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終幕 切裂吧!Palladion (2/2)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5-21 11:24:29│巴幣:214│人氣:999
終幕  切裂吧!Palladion  (2/2)
(音效與CG多,請搭配劇情回顧觀看較佳。)



(殺生院戰後)

殺生院:啊…!居然讓我受到這麼多的傷害…真是…太兇狠了…

GD子:如何啊!這回是我們贏了!

Melt:嗯,漂亮的分出勝負了,差不多到了該退場的時候吧,殺生院!

殺生院:…嗯,就認輸吧,這次的遊戲,你們的活力與努力結出了果實,不過最終還是輸了最後的勝負呢,身為人類的我,豈有輸給螞蟻的道理?

(地震)

崔斯坦:快離開,GD子,Melt!聲音…很靠近了!快離開Beast身邊!

Melt:!

羅賓:嗚喔!腳碰不到地板了!?我們的身體浮起來了?

Lip:是SE.RA.PH的重力圈變弱了,大家快抓住我的手…!

GD子:身體往上飄…SE.RA.PH越來越遠了!?

(脫離SE.RA.PH,殺生院下墜中)

Lip:SE.RA.PH潛行加速了!周邊也出現魔神柱的反應!

崔斯坦:那個SE.RA.PH中無名的魔神柱……在持續增殖嗎。

殺生院:呼呼…就稱讚你們可以把我逼到這個程度吧,恭喜你們,GD子啊,你們才是真正的聖杯戰爭贏家。因此請回去吧,就讓你們從SE.RA.PH(我)中解放吧,接著就請你們好好觀賞了,像我這樣的女人,把所有的事物都入手的經過,讓你們仔細地看一遍吧。嗚哈哈哈哈!

Melt:果然。我就知道妳會來這招,一旦出了什麼事就會把我們從SE.RA.PH放逐出來,但是也因為這樣,現在的SE.RA.PH可是沒有防衛的裸體了。

Lip:Melt?

Melt:解開重力圈,就像是沒有磁場的地球一樣。思考不周的人可是你啊,殺生院,你居然防守你最重要的衣服(頭紗)給解開了。那麼,GD子,有事要拜託你,沒問題吧?把剩下的令咒,全部用在我和Lip上吧,不需要你的命令,只要當成魔力資源給我就行了。

崔斯坦:…!這可不能裝作沒看到,給我說清楚理由。妳究竟打算用令咒的魔力做什麼?

Melt:那是我們的事,如何?沒時間囉。

GD子:…當然,直到最後都會相信你的…再會了,Meltlilith。

(使用令咒)

Melt:BB,聽到了嗎?把除了我和Lip以外的人回收吧,快一點!難得的高潮戲碼,就讓妳見識最棒的跳躍吧!

(BB攝影棚場景)

BB:了解了。Master:GD子,從者:羅賓,崔斯坦。有一個因為拒絕而不能實行,其他兩名強制傳送,執行回收動作。這樣總之先確保GD子的安全…不只是潛行速度增加,魔神柱的反應也增大了?這樣放任SE.RA.PH掉到內核可不得了啊!

鈴鹿:這什麼啊,到底想幹嘛啊?這女的骯髒也要有個程度!?

玉藻貓:嗯,有什麼辦法嗎BB醬!?你得意的作弊道具還有嗎?

BB:光是這樣的對Beast手段已經很辛苦了!啊~再說那種事之前這邊就先出狀況了!SE.RA.PH的魔神柱從虛數空間滿出來了!放著SE.RA.PH不管讓他爆發增殖的話,這個海域就要被魔神柱雨填滿了!

玉藻貓:是天氣預報啊!想辦法把它變晴天啊!不然我出去狩獵魔神柱好了!

BB:辦不到啦!一秒不消滅44根魔神柱根本打不完!…嗚…已經全力阻止SE.RA.PH的擴張了,處理不來啊…至少,再多一個像我這樣的AI…

玉藻貓:我不行嗎?愛(AI)的話像山一樣多喔!?

BB:不行啊…完全不能期待貓的能力,我們需要的是像Mooncell級的事象整理精度。

鈴鹿:…那是指計算速度的問題嗎?嗯…詳細地告訴我吧,我應該辦得到。

BB:咦!?你說什麼!?

(SE.RA.PH外)

殺生院:呼呼,不論做什麼都無法碰到我了,我心愛又愚蠢的蟲子們啊,這次就讓你們逃走吧。你們就像泡泡一般地漂流在那裡,我很快就回來讓你們絕望。

Lip:妳在笑呢,Melt?

Melt:嗯,沒想到會看到發光的海呢,無法挑剔的景色與狀況(condition)呢,而且…是非常愉快的日子呢,一點哀傷的事情都沒有,充滿閃耀的日子。因此為了這個非得跳躍一次才行!把這當成是我的終曲(finale),讓我覺得很驕傲呢。

Lip:嗯!我也覺得像自己的事情一般開心呢。

Melt:謝謝你,Lip。那麼就拜託妳囉?我們的合體寶具…以妳的身體為弓,把我當成長槍擊發出去的,Palladion的勝利之槍。

Lip:交給我吧!Melt才是要搭配好我的動作喔!?


(回憶,前一輪的殺生院戰)

Melt:啊~~!

殺生院:這樣就知道了嗎?如果連籠中鳥都不想做的話,那就把妳的羽毛給取走吧。首先把妳的雙手拿下,接著就把你自傲的雙腿給折斷。先來把妳最重要的寶物弄壞吧,身為人偶居然還敢違逆我,這是懲罰呢。

Melt:不要…拜託不要!請不要殺了他,請放過他吧!只有那個人…拜託!(爆炸聲)…啊~~

殺生院:真是不可思議呢,光是摸到就融化掉了!那個Master,還真是到最後都還保護著妳呢!

Melt:嗚…!

是的…那個人消失了,沒能讓他逃走。這都是因為BB的時間跳躍被殺生院所阻擋了,因為我們還是Sentinel的關係。SE.RA.PH中有幾個防衛機構,而Sentinel只是其中之一,被植入在Sentinel中的祈荒因子KP(Karma phage)。把這些完全消去時,才能對付祈荒的權能;但那個人卻沒有選擇破壞我們,只是單純以聖杯戰爭的優勝者來到了這個場所…也因此下次一定要把Sentinel給全部消滅,要用連那個善良的人都辦得到的方法,使用不同的方法打倒祈荒。

Lip(被拘束):…。

Melt:好了,上吧,Lip!

Lip:啊~~~!

(往上擊發的光束)

這就是我和Lip的合體寶具,用Lip的寶具把我擊發出去的對籠城寶具。Vargin Laser,Palladion。本來是直接飛到都市中央並把城市破壞的光之槍,用那個寶具,把我…

殺生院:不是為了要攻擊我,而是為了要逃走嗎?好吧,就讓妳逃走吧,要逃到哪裡都好唷,因為很快就會變成沒有意義的舉動了啊。待這個身體羽化之後,再到地上捕捉你這隻飛蟲吧。

我不會逃走的,怎麼可能逃走啊!我前往的地方是海面,距離這裡10000公尺的地方,也就是兩小時半前的座標…只要超越光速,一定會到達那個地方。就算這個靈基碎裂,也是為了要再見到那個人一面!

(教會)

教會少女:…是誰?這裡是被廢棄的場所,沒有任何意義的廢墟。
(譯注:第二輪的Melt)

Melt:…我知道,我知道妳被初期化的事情,也知道妳在這裡沉眠的事。

教會少女:…?等等,妳…是我嗎?

Melt:沒時間了,現在把紀錄跟妳共有,妳就會知道了吧。

教會少女:…。

Melt:本來是打算把之後託付給妳的,不過看來會來不及呢。要等妳取回原來的性能太花時間了,既然如此…

教會少女:就由快要壞掉的妳來幫助那個人…是這樣吧?我知道了,那就拜託妳了,Meltlilith,把辛苦的工作交給妳,抱歉了呢。…但是...我做了個好夢啊。拜託妳了,一定要幫助那個人啊。

Melt:當然啊,Melt,沒有醒來也沒有和任何人相遇的我啊…(碎裂聲)

如果被發現有兩個我的話,祈荒一定會注意到我的經歷吧,因此其中一個人一定得消失,她瞬間就承諾了。這才是她本來的命運,應該一個人在教會中消失的人偶這麼微笑了。

(回憶GD子第一次進到教會時注意到牆邊的殘骸)

Melt:…牆壁那邊有什麼東西嗎?…仔細一看的確是有像陶器一樣碎裂的痕跡。大概是那個黑Archer亂搞的吧,總之對你沒有任何意義吧。是的,只是單純的殘骸而已,所以忘了吧!

謝謝你,注意到誰都沒發現的玻璃碎片,是你鼓勵了那個纖細又消沉的我…嗯…因為是那個人所以我發了誓,不論如何一定要救你,就算是這雙手已經粉碎了,我也一定會飛回你的身邊。


(回憶結束)

Melt:上囉,Lip!很抱歉不過要拜託妳再來一次。

Lip:是的!"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Brynhildr Romansia)",投射展開!雅典娜的槍啊,將閉鎖的牆壁給破壞吧!Vargin Laser!

Melt:…不過真是抱歉啊,那個時候把妳留下來而離開了。就這一點得跟妳道歉呢。

Lip:嗯!去吧,Melt!Palladion,擊發!

(往下擊發的光束)

啊…手腳逐漸地在崩壞…早就已經壞掉的身體,隨著聲音在崩壞中,朝向海底放出的身體,雖然是只有一瞬間,但卻是永恆般的一剎那…我回想起了和那個人一同的戰鬥,想要再見到他,那個已經不知道我的他,我回想起了那個人的臉來。

Melt:嗯…再會了,不認識我的Albrecht啊。
(譯注:Albrecht是法國作曲家阿道夫亞當所創作的芭蕾舞劇 "吉賽爾" 當中的男主角。)

就算這雙手就要分離了,就算是這個身體要崩壞了。

Melt:…但是,聯繫的心卻不會分開的。

殺生院:(驚訝)什麼….

我們會互相討厭也是理所當然的吧,畢竟我和你都是從"快樂"的海誕生的,本來我們可是非常接近的怪物,就只有一點不同。

Melt:殺生院!

最後的全力跳躍,把我的所有都集中在腳尖上。來吧,毫不留戀地從湖上飛翔吧,這就是身為人偶的我所寄宿的東西!這就是妳怎麼樣都得不到的,愛著自己以外的心。怎麼會~讓妳得逞啊!

殺生院:Melt…lilith!

(Melt擊中殺生院胸口)

殺生院:啊~~~~~~~~~~~~!可惡…!住手啊!這樣子又能如何!?妳也會消失的喔!?

Melt:那又怎麼樣?如果是和憎惡的傢伙一起消失勉強還在容許範圍啊!再說妳以為我會把這最後一擊讓給其他人嗎?就以身為最後的主角(Prima)來告訴你吧,殺生院!"守護自己的戀情(夢想)",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殺生院:是喔!…怎麼會知道啊!別把我跟你們相提並論!

(頭髮變成魔神柱纏住Melt)

Melt:頭髮變成了魔神柱!?還真是纏人啊,就不能老實的給我認輸嗎,老太婆!心臟(本體)應該已經被幹掉了啊!

殺生院:這就是年長的經驗唷,呵呵,冷靜下來的話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的確這個SE.RA.PH(我)已經撐不住了,到達內核前就會煙消雲散了吧,但是你看?眼前不就還有個不錯的容器嗎?

Melt:…!妳這傢伙,該不會…

殺生院:原本妳就是從我身上打撈出來的,也就是相同的靈基(肉體),轉移根本是小事一件,捕捉已經沒有力氣逃走的妳,是易如反掌的事啊,最後的最後還是我的勝利啊,Melt,妳的身體我就收下了。之後把Lip和BB的資源也回收,雖然還比不上我現在的靈基,不過也足夠了。這麼一來再把GD子消滅,真相就傳不到Chaldea了,之後隱藏身姿等待機會就好,畢竟人類的慾望可是無止盡的啊,只要有他們當養分的話我就是不滅的,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好…

男聲:不會的,沒有下次了!這個Crevasse(冰河的裂縫深谷)就是你的墳場了,Beast III

(槍擊打斷綁住Melt的魔神柱)

Melt:你這傢伙…還能動啊!?

男聲:已經是屍體了,不過還殘留意識的話,這種程度的事情還是辦得到的。不過剩下的髓液(Ampule)全都用完了,我們彼此都是單程票狀態啊。

殺生院:…真是難以置信,居然打擾了我這最高級的逆轉劇碼…你這個死不足惜的傢伙,不…你早就死了才對啊!你這個無聊透頂的男人!

男聲:不用你說我也很清楚啊,不過妳還真是有趣啊,惡黨的死狀可不是很容易見到的呢,妳就好好地接受你的末路吧。

殺生院:裝腔作勢的說法就免了,我已經聽膩了!哼!不過就是從者的小槍砲,就算可以彈開我的魔神柱(頭髮),也無法阻止SE.RA.PH(手腕),雖然動手的就會碎掉吧,只要在碎掉之前把Melt納入手中就行了!

男聲:不過判斷得太遲了啊,最喜歡自己的身體,這份對自我的愛就是妳的敗筆啊!

Melt:等等,你在我腰上綁了什麼東西…不會吧…等等啊!(被拉走)

殺生院:(驚訝)啊!

男聲:就這樣啦,白鳥就這樣飛走了呢。太貪心可不好,那個身體不會羽化也不會浮起來,就這樣像鐵塊一般給我沉下去吧!

殺生院:怎麼會這樣~啊~~~~摸不到…Melt已經離我遠去了…我的SE.RA.PH(身體)也在分解了…明明就是這麼舒服的,明明就是這麼痛苦的,明明就花了我這麼多的時間的…居然因為這樣的蟲子把我從美夢給叫醒了?啊~~啊~~啊啊啊~!痛啊,痛啊,崩壞了,我的身體要崩壞了!在生與死的瞬間輪迴著…啊,不行,無法忍耐了,無法忍耐了啊…!誰來救救我啊,快停下來啊,停下來啊!啊…不要啊~~~!
我不要啊,這樣的我不要啊!重來一次啊!我要重來一次啊!因為,因為…因為我真的…明明還沒有滿足到(就只差一點點了)啊!!!!

男聲:真不錯啊,真是最棒的哀號聲了,殺生院。(槍聲)

(殺生院消失)

殺生院:(…但是,的確是很愉快呢,究竟是哪裡搞錯了啊,我跟她,沉溺在快樂中的我,和在快樂的湖面飛翔的她,啊…是這樣啊…這個疑問才是賦予我的懲罰的話…那麼變成像她那樣Alter Ego好像也可以呢…)


(場景轉換到BB攝影棚)


GD子:這裡是…BB醫院?

BB:Yes!Of course!慶祝Beast III/R殲滅!把和SE.RA.PH一起沉進大海的各位強制轉移救出來的,正是我BB醬!

Lip:恭喜,GD子。腦波,心跳都很正常請安心吧。

鈴鹿:嗚…好累啊…腦子裏面轉來轉去的…

玉藻貓:雖然搞不清楚但是幹得好啊,鈴鹿狐!我不斷端上的蛋糕也算有價值了!但是和BB一起發出的那個電波是什麼啊?難不成妳這傢伙把殺手鐧給留下來了嗎?

鈴鹿:喔,那個啊?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就忘了吧!對JK來說是不需要的技能!

羅賓:喔喔~不知道妳們的感情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啊,看來留守組也遇到危機了啊。雖然實戰部隊也受到不少傷害,不過這樣就解決了也算好事。

GD子:Melt和崔斯坦呢?

BB:…

(回憶)

Melt:(消失中)嗚…這裡是BB的工作室?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Lip:崔斯坦用鐵絲把妳拉上來了喔,那個時候救了Melt的Archer在妳身上綁了鐵絲,還記得嗎?

Melt:那個黑色的Archer啊?然後崔斯坦把我拉上來的嗎…那黑Archer呢?那傢伙怎麼了?

BB:他消失在那個領域了,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活著回來吧。他追著妳過去,把妳和Beast III分開後就力盡消失了。

Melt:那崔斯坦呢?那個刺蝟傢伙為什麼要救我?

BB:為什麼…唉。明明就是我的分身,只注意的到自己的戀心而已呢。崔斯坦明明從一開始就一直守護著妳啊!

Melt:哈!!為啥!?

Lip:是這樣嗎?我也不太清楚…崔斯坦很不起眼啊…老是玩著豎琴,也很常搞錯我的名字…

BB:這樣不行啊,我的分身(Ego),不趕快進行情操教育的話…實在太小孩子了…

Melt:不需要!我已經夠淑女了!說到不擅長戀愛妳不也一樣,BB!

BB:嗯,我算是中級者!每天都有在學習的!…不過這是我個人的臆測就是了,最初和妳戰鬥的時候,崔斯坦就注意到妳的手了。

(回憶)崔斯坦:嗯,那個少女雙手是不是受傷了?看起來有瞞著Master的事情呢,而且實在和伊索德太像了。受了那樣的傷還繼續戰鬥一定有無法想像的理由,而且實在和伊索德太像了。雖然是Alter Ego但也是少女,讓我鑑定那份真心也是騎士的職責,而且…
(譯注:華格納的歌劇中,崔斯坦的悲戀情人)

Melt:那是怎樣,不就是因為我長得和伊索德很像而已嗎!?

BB:就是這樣啊~不過我沒看過伊索德就是了!

Melt:好痛…唉…就算生還了結果還是一樣啊。我的靈基也到極限了,BB,我接下來會怎樣啊?

BB:當然會消失啊,妳哪裡都去不了。從者就算現世靈基被消滅,只要英靈之作的本體紀錄還在就可以在招喚…因為妳和Lip是從祈荒中生出來的,因此也不會被Mooncell回收,消滅的話就會被當成這世上一開始就不存在的東西。

Lip:…

BB:不過,這是守規矩的Mooncell的想法,我可是月之蝶,Moon Cancer的BB醬!我已經把妳們登錄成這個世界的非正規從者(Irregular),這樣就可以從者化了。

Lip:真的嗎,BB!?

BB:我也打算用這個手段留在這裡,正確來說…我這次是被當成砲彈使用了啦。Mooncell跟我說"阻止真性惡魔的受肉",就把我單程的送了出來,我只是月之裡側的管理AI,BB的拷貝版一樣的東西,叫我任務終了就消滅吧!但是Mooncell也不能跟這邊取得聯絡吧!雖然失去了Mooncell的備援,不過我打算就在這裡幫助人類!

Melt:真受不了你,真的是令人困擾的AI呢,你也太喜歡作弊了吧。

Lip:不過因為BB的狡猾Melt也才不用消失吧?

BB:嗯,如果Melt和祈荒一起消失的話,我也不可能打撈妳們就是了。Melt,妳要在這裡就消失了,但是我會把妳的靈核用方塊化的方式保存起來,以從者的身分,人類的道具再利用。屆時就會和英靈一樣,每次召喚的時候都是"新的妳"…現在的妳不會存在了,這樣也沒問題嗎?

Melt:嗯…這樣就好了,得感謝那兩位Archer呢。因為那兩人讓我生還回來,也才有辦法這樣接受BB的處置。

BB:那就算取得同意了吧。在妳崩毀之前先保存起來了。…有什麼想要傳達的嗎?有要說的話嗎?有想說的話嗎?

Melt:…沒有,什麼都沒有喔,BB。我對他而言只是單純的Alter Ego,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畢竟我們本來,就連相遇都沒有啊,在教會發現我的那個人和他是在不同的時間線上的。這樣就好了,我不是為了愛與慾望而戰鬥,而是為了自己的戀情,才從湖面飛翔起來的。


(回憶結束)


BB:然後就告訴你那份傳言吧:"有緣的話再會吧"。服務結束時的定型文呢!Melt醬還真懂得營業啊!

Lip:是啊…Melt也真是的…到最後還這麼逞強。抱歉…在這個時機,因為太開心所以稍微哭了啊。

GD子:靈子轉移?

BB:是的!Operation CCC已經完成了,也不需要拘束你了。已經沒用了,所以趕快回去Chaldea吧!

玉藻貓:喔,我也要消失啦,回去前還想要稍微散步一下地說。但是鈴鹿和羅賓會怎樣?你們也會從這宇宙消失嗎?

鈴鹿:才不會消失呢!只是單純回歸英靈之座而已吧!雖然只是一時的參加者不過也還蠻活躍的嗎!想要見面再連絡我吧,Master!啊?要消失了?最高等級的我嗎?等等!信箱還沒告訴我啊~(消失)

玉藻貓:再會啦鈴鹿!曾經打倒玉藻前,有強烈羈絆的獸友啊!總之如此Cat也先一步回去Chaldea囉!主人回來的時候,會準備好美味的飯菜!(消失)

羅賓:我可沒什麼特別要說的,我畢竟也不是Chaldea的從者,比較像是BB一時請來的情報員而已,任務結束也算落得清爽?總之,辛苦啦,Chaldea的少年喔。認真的Master不論是誰都很辛苦啊,下次我也稍微誇獎一下Master好了。(消失)

Lip:我也和羅賓一樣沒什麼特別要說的…那個…嘿!(親吻聲)

GD子:親在臉頰上了!

BB:連胸部也上了!?

Lip:很抱歉偷襲了呢…Melt說一定要做的喔!不過因為我也想這麼做所以很努力喔!因為沒有辦法回報什麼,所以很努力了!那麼…總之先說再見囉…非常感謝你救了我,也感謝你不會討厭Alter Ego,然後也感謝你救了Melt。那麼再會了!會想再見到你的,GD子!(消失)

BB:嗯…說到戀愛的攻擊,比起Melt來Lip還更是強敵呢,真不能小看。總之,GD子前輩,最一開始還不知道會怎麼樣,你非常漂亮的展現了人類的價值呢。嗯…大概就是百元商店的商品吧,不過因為不是零所以沒問題!這個SE.RA.PH也快要消失了,在那之前得把前輩送回去呢,Seraphix已經完全的沉默也崩壞了,由於祈荒的消滅,被Beast III所囚禁的從者也被解放了吧,真的是非常危險的案件呢,放著那個女的不管這宇宙可會很糟糕的。

GD子:是這樣啊…不過糟糕程度的話BB也差不多吧?

BB:才沒有呢?BB隨時都是人類的夥伴喔!因此不知啥時會監禁人類,把死亡之門給打開,這也都是對人類的愛喔,這也沒辦法吧?騙人的~剛剛的是困難模式的警告聲!在地球人類減少到3%之前是不會發動的,因此請安心吧。那麼就是強制返回的時間了,沒有忘記東西吧?廁所也上完了嗎?那麼就辛苦啦,GD子!雖然還比不上我的前輩,不過也算是不錯的前輩了,BB醬,感動!總有一天,有緣的話在電子之海相會吧!


(轉移)


達文西:喔,怎麼了嗎?GD子?今天應該不是你當班吧?話說回來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嗯?Seraphix?SE.RA.PH?BB?的確Seraphix是和Chaldea有關的油田基地,不過為什麼會提到這個?記得是在今年初的時候被解體了才對,現在應該什麼都沒剩下了吧?

GD子:是夢嗎?

達文西:該不會是從福爾摩斯那邊拿了什麼怪藥吧?沒問題嗎?睡昏頭的話就去房間洗個臉吧,有話待會再聽你說。


(走廊上)


BB:喔~~這裡就是Chaldea啊,雖然很囂張不過可是最新儀器呢,那個稱作Siba的觀測機和那個超級電腦都很不錯啊…真是不能小看2017年的技術呢。

GD子:…給我回去!

BB:唷~前輩!我來觀光囉!以為在做夢嗎?還以為在做夢嗎?才沒有這種事呢!所有的事情都被我當成虛數事象給處理掉了,不過好不容易發現新的玩具,BB的魔掌可是會不留情地襲來喔!

GD子:難不成要來Chaldea嗎?這麼喜歡人類啊?

BB:你在說什麼,人類最討厭了,這點可是不會變的。但是討厭和不擅長不同,討厭也和憎恨不同,因為討厭才要欺負啊…你看,以前也有人這麼說吧…討厭討厭的就喜歡上了…

GD子:這是元祖的病嬌AI啊!才沒有這種愛情呢!

BB:前輩才是不要隱瞞心情嗎?明明對BB就充滿著感謝的!你這傢伙!總之,暫時就配合你們Chaldea,這邊的人類看來也被逼到不行的樣子,人理燒卻和人理再編什麼的,戀愛的問題就交給我吧。請期待你們值得信賴的Great Devil,Moon Cancer的BB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3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CCC合作|亞種特異點|電腦深海樂土|翻譯

留言共 2 篇留言

LErmite
請問Lilith口中重要的人是?

05-21 13:29

無印
指的應是第一輪為她擋住殺生院但卻被融化的GD子。
(活動當中我們是第二輪的 GD子。)05-21 13:39
LErmite
是上個周目的GD子是嗎?

05-21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後一篇:[翻譯] 深海電腦樂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6)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