著左側,「然後班和傑克跟我走,你們三個走那邊,我們在情報部的大廳會合。」

  他們再次點頭示意,開門前安娜不忘再提醒一次,「再說一次,直接開槍就好。」

  「好了,指揮中心,把門打開。」

  門上的警示燈在通話後轉成了綠燈,傑克湊上身按下開門鈕,刷的一聲原本緊閉的鐵門立刻敞開。

  不出安娜所料,敵人就在門外,只是她沒想到敵人就在門口不到半公尺處。

  她沒時間去深究那鐵灰色的金屬垃圾是如何移動的,也沒時間去管它腹部上的屍體是誰,她只注意到走廊上有個需要被清理的垃圾,還有個研究員倒在後頭。

  「趴下!」她那瞬間能想到的最好方法也就這樣了,喊完的瞬間手中的武器已經噴出了火舌。

  那個可憐的機器甚至連回頭的機會都沒有,在六把呼嘯的衝鋒槍前它只有站著挨打的選擇,即便9mm的子彈穿透力稍嫌不足,但在這種距離還是將它打得千瘡百孔。

  所有人都持續扣著板機,直到整個彈匣都空了才鬆手,那個機器向前走了兩步,最後殘破的身軀不支倒地。

  「指揮中心,我們解決一名敵人了。」
  
  

11:35:43

  「指揮中心,這裡是Bravo小隊,我們已經控制住情況了。」

  尚恩環視保安部大廳,屍體和傷者在兩端自成一格,而他的隊員正站在門口試著不讓任何人出去,「目前有三人受傷,四人死亡,我們損失兩名隊員,請指示下一步。」

  「收到,Bravo小隊,Charlie小隊已經前去支援了,先在原地等待。」

  「了解,尚恩通話完畢。」

  切斷通話後他無奈的嘆口氣,至今他仍然搞不懂入侵者到底是甚麼,他只知道他們正在進行巡邏任務時那些機器人忽然出現在走廊上,短短的三十秒內就把他就折損了兩名隊員,直到它被衝鋒槍撕成碎片才停下動作。

  不過聽到Charlie小隊要來支援他倒是鬆了口氣,每個維安小組都受過訓練,但在面對那些未知的威脅,Charlie小隊的表現總是比其他小隊好,只能希望她們早點來支援了。

  「Bravo小隊,這裡是指揮中心,聽到請回答,完畢。」

  「這裡是尚恩,請說。」

  「Bravo小隊,有數名人員正朝著情報部門前進,他們很有可能要去O-04-08研究室搶走其中的研究項目,請立即前去封鎖研究室,不要讓任何人靠近。」

  他原本夠沉的心又更重了一些,他記得那組編號,他也記得其中的項目是甚麼東西,還有那東西的效果有多驚人,「收到,那是否允許......」

  無線電另一端的聲音立刻幫他把話接完,「允許使用實彈武器,勸告無效後一律射殺處置,切記不要讓他們進入研究室。」

  「了解,尚恩通話完畢。」

  他看了眼他的隊員,三人都聽到了指令,已經拿起武器做好準備了。

  「很好,湯姆、奎克你們兩個打前鋒,艾達妳壓隊。」尚恩走到門旁,將門打開時說道「記住,遇到人喊完後退後就直接開槍,不要遲疑。」



??:??:??

  我我我我我好累。

  可是我聽到了,我聽到了,我聽到了!

  我聽到她正在呼喚我。

  她是多麼的漂亮啊,多麼的高貴啊,彷彿寶石一樣供奉在座檯上。

  但但但她的命運卻如此殘酷,我聽到她正在痛苦的哀號著,她被困在那裡太久了,她想離開,她想走!

  她想要重新踏在地板上,她想重新享受舞蹈的快樂,她想重新體會被人愛護的感覺!

  她需要我!

  她需要我去救她,她她她她需要我!

  只只只有我能救救救救她!



11:50:06

  「後退!」

  艾達對著一位朝她走來的人大喊,對方身穿的白袍已經被血染成了紅褐色,從他肩膀上的傷痕來看他或其他人的血都有可能。

  但她不想花時間深究,三聲槍響後對方的胸口多了三個彈孔,他向前走了幾步,最後像根木頭直挺挺的向前一倒,再也沒有動靜。

  場面瘋狂。

  原本明亮的走廊如今只有緊急電源驅使的微弱燈光,還有情報部內的那噁心又恐怖的紫色光源和警示燈的紅色亮光,這些燈光在走廊上組成了噁心的構色。

  她已經打死了兩個人,走廊上的屍體雜亂的交互堆疊在地,這不是她第一次對著人開槍,但對著手無寸鐵的人開槍還是第一次,即便她知道他們已經瘋了,罪惡感還是沒這麼容易消除。

  「指揮中心,這裡是Bravo小隊,」尚恩疲累的聲音在頻道內迴盪,「我們需要支援,馬上,我們已經快撐不住了。」

  「......收到,」對方遲疑的回覆讓她有點不放心,「Charlie小隊已經在路上了。」

  「了解,請他們快一點,尚恩通話完畢。」

  尚恩再次環視了他的隊員,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疲憊,身上也帶著大小不一的傷痕和血跡,他檢查了下備用彈藥,只剩下最後一個全滿彈匣和槍上半滿的了。

  「所有人檢查子彈存量,我們得撐到Charlie小隊前來支援才行,省著點用。」

  收到和了解兩個回覆在頻道內短暫停留,最後只留下了代表空虛的電子雜音。

  他疲累的發出嘆息,接著重新將注意力放回眼前的走廊上,沒過多久眼前又出現了另一個人影。

  「別動!」他對著眼前的人影大喊,「不然就開槍了!」

  對方沒有停下腳步,反而朝他邁開步伐,他扣下板機後炫目的火光讓他看清了對方的真面目、被染紅的白色博士袍和他手上一柄紅色的斧頭。

  三顆子彈分別擊中他的胸口、右手臂和腹部,每發都彷彿落在海綿上的水滴完全無事的被吸收掉,傷口流出的血液對他來說只是無意沾染上的顏料,根本不值一提。

  「擊倒他!」他吼道,但在湯姆對他開火前那柄斧頭已經卡在他的頭上了。



11:53:21

  「Charlie小隊隊長聽到請回答,完畢。」

  頻道內傳來了一個不屬於安娜隊員的聲音,她很清楚她是誰,她立刻回應好不失禮儀,「長官,這裡是Charlie小隊隊長安娜,請說。」

  「支援Bravo小隊的任務中止,他們近位自行撤退回保安部門,妳現在立刻折返回控制部大廳等待指示。」

  安娜看著整條走廊的屍體,身著醫生袍和西裝的屍體像是舊娃娃被人隨意丟在地上,還有具穿著戰鬥服的屍體,下半身已經被當成肉醬潑灑在走廊的各個角落,上半身卡在一個身穿百孔的機器雕像。

  她將擔心的思緒混著口水吞下,「......收到,我們立刻折返。」



11:54:01

  約翰用食指敲打著桌面,清脆的聲響讓安琪拉不自覺的皺起眉頭。

  「怎麼了嗎?長官,還是需要我替您下達指令。」

  他搖頭,「沒事,我只是......還不太習慣而已。」

  安琪拉露出淡淡的微笑,如面具般完美的微笑讓他起了疙瘩,「長官,這是必要的,如果你不做的話會有更多人喪命。」

  「......說的沒錯,」約翰嘆口氣,刻意將視線移往別處,「他們會原諒我們的。」

  「遲早會原諒的。」



11:55:12

  我阻止不了他。

  研究室內的牆面和地板遠比我想像的冰冷,我的體溫一點一滴地被這些金屬吸走,可是現在的我連發抖都有問題。

  腹部上的傷口讓我無法移動,每一秒我都感覺我的體力隨著我的體液一起離開我的身體,現在的我甚至連......連保持清醒都有困難。

  那雙鞋子......那雙紅色的舞鞋實在太可怕了,它竟然能影響半個設施的人,讓他們為了它奮不顧身,甚至不畏死亡的前進,只為了將它穿在腳上。

  那個人也是個瘋子,他中了至少有十槍,但他的速度絲毫沒有降低,他用斧頭在湯姆的頭上開了條縫,腦漿和著鮮血彷彿噴泉般從傷痕湧出,接著在我的肚子上砍出一條切口,一把將我推倒在地。

  還有奎克和艾達......

  我倒地後馬上就叫他們兩個逃跑,艾達原本就離我們比較遠,開了幾槍發現沒用後很快就跑走了,至於夾在他們間的奎克就沒這麼幸運了,他的小腿被飛斧砍傷,跑個兩步馬上就跌倒在地,那個瘋子......

  他......他就活生生地將奎克的雙腿砍斷,那些四濺的鮮血和奎克的哀號聲完全沒讓他動了停止的念頭,直到他將奎克的腿像是火腿高舉在空中他才停下動作,但奎克的慘叫也停止了。

  我死命的爬到研究室內,找了個牆角靠著,他走進來連一眼都不瞧我,而是緊盯著那雙鞋子。

  他捧起鞋子,在鞋尖親了一下,接著想穿上那雙鞋,但怎麼擠都擠不進去,然、然後......他就舉起了斧頭,像是木雕家一斧一斧的砍下自己的腳掌,直到能塞進舞鞋裏頭。

  他最後直接離開了研究室,大概是覺得我不構成威脅吧,反正丟我一個人自生自滅就好,仔細......想想還真可悲呢。

  啊,好、好冷。

  忽然間好想睡喔......

  稍微睡一下應該......



12:00:00

  「長官,編號F-01-69的項目已經就緒了,他接受我們的提議。」

  約翰默默地點頭,他已經習慣"魔彈射手"這種研究員間的稱呼,但對安琪拉來說那些名字只是無意義的兒戲。

  「好了,你可以發射了。」

  他緊盯著螢幕,這是唯一能讓他消除罪案感的事。

  第一發子彈出現在控制部的C區,很快就在螢幕上留下深紫色的軌跡,子彈穿過了穿著舞鞋的研究員身體,他的速度很明顯的下降了。

  第二發穿過他的膝蓋,他立刻向前一倒,剩下穿著鞋子的兩隻腳還站在原地。

  第三發瞄準趴在地上的身軀,直接從他的頭穿過他剩餘的腿部,還有倒在地板上的所有屍體,每穿過一具屍體膨脹被撕裂的噗吱聲就在走廊上徘迴,他這輩子都忘不了那種肉被擊碎的聲音。

  安琪拉刻意拍手祝賀,配上臉上的笑容在約翰眼中看來格外諷刺,「恭喜長官,威脅解除了,做的好。」

  他沒有回應,只是逕自看著螢幕發出嘆息,那三發子彈吸乾了他們整天收取到的一半能源,他們不僅做了半天白工,還賠上了一個小隊和十幾條研究人員的性命。

  真他媽該死。

  「叫保安小隊去清理屍體,其他人繼續工作,」他向後倒在椅背上發出了幽長的嘆息。

  「順便幫我送杯咖啡來。」

  看來今天又得加班了。



--

  大家好,這裡是得了懶癌的撫慰娘。

  對,我這次又來寫那種怪怪的小說了,只是這次不是和SCP有關,而是和一款名為Lobotomy Corporation,又名腦葉公司的遊戲有關,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

  所以說起來這篇算是篇同人文,同時也是我玩完那款遊戲的小感想,那遊戲包含著濃厚的SCP味,如果對於SCP有些涉獵或喜愛SCP題材的人非常推薦那款遊戲喔 :D

  當然內容和實際遊戲有所落差,某些細節也做了更動,先在這裡和各位說聲抱歉,因為這樣寫會比較有趣 ( 炸

  總之,其實還有個後記沒寫,因為字數超出預期所以把後記挪到另一篇,這樣就能發兩次了,讚 (X



  對了,看小說的同時別忘記去填問卷喔 ><

  傳送門: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68356

創作回應

通通都我老婆
我敲敲(摳摳摳~)的過來又敲敲(摳摳摳~)的離開 不帶走任何一位老婆
2018-01-28 03:38:5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大哥這樣不行啦 ><
2018-01-28 08:19:35
飛鳥
全區 不能死人很簡單 但一開始可能比較容易死
如果你覺得你場面很爛,建議直接重開,反正裝備都會保留,重刷反而比繼續玩輕鬆
我到全破好像重開五次吧,第五次1個小時就3X天了,毫無壓力,後面的任務比這難多了
2018-01-28 11:12:2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喔喔了解,感謝
2018-01-28 21:54:18
飛鳥
還有問題可以找我交流ㄛ 畢竟這遊戲蠻冷門的看到有人玩挺開心
2018-01-28 11:14:0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只是沒想到飛鳥大大也有玩,要不要考慮加個steam好友 xD
2018-01-28 21:54:49
基金會
特工,我們讓你升遷不是讓你來做這種無聊的事,還是你想去912那邊協助實驗?
2018-01-28 20:02:2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這才不是升遷,這是下放吧 xD
2018-01-28 21:55:19
飛鳥
可以ㄛ ID:box1220
2018-01-28 22:57:29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 ><
2018-01-31 01:50: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