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終幕 切裂吧!Palladion (1/2)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5-21 11:23:19│巴幣:8│人氣:891
終幕  切裂吧!Palladion  (1/2) (A為魔性菩薩版,B為簡單版)
(註:Palladion為希臘神話中的城市守護神,常以手持長槍的形象出現)



(最終決戰場,樂土版)

殺生院:飛離的鳥兒們再次回來了啊…沒有比這個更值得微笑的事了呢,飛蛾撲火就是指這種事呢,還是你們無法忘懷我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不論來幾次都可以唷。直到你們的心折服之前,直到那份熱情枯萎之前,不論幾次都行。但是請小心一點喔?別看我這樣,我現在可是很興奮的…一不小心用全力的話,可能會把你們不留痕跡的捏碎了呢?

Melt:一如往常前戲很長的女人呢。年紀大了就就只會耍耍嘴皮子了嗎?

殺生院:是Melt啊。雖然不知道妳為什麼會幫助GD子…不過那令人不愉悅的態度也就到此為止了,會特別破壞妳這女人的。是呢…抓到的話就先將那雙手給粉碎吧,畢竟是只靠著雙腿的人偶,就不需要那笨拙的雙手了吧?

Melt:嗯,那還請妳一定要這麼做呢。"如果從雙腳開始摧毀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雙手什麼的留到最後就好…",不看到妳如此悔恨的表情,我的憤怒可無法收回呢。

殺生院:…?你究竟是…

(GD子站前)

殺生院:啊~自己跑到前面來了,是要保護Melt嗎?還是打算和我談話呢?要改信教的話現在還可以接受喔。

GD子:我對年紀大的沒興趣啦!…為什麼要變成Beast呢?

殺生院:你說什麼!居然說這麼沒根據的話!光是用眼睛判斷我年紀大是偏見!世界上也是有二十幾歲看起來像青少年的,我只是反過來而已!

Lip:我知道喔,就是十幾算看起來像三十幾吧?

殺生院:Baby face可以請給我閉嘴嗎!妳不能理解從學生時代就被認為是前輩的心情啦!

Melt:把話題轉回來吧,妳為什麼要成為Beast?

殺生院:…什麼嗎…GD子不是要來當我的對手嗎…但是…呼呼…畢竟成為Beast…實在太令人羨慕了啊。畢竟那太狡猾了吧…像那樣…美好的光景,其他地方也見不到了吧,依照Zepar所擁有的記憶…時間神殿的戰鬥,對我而言也如夢似幻啊。Zepar也好,魔神王也好,不,那時候發生的所有事情,都非常的令人愉悅啊,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變成那樣呢。我也想要被那樣的斥責,被繁星一般的英靈們殺害…但是身為人類或魔神就無法達成那個願望吧,那麼不就只能成為Beast了嗎?

GD子:…居然是為了這種理由!?

Melt:沒話說的心情我是可以理解,不過這就是殺生院祈荒喔。正是因為這種理由,這女人才恐怖啊,本來是有資格成為救世主,但卻把所有的事物都只投注在對自己的愛上,那滿出來的慈愛,治療內心的言語,看起來美好的真心,也全部都只為了自己而使用。因為那份姿態實在是太像聖母了,周圍的人們都搞錯了而已。是這樣吧,祈荒,妳說妳愛著人類,也想要拯救他們,但是…在妳的世界之中,身為人類的只有妳一個而已!也因此妳比任何人都愛著人類,為了這個可以利用所有其他的生命,畢竟對妳而言,其他人類只是有著人形的道具而已!

殺生院:…

Lip:正是如此!妳是比我們這些從感情出生的Alter Ego,還要更恐怖的自我愛之化身。在這個世上最為利己的怪物!這就是妳的真相,Beast III!

殺生院:正是,不過那又如何?這個世上的人類只有我而已,除了我以外的人類皆為野獸,我是這麼被養育長大的,我也是在這樣的世界中活著的,能夠判斷我是惡的僅有少數的稀有者而已,但是那種人(譯注:指黑衛宮)…卻被人類認為是脫離社會的惡人。為了要處斷我而努力的人,卻被那些只顧著自己利益的人所排斥,像這樣的野獸們也能算是人類嗎?這對那些無銘的英雄們來說,也實在是太沒有回報了。

(衛宮握拳)

殺生院:人類只有我一個,只有我一人就好了。不這樣的話是無法拯救世界的…這樣疑問就解決了嗎?情話就說到這了吧,繼續剛說的事吧。我想要成為更多快樂的踏腳石,也想要成為接受那更多快樂的容器,那該怎麼辦呢?不用說,只要成為人們所信仰的對象就可以了吧。現在的我正是快樂天,如天上樂土一般,就讓我嘗盡各式各樣生命的果實吧!那麼各位,濟度你們的時候到了…請解脫吧。


(沒買Melt Death Whip劇情 A 到此結束,戰鬥是魔性菩薩版。有買的話劇情 B 往下繼續。)


殺生院(獸版本):剛剛的是!?居然抵銷掉我的五蘊黑繩!?

BB:就~是~這~樣~!想當菩薩也就到此為止啦,Beast III!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將那五感誘惑,就算只有一種被吸引也會成為妳的信徒,的確是相襯於魔性菩薩的作弊技能呢,但是接下來的五分鐘是沒用的!這是從Melt的報告中形成構想,用收集來的KP…Kiara Punish做出來的秘密兵器!名字就叫做Anti-R-18 field,"Wisdom Hold Intelligence Powered"-簡稱Melt醬Death Whip!如同那死亡大地般貧瘠的愛之鞭!現在的五分鐘內,SE.RA.PH被覆蓋了絕對禁慾規則!色氣的魔力也墜落地上啦!

Melt:真不愧是BB!但是那名稱我待會再追究!

殺生院:…真是無趣的人啊,居然否定難得的快樂。不過…呼呼…老是用身為神的觀點來俯瞰也膩了,五蘊黑繩什麼的不過是前戲而已,就讓我看看你們的獸性吧。來吧~我可愛的Master唷,就讓我用超乎你們想像力量,正面擊潰你們吧!
接著顯現的便是從快樂之海誕生之物,被魔神憑依卻反而將它吞沒,自身成為特異點,要羽化為獸的大災難,Beast III Rapture,就由我歡喜自在的快樂天,給你們最終的快樂吧。


(非魔性菩薩版本的Beast II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3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CCC合作|亞種特異點|電腦深海樂土|翻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後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6)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