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席間百話集 001. 忌妒

作者:引號│2017-08-13 15:31:31│巴幣:2│人氣:45

  「那混帳少爺前天才跟柏格搬了一堆廢鐵回來,昨天跟莉琪一起上街採買亂花錢,今天又跑出去不知道會闖什麼禍回來……」桃樂絲端坐在旅店『翡翠之瞳』的櫃檯裡,搖頭抱怨著艾利克這幾天的行為,頭上的兩隻馬尾隨之晃蕩。

  「這樣啊。」姬芙捧著下顎,偶爾百無聊賴地點點頭。

  忌妒,說穿了就是忌妒,尤其女人的忌妒最是可怕。別看桃樂絲嘴上罵咧咧的,她可疼惜這個小少爺了,更是看不過他將時間花在其他人身上,偏偏她又沒有辦法擅離職守,才這麼喜歡找碴。

  「我去看看後頭的情況。」聽了聽後院傳來的聲音,姬芙從自己的小攤上起身走去。

  下午沒什麼用餐的客人,得閒的柏格與葛拉迪歐又開始對練;雖然看著幾乎是葛拉迪歐一面倒的欺負人家,但柏格的抗打能力確實不錯,簡單說就是扛揍,至少讓葛拉迪歐很滿意──看著他們在空地中的表現,姬芙如此點評。

  莉琪正好在一旁晾衣服,姬芙見狀,忍不住起了戲弄兩人的念頭。

  「妳們的少爺去哪啦?」她笑嘻嘻地問。

  「一早就出門了,現在還沒回來……」莉琪扁了扁嘴,神色有些黯淡。

  「大概是帶貝爾出去玩了吧。」柏格停下手,抓起水壺灌了一大口,淡淡地說著。

  啊哈哈,忌妒忌妒──那笨蛋少爺真有這麼大魅力?姬芙正為自己的新發現樂不可支,突然感到兩腳一空,葛萊迪歐拎著她的後領朝大廳走去。

  「少添亂。」姬芙轉頭正想抗辯,立馬被他一句話堵了回去。

  他拎著她一路走上樓,回了兩人的房間,葛拉迪歐這才卸下劍裝,補充水分。

  看著他拉起面具、露出口鼻飲水,姬芙又有了一個想法。

  「喂、假如我找了一個新的實驗台兼保鑣,你會不會忌妒?」她不懷好意地詢問。

  「開什麼玩笑。」他的回答迅速、簡潔,沒有任何起伏。

  「說的也是呢──」彷彿早就知道答案,姬芙沒有太大的失落。

  她只是失望地嘆了口氣,轉身走出門房,一直聽到她下樓梯的聲音,他才鬆了口氣。

  「除了我以外,哪有人受得了妳啊。」葛拉迪歐低聲自語,又是好氣又是怨怪地搖頭。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原創|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O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交互作用》Week03... 後一篇:席間百話集 002. 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