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RPG SW2.0 (1)好奇以及初創腳色

=﹏= | 2017-07-25 08:38:13 | 巴幣 0 | 人氣 259


在桌遊店因為好奇 ,總是有一群人大聲嚷嚷 ,探頭過去看看 ,一群人拿著鉛筆骰子在哪裡丟著 ,非常開心的一群人笑著 ,於是我也慢慢的去接觸這一塊 ,詢問了以後才知道 ,這是一款TRPG的遊戲 ,自由度非常的高 ,扮演一個腳色 ,自由的在神秘大陸上冒險 ,於是我也加入這一場充滿危險的旅途 。

也略做研究 ,看了許多職業還是選擇個性比較適合的神神官 ,就是喜歡保護人 ,之後只要跟隨自己個性跑團就好 ,至少不會人格分裂了 。

葆忒萍 精靈 女 神官
出生在一般的家庭
再來是隨機的經歷 ,我覺得就像自己的出生性別是無法決定的 ,人生這才有差異有趣所以是仍了骰子決定經歷 。
1.曾經是貴族
2.家族內有個魔法師
3.出生在富裕的家庭
4.職業是調教師 負責餵養訓練動物
素質當然就是以骰子扔三次選高 ,起手還不錯呢 ,4.3.4.8.12.11,高智力精神可以給與冒險強大的幫助 ,於是我這腳色就這麼出現了 。
對了當然最後慣例也要丟個顏值 ,7....真的很平凡 ,但總比滿街宅男女神的好 。

這個腳色可以說是 ,曾經在富裕的貴族家庭之中 ,每個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所以貴族普偏來說非常的高傲 ,或許家族成為貴族的原因是因為家族內出現了難得一見的魔法師 ,但不知道為什麼事情 ,導致家道中落 ,而魔法師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家族逐漸走向衰敗 ,曾經有著驕傲的葆忒萍 ,也因為這件事體驗到了貧窮 ,年紀輕輕10歲就體驗到了興衰 ,雖然如此 ,但是看著父母也沒有放棄生存 ,找到一份調教師的工作 ,平常就是餵養跟訓練動物 ,看在眼裡的葆忒萍也開始做起了調教師的工作 ,平常是下人才在做的事情 ,高貴的精靈卻放下身段去做 ,收起了傲氣的葆忒萍 ,不再是以前的小公主了 ,爾後在看到窮人也會時不時想起曾經的自己 ,毅然決然的在12歲決定未來要當起神官 。

於是葆忒萍工作閑暇之餘就往教堂跑 ,在教堂內打打雜 ,為的只是免費閱覽買不起的神聖魔法書籍以及醫療知識書籍 。

三年過去了 。

家族內也逐漸平穩 ,一般的小井市民 ,生活也不再像以往困苦 ,也沒有人知道這個小家庭曾經是貴族的一員 。

當初的小女孩也已經15歲 ,如今也習得了基礎的神聖魔法知識 ,教堂內的神在這三年內都看在眼裡 ,於是神官們偷偷的準備了一份驚喜 ……

待續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