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Bottom.Black.Encore!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5-21 11:26:00│巴幣:6│人氣:991
Bottom.Black.Encore!



BB:總之,又再次來到SE.RA.PH了呢~前輩!"我都還沒亂搞到呢!我的連續休假還沒到想結束的時候啊!",因為察覺了前輩如此熱烈的Libido,深海電腦樂土SE.RA.PH的Omake(附加贈品) Mode開始啦!這次因為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邪惡的黑幕,請自由地享受平和的SE.RA.PH吧!

GD子:等等…這個地圖的形狀是什麼啊?

BB:不清楚啊~怎麼一回事呢!BB醬,完全不知道喔!而且就跟之前說的一樣,我是無辜的!但是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世界還是會崩壞,因此這次也在沒有我提示的狀況下,請前輩Save The World囉~

GD子:果然SE.RA.PH又出了什麼事吧?我可是會生氣地給我好好說明啊!

??:哼…居然不能直視自己的黑暗,那邊的我也還真是變得溫柔了啊。不,應該說是變弱了吧,是這樣吧?從Mooncell派遣來的我…"原來"的月之支配者,BB小姐?

BB:…!這個聲音,果然…!

??:這是變得乾淨的你所辦不到的事情,讓你看看真正的不為人知(Underground side)的一面吧,做好瞳孔被點上檸檬汁的感覺了嗎?準備好嘔吐袋了嗎?把好孩子和壞孩子都徹底分解後混和,變成純黑雞尾酒般的惡夢節目…BB CHANNEL/GO,在這裡要開始啦!

(BBC Now hacking)

GD子:那個是…BB有兩個?

BB?:初次見面啊,Chaldea的Master,打倒Beast III一事辛苦你了,本來那是應該解決不了的事件才對,居然可以突破戰力的差距,就給你們的Operation稱讚吧。嗯….真的是…為了我辛苦啦!所有的事情都在我的計算之中!這麼一來阻擋我的東西就都消失了,接下來就是我這個BB/GO隨心所欲的時間啦!SE.RA.PH已經被我完全地掌握了,我既不屬於Mooncell也不屬於人類,我要身為超越人類的知性體,次世代的人型生命…這個完全的上級AI,對人類進行宣戰布告!

GD子:嗚哇…具體來說,是要怎樣?

BB/GO:...我是不是被小看啦?我可是認真不留情的殘酷AI唷。算了,對缺乏想像力的前輩是需要說明的吧,具體來說SE.RA.PH會以電腦空間的型態固定在這個海域,介入地球全土的網路(Net work)。把所有的生產工廠活用來大量製造壓制地球用機器人.BBB,以此把人類關起來並管理。你們的腦袋還有不少的記憶容量,會以生體單位(Unit)來接收你們。之後你們就在電腦空間中,永遠以讚美我而工作下去吧!

BB:這…這是多麼邪惡(美好)的想法啊,不能原諒!前輩,那個我是不能放著不管的我啊!請乾脆地把她打倒吧!那傢伙一定比祈荒還弱啦,一定的!

GD子:BB,你剛才洩漏心聲了喔…真是,不知道該打倒哪一邊才是…

BB:當然是要打到那個壞人的我啊!那傢伙明明就是個學妹還用那種上級來的視線,那個怎麼看都是壞人吧!

BB/GO:…是這樣啊,看來我的評價不太好的原因是受到那傢伙影響啊。我是從祈荒身上被摘取出的BB,而妳是從月球被派遣來的備份,我們雖然約定打倒祈荒之前要合作,不過也就到此為止了,我不會放過阻撓我的人,就算是有著漂亮功績的Master,反叛我的話也是排除對象。
所以啊,GD子,你身為人類實在太礙眼了,我不喜歡逆轉的戲碼,Giant Killing(打倒巨人)什麼的真令人想吐。因此我會全力的把你給打垮,本來BB為了牽制祈荒而做的BB Slot,我也會好好使用,這個SE.RA.PH的全員都是你的敵人,要怎麼說呢…對了,你沒忘記吧,前輩轉移到SE.RA.PH時被迫分開的從者們(尼祿,玉藻,衛宮)…他們被我囚禁化成Sentinel了,不把他們打倒的話,通往中心的路線是不會打開的。
呼呼,你將會打倒原來的夥伴,帶著受傷的身心爬到我的腳下來吧,那個時候,就由我這個比祈荒還強的我,來對付打倒祈荒的你,讓你好好吃吃苦頭!18禁…不…21禁…不對,是匹敵21.5禁的殘忍監禁和冷酷的接待!比犬空間與蟲空間都來的恐怖,在魔性的Image Clock空間裡,落入更加絕望的深淵吧!

GD子:我會祈禱那不是失望的深淵的,是說你還留有這麼多預算(Resource)嗎?

BB/GO:(嗚!被吐槽到痛點!)不過是前輩不用擔這種多餘的心!沒有預算也還做得出來,這才是黑暗生徒會長的本事!…哼!跟我模擬的反應完全不同呢,不過算了。我就是為了這個時刻才潛伏到現在,最後笑的人還是我啦。才不是因為被放置很久沒人理我而感覺寂寞,羨慕什麼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啦!
以上,這就是真正的最終魔王,BB/GO來的通知。

(BBC 結束)


BB:啊…怎麼會這樣呢…居然有那種邪惡臉蛋的AI存在…唷唷唷~

GD:BB啊…這究竟是在演哪一齣?

BB:用不著說明吧,這次為了迎戰Beast III轉生,Mooncell特地把我派遣過來,"在我們虛數事象覺醒的惡魔(祈荒),給你們造成困擾了真是抱歉,因此我們派遣了最棒的AI。"就是這樣而已,但是這裡就發生問題了,祈荒在月之聖杯戰爭時,為了變成那姿態吸收了三隻AI,那就是Meltlilith,PassionLip和BB(我)。變成那個快樂天的祈荒,體內也包含了我們三位AI。她利用這一點,從自己體中把我們摘取了出來。Melt和Lip因為背叛祈荒,所以遭到了無情的對待,BB則是把自己再定義為BB/GO,選擇了協助祈荒。不,應該說是假裝協力而已。事實上月之BB和從祈荒身上分離出來的BB/GO祕密地進行接觸,交換了契約。
"月之BB啊,我為了打倒祈荒,會在SE.RA.PH的深處隱藏起來蓄積力量,在這段期間,妳就代替我營運SE.RA.PH就好了。"
因為我也有我的工作在,所以接受了這份請求。我一邊營運SE.RA.PH,一邊偷偷的幫助現人類(大家)。當時我也知道BB/GO打算利用我們打倒祈荒,之後她就可以取得優勢了,看著她纏繞的邪惡氣場就知道這種事了,不過當時多了一個祈荒方的敵人也很麻煩,所以就達成協議:"打倒Beast III之後就把另外一個BB(自己)回收吧",畢竟我們兩個的想法都一樣啊。

GD子:這不是你們自己搞的內鬨嗎!為什麼要搞成這樣啊…

BB:這也沒辦法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引導前輩的勝利啊!Kiara Punish是製造對Beast III用的道具原料,那些東西可不能被BB/GO搶走啊。我們在打倒Beast III的大前提下,訂定了互不侵犯條約。

GD子:是這樣啊…話說回來KP究竟是什麼東西?

BB:那個…那個是…為了瞭解可以把祈荒的興奮壓抑到哪個程度…把妨害行為給數值化而已。毫無顧慮的戰鬥正是那個色氣尼姑…祈荒想要的。因此,對於希望再現時間神殿的祈荒來說,"怎麼樣都不滿足"就無法真正羽化,我用盡各種手段來讓他不爽的東西就是KP…Kiara Punish啦!
如果沒有KP的話現在祈荒早就已經羽化(滿足),地球就會變得很糟糕啦!總之!最後的敵人也終於出現在我們面前了,真是抱歉啊!那個我可是很認真地要實行剛剛那個很糟糕的計畫,GD子不論怎樣也要把這個SE.RA.PH給攻略下來。因為…因為…我的寶具等級還沒上升不是嗎!這樣下去沒有辦法幫上前輩的忙!這個SE.RA.PH應該還也很多當初祈荒摘取失敗的BB素體沉眠著,蒐集那些素體就可以把我變成最棒的學妹了!我可是很期待的啊,Mast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3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CCC合作|亞種特異點|電腦深海樂土|翻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後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6)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