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Part11

作者:咖哩│2017-07-26 18:12:08│巴幣:0│人氣:86
作者的話 :

大家還記得之前提到的手環嗎?

請各位把它當作是智慧型手機吧~

/ 本篇開始

「因為?」鈴鐺和連路好奇的問。

「因為媽媽已經找到讓我回覆原狀的方法了!」巡音微笑。

「找到了!?那為什麼之前沒用那個方法?」鈴鐺問。

「啊……因為媽媽之前看的魔法書是很久以前的人寫的了,後來我們才發現有新的魔法書...就像是改版那樣,裡面有記載如何解除禁忌魔法,哈哈~」巡音吐了吐舌頭。

「呃……月女巫她 ……算了,那表示巡音可以跟我們一起上學了吧!」鈴鐺開心的握著巡音的手。

「嗯!」巡音也笑著。

「欸欸!!你們兩個聊夠了吧!再不快點會遲到欸!」連路看著手環上的時間。

「好啦好啦!走吧巡音~連路好掃興喔~」鈴鐺嘟著嘴。

「喂喂,妳們要遲到被罵還是繼續聊」連路把手放到頭後面不屑的說著。

「好啦好啦!」鈴鐺還是嘟著嘴。

『呃……現在氣氛好像有點僵硬,我是不是應該開口講話……?』巡音無奈的看著兩位。

三人一路上也沒說什麼話,不知不覺已經走到聖學園了,但在門口卻突然……

癡女A:「哇!那不是連路殿下嗎?好帥喔!」

癡女B:「好久沒看到連路殿下了!」

癡女C:「想到跟連路殿下在同間學校就讀就好開心喔!」
.
突然間,一堆女學生向連路衝過去,狀況外的鈴鐺和巡音也被擠出人群。

「好痛喔!那群人是怎樣啊………」鈴鐺摸著著地的屁股忿忿說道。

「鈴鐺,妳不知道嗎?連路在聖學園很受歡迎的」巡音說著。

「受歡迎?那為什麼之前跟他在在路上走都沒人靠過來?」鈴鐺歪著頭。

「因為那是在英梨莊園,聖學園位於桃色莊園,桃色莊園是全精靈世界裡的學區之一,每10個莊園附近,就會有像桃色莊園一樣,專門設立學校的地方,而且,在英梨莊園裡的人民認為,這樣是不禮貌的行為,所以不會有人民這麼做」巡音講了一大串。

「我都不知道有那麼多的規則...咦?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趕快進去吧!連路被擠成那樣我們也沒辦法找他」鈴鐺說完就和巡音先進學校了。

進學校後,有老師正在引導學生們進到自己的班級。

「我是2年A班的,巡音妳呢?」鈴鐺看著自己班級卡。

「我也是A班,多多指教!」巡音微笑著說。

「連路也是A班,這樣我們就都在同班了!」

鈴鐺開心的說著,進到班級後,大家各自安分的坐在位子上,老師此時也來了。

「大家好,今年的暑假有沒有好好過呢?我是各位2年級的導師Lily」一位有著美麗金髮的老師說著。

「對了,我要介紹今年才進我們學校的同學喔!因為其他同學基本上都是熟面孔,所以要來介紹一下」Lily看著學生名單。

「我看看,是……鈴鐺同學,對吧?」Lily看著那與自己同有一頭金髮的生面孔說著。
「是的!」鈴鐺有精神的回答。

「上台來自我介紹吧」Lily微笑後退一步讓出位子,好讓鈴鐺站在講臺中央。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鈴鐺,是今年來到聖學園的學生,請各位多多指教」,鈴鐺簡單說完後所有人都開始拍手。

「謝謝鈴鐺同學的介紹,下一位是…巡音同學」

鈴鐺向Lily一樣往旁邊退了一步,巡音輕輕的向她道謝。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巡音,也是今年才到聖學園就讀,請各位多多指教」其他人也鼓掌。

「好的!今年才來就讀的新同學就是這兩位,請大家跟她們好好相處喔!」Lily說完便請兩人回到自己座位。

「忘了跟各位說,2年級有新的科目要學,就是魔法科。另外,2年級開始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社團參加喔!這裡有社團填寫表,請排頭的同學往下傳」Lily發下填寫表。

「巡音妳想要哪個社團?我想選烘焙社呢」鈴鐺問巡音。

「我想要選美容研究社,感覺好像很好玩」巡音笑著回答。

兩人開心的討論,至於連路這邊………

「連路殿下要參加什麼社團呢?」許多癡女圍在旁邊。

「呃……我也不知道欸,再看看吧!」連路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先敷衍的回答他們。
不久之後,所有人都交出了社團填寫表。

「好的!大家都交出填寫表了,也快要打鐘了,各位同學就利用時間和周遭同學打招呼吧!但不要影響別班喔,下節課我們再來選幹部吧!打鐘後大家可以自己下課喔!」Lily說完後開始整理填寫表。

大家興奮的圍向兩個生面孔,稍微聊過天大家也熟悉了起來,這時鐘聲也響了。

「呼~打鐘了,剛來上課還是有點緊張~」鈴鐺鬆了口氣。

「嗯,剛剛自我介紹時有這麼一點點緊張」巡音也表示同感。

「既然下課了,我們一起找連路,叫他帶我們去參觀吧!」

「嗯…可是我等會有事耶!不然妳先去找他吧!快去快去!趁現在沒有人圍著他的時候」巡音推著鈴鐺。

『記得媽媽吩咐我,要多製造些機會給他們』巡音暗暗竊笑著。

「連路,走吧!我們去參觀聖學園!」鈴鐺開心的說。

但連路沒說話,突然抓住鈴鐺的手轉身就跑。

「連…連路你怎麼了?」鈴鐺被抓著跑十分納悶。

「鈴鐺,妳先不要講話,我等下在跟妳說」連路小聲的回答,往學校頂樓跑去。

抵達頂樓後,兩人稍微喘口氣,連路才開始說話。

「抱歉!剛剛突然把妳拉來。我在學校可能沒辦法帶你妳好好參觀,因為只要每次到學校,就會像妳和巡音看到的一樣,被一群人圍住。所以,有什麼事等到我們回到皇宮之後再講,對不起…」連路向鈴鐺道歉。

「沒…沒關係啦!畢竟你是王子,這也沒辦法啊」鈴鐺苦笑著。

「嗯!謝謝你能體諒」連路微笑說。

等兩人走了之後,在他們剛待過的地方稍微後面一點有個人影出現了。

「那女的叫做鈴鐺吧!我得趕快像連路殿下粉絲後援會的人講」那個女孩憤怒的瞪著鈴鐺的背影。

P·S以下圖為癡女們的幻想畫面

※查無圖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8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鏡音雙子|Vocaloi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50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後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