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Part26

作者:咖哩│2017-07-28 17:38:20│巴幣:0│人氣:139
「對 ,就是這樣 ,很好。」連路單手扶著鈴鐺的腰,另一隻手牽著鈴鐺的手。

「可 …可是 ,連路 ,剛剛老師說這樣跳是錯的 …」鈴鐺感到疑問。

「鈴鐺 ,記住一件事 ,華爾滋是有感情的 ,並不是死板的 ,如果老是照著動作跳,那樣的華爾滋是不會感動人心的 !」連路一邊跟鈴鐺跳 ,一邊解釋華爾滋的意義。

「聽連路這麼說,我好像更有跳華爾滋的感覺了 !」鈴鐺露出燦爛的笑容。

「是吧 ,只要照著心中的樣子跳 ,就能體會到華爾滋的美了。」連路說完後 ,便與鈴鐺翩翩起舞。

優美悅耳的音色與連路跟鈴鐺的舞蹈產生了共鳴 ,兩人都陶醉在華爾滋中。
不一會兒

「呼~我從都沒想過,可以把華爾滋跳,這麼好 ,謝謝你 ,連路 !」鈴鐺露出了滿足的表情。

「不 …不會 ,倒是這樣 ,鈴鐺就可以多1小時的時間休息了 ,因為妳比預定的1小時還要早學完華爾滋 ,接下來的課我都取消了 ,因為那些課程很簡單 ,由我教妳就夠了 !」連路站起來 ,向鈴鐺伸出手。

「連路 …這是 …」鈴鐺盯著連路的手看。

「走吧 !我帶妳去禮儀教室 !」連路牽起鈴鐺的手 ,離開了舞蹈教室。
不久後 ,兩人來到了禮儀教室。

「在我的認知中,我認為禮儀課程比華爾滋還難一些 ,所以鈴鐺 ,要好好聽喔 !」連路走到長桌旁坐下 ,也向鈴鐺示意要她坐在對面。

「在學習禮儀的過程中,我覺得餐桌禮儀的規則比較繁複 ,所以我們先來學餐桌禮儀吧 !」連路拿起刀叉。

「首先 ,餐桌上的餐具必須由外向內開始拿取 ……」連路開始進行一大串的講解。

「最後 ,吃完餐點時 ,記得把刀叉呈現八字型擺放在盤子上 ,並且朝上。」連路講完後 ,抬頭看著鈴鐺。

但鈴鐺好像真的太累了,結果就在餐桌前睡著了。

「鈴鐺 !鈴鐺 !真是的 ,我講話有這麼無聊嗎…」連路嘆了一口氣 ,並走到對面 ,輕輕的把鈴鐺抱起。

「也只能先把妳抱回房間了 …」連路抱起鈴鐺後,慢慢的走去鈴鐺的房間。

「呼 ~終於到了 !」連路開了鈴鐺房間的門 ,並把鈴鐺抱到床上。
突然

「啊啊~」連路中心不穩 ,跟鈴鐺兩人一起躺到床上。

「唔 ……」連路睜開眼睛。

他發現鈴鐺的臉離自己不到5公分的距離。

「哇唔 !」連路嚇的做起身 ,並臉紅的捂著臉。

「真是的 ,我怎麼 ……」連路害羞的看著鈴鐺。

「為什麼鈴鐺會那麼吸引我 ,真的是別人所說的,我喜歡上鈴鐺了嗎 ?」連路看著鈴鐺 ,自言自語了起來。

「鈴鐺 ……」連路又不由自主想吻鈴鐺。

「唔 …哈~」鈴鐺打了個小哈欠。

「唔哇 ,嚇死我了 !」連路回過神 ,馬上拉開自己跟鈴鐺的距離。

「我又差點 ……我怎麼這麼沒辦法控制自己 …」連路無奈的看著鈴鐺。

也許是有點累了,連路撐著頭 ,盯著鈴鐺繼續看。

「哈呼~好累喔~鈴鐺真好命 ,一下子就睡 …睡 …著了 …」連路打了個哈欠後,也倒了下去。

連路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P·S睡著的兩人

鏡音雙子
Pixiv ID: 56506484
Member: 余銘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鏡音雙子|Vocaloi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50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後一篇:《我朝思暮想的精靈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