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隊收藏同人小說》武神物語 - 序

作者:守門員│2017-07-17 00:41:14│巴幣:0│人氣:178
僅以此文送給作者鎮守府中的神通小姐

-----版權所有,如欲轉載,請列明出處:守門員的小屋

前言

主宰艦隊戰鬥的,不外乎戰列艦或航空母艦等高火力、裝甲強硬的大型戰艦,中小型艦隻往往是艦隊中的配角。但在這個無名鎮守府中,其中一位最受提督及艦娘們信懶的,就是僅得5500噸的輕巡洋艦神通...

作為一個提督,當然會追求更強大的艦娘以對付越來越強的深海棲艦。但身為輕巡的神通,卻能和戰艦空母們並列鎮守府的主力位置,幾乎在各主要特殊作戰,以及打通不同常規海域的戰鬥中,均有她的身影出現,與主力戰艦及正規空母一同站在最前線。可想而知,這個神通在提督心目中,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

-----版權所有,如欲轉載,請列明出處:守門員的小屋

序章:前奏

「提督,明天秘書艦交接的文件就放在這裡,待會我便去飯堂領提督的晚餐過來。」神通放下文件後向提督說。

「好的...請等等,神通。今晚晚飯後...不如一起去散步?叢雲晚點來取文件時,就算我不在也不打緊,反正她有提督室的備用匙。」提督忽然叫住了神通道。

當日秘書艦在傍晚完成交接文件後,往飯堂領取提督的晚餐便完成當日的工作。而程序上如翌日的秘書艦人選有變,接班的秘書艦須在當日晚飯後往提督室領取交接文件,以便跟進工作,如遠征的滙報、資材調配及點算,甚至是文件存檔等。

雖然交接文件時最好是當面親手交收,但作為初始艦的叢雲卻不太在意提督是否在場,反正只要取到文件她便懂得如何跟進。而且作為初始艦的特權之一,她可以自由出入提督室而不用通報。

「...好的,但請容許我待會先幫川內姐姐及那珂預留宵夜才過去吧。她們要近半夜才完成遠征回來...」神通想了想便答應了提督的請求。

「好...那...那待會在外邊見。」

「那我先行告退。」神通敬禮後便退出提督室。

「(似乎現在只有她才能完成這個任務,但是她...)」望著神通離開的背影,提督放下手上在中午由明石、有關神通的最近一份的檢驗報告,並回想起上星期K環礁攻略部隊回港後的匯報情況...

-----版權所有,如欲轉載,請列明出處:守門員的小屋

作者的話:
自去年8月入坑後,便被艦隊收藏這隻遊戲吸引,尤其是輕巡神通更是本人最喜歡的艦娘。其實一直都有寫小說的念頭,直到最近才動筆,因此第一部小說自然以神通為主角。小說的內容以本人的遊戲攻略過程改篇而成,設定亦會和遊戲有出入,日後將慢慢再描述。

希望讀者不用邊看邊罵便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7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神通|同人小說|艦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evenfp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春活E2戰報... 後一篇:《艦隊收藏同人小說》武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