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Part25

作者:咖哩│2017-07-28 17:33:51│巴幣:0│人氣:124
唉~希望巡音可以替我跟鈴鐺解釋一下 ,連路心中這麼想。

不久後 ,連路也走回了城堡。

「連路殿下 ,有緊急消息 !」大臣出來迎接連路。

「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嗎 ?!」連路驚訝的問。

「國王跟皇后殿下兩人出差 ,但明天晚上有場宴會 ,所以要請您跟鈴鐺小姐主持。」大臣滔滔不絕的說著。

「宴會 ?我怎麼沒聽說 ?」連路更加感到疑問了。

「因為是昨天國王跟皇后殿下臨時說要辦的 ,但今天又接到要出差的消息 ……。」

「什麼嘛 ……父王跟母后真是的 ,也不通知一聲 ……。」連路露出掃興的嘴臉。

「所以請您先去挑選明天要穿的衣服 ,還有菜單 ,跟場景佈置。」

「好啦~對了 ,鈴鐺她現在在做什麼 ?」連路看著大臣。

「鈴鐺小姐目前在宮廷教室上華爾滋的課程 ,考量到鈴鐺小姐沒有接觸過宮廷宴會 ,所以等鈴鐺小姐上完華爾滋課程還要上宮廷禮儀的課程 ,跟熟背宴會禮儀等。 」大臣說了一大串要鈴鐺完成的事。

「大臣 ,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才一天的時間 ,鈴鐺她怎麼可能做的完 ,況且要她熟背那些禮儀規則 ,你想累死她啊 !」連路帶點憤怒的語調說著。

「對不起 ,連路殿下 ,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們好歹也是精靈世界的大國之一 ,總不能讓英梨王國丟臉吧 !」大臣無奈的看著連路。

「可是 ……你們這麼做真的太過火了 現在立刻取消等下的課程 ,讓鈴鐺好好休息 !」連路不難大臣一眼 ,氣沖沖的走向宮廷教室。

「對 ,就是這樣 ,很好。」華爾滋老師正扶著鈴鐺的手。

「啊 ,好痛 !」鈴鐺穿著高跟鞋不小心被絆倒了。

「鈴鐺小姐 ,這動作您已經跌倒10幾次了 ,麻煩您更用點心。」華爾滋老師小聲的訓斥鈴鐺。

「停止 ,不要在上任何課程了 !」突然連路打開教室的門 ,大聲說著。

「連路殿下 ……您怎麼會來這裡 ?」華爾滋老師問。

「不好意思 ,老師您請回吧 !」連路向華爾滋老師鞠躬。

「可是 ,我還有1小時課程才結束 ,我如果先離開的話 ,會被大臣罵的。」老師無奈的說。

「我知道這很失禮 ,但還是請您回去吧 ,如果大臣問起的話 ,就說是我說的就好了 ,您放心 ,薪水還是會給您的 。」連路又向老師鞠躬。

「好的 ,那我先行離開了。」老師也向連路鞠躬。

「連路你 ……你在幹嘛啊 ?」鈴鐺坐在地上 ,看著連路。

「妳上那麼多課程 ,怎麼可能受的了 !」連路大聲的說。

「可 …可是 ,我什麼都是不會 ,能為國王跟皇后殿下做的也只有那些了 ……。」鈴鐺低下頭。

連路看了鈴鐺的表情 ,心疼的走到她身邊 ,並蹲下來。

「誰說妳什麼都不會的 ,妳很堅強啊 ,別人排擠妳 ,妳也不會因此就倒下來 ,妳來到英梨莊園後 ,父王跟母后他們 ,很明顯的比以前還要開朗 ,妳帶給了大家快樂 ,不是嗎 ?」連路下意識的輕撫的鈴鐺的臉頰。

「連 …連路 !」鈴鐺害羞的盯著連路。

「不 …不好意思!」連路趕緊縮回手。

兩人都沈默了幾分鐘。

「好了 ,來練習吧 !華爾滋其實一點都不難 !」連路站起來 ,並伸出手。

P·S連路伸出手的樣子

圖片取自:https://www.google.com.tw/ur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鏡音雙子|Vocaloi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50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後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