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第二話:紅衣馬子

作者:一根草│2017-05-02 06:57:09│巴幣:54│人氣:763
第二話:紅衣馬子


「喔……我知道了,三千塊都給你吧。」

不是吧……

大尾和偉大對我說出身後有個紅衣馬子後,我立刻脫離倉庫,衝回明亮人又多的教室座位上逃避現實。

……我後面真的跟了個紅衣服的嗎?是大尾和偉大在惡整我吧?應該是他們看不爽我這個隊長才掰著種鳥謊的吧?

沒錯!絕對是他們想弄我才掰出這種鳥謊!我身後肯定沒有什麼紅衣馬子!

就在我趴在課桌上逃避現實時,周圍有聲音傳入我的耳朵了。

「大ㄟ,趴在桌上這個就是新來的啦。」一個聲音較高的男性這麼說了。

「幹,新來就新來的,保費你們不會二年級的自己收喔?」另一個聲音較為粗厚的男性這麼回答他了。

「不是啦大ㄟ!這傢伙一轉來就在裝自閉!我們跟他收了好多次,他都在裝死啦!」

「裝死就扁他阿!」

「……大ㄟ,你不知道,這傢伙是跟前兩天一個叫郝偉大的同一天轉來的!那個郝偉大根本是瘋子!竟然在上課的時候……」

「廢話這麼多!沒種就直說啦!喂!新來的!交保費!不交就留一隻手一隻腳!」

咚!

我的桌子被人重重拍了一下。

我頭起頭來看,發現是個三年級的學生拍我的桌子。

他身高有180公分左右,皮膚黝黑且肥壯的體型!還把整個頭髮都染成綠色的!

他的左手刺了一條青龍,右手刺了一條白虎在手臂上!左臉頰有一條長10公分左右的刀疤!

在他身旁站了一位貌似骷髏頭的癮君子,二年級,高約170公分。

二年級這個沒刺青,但看起來有如風中殘燭,臉色蒼白骨瘦如材!八成是吸太多才變成這樣!

三年級身後還有一票男女,約莫20多人,像是他的小弟一樣,帶著不屑的眼神在看著我。

……不過我沒心情理他們,也不想弄臭在這所學校的名聲,於是掏出一百塊放在桌子上,然後趴回桌上繼續逃避現實。

但立刻就有一股力量抓起我的頭髮將我從書桌上拉起來!

是有刺青的三年級生!他抓著我的頭髮,對著我怒吼。

「幹拎娘!當拎杯沒看到啊?你皮包裡面那幾張小朋友給我拿出來!」看來較為粗厚的聲音就是這個三年級生了。

「大ㄟ!賣啦!要是真的弄不好,他跟那個郝偉大有關係……」嗯,聲音較高的這個是癮君子的聲音,而且衣服上的學號和班級還和我同班!我竟然完全注意到!

「喔……我知道了,三千塊都給你吧。」

我掏出皮夾裡所有的錢,全交給這位三年級生。

收到錢的他,放開了我的頭髮,對著身後的人群囂張地說著……

「看到沒?這傢伙根本是俗辣!那個叫郝偉大的,肯定也是隻紙老虎!走!帶拎杯去那傢伙的班上收!」

看來這群8+9是打算去找偉大收保護費了。

不是我賣瓜!偉大雖然是個白癡,但他和大尾一樣,兩人的身手比水爆出生的甲級流氓還兇殘!打起架來絲毫不懂的克制!這也是為什麼偉大能一個人把主連幫整批人打趴的原因!

而這群傻子竟然什麼裝備都沒帶就要去找偉大麻煩!擺明了去給偉大送經驗值!

本來頭髮被人莫名抓起來,我是很想一拳就給他喵下去……但現在不出包才是最重要的!小不忍則亂大謀!要是順利改變這學校的風氣,我肯定能升職!3100塊就能升職加薪實在太划算哩!

而且偉大會替我討回公道,所以完全不需要在意!

……我才這麼想,準備對著桌上趴回去時,有一位年輕女性的聲音在我耳邊溫柔地細說著……

「你是個男人,不為自己討個公道嗎?」

……

我站起身,單手拿起自己的木製椅子就往8+9用力摔過去,和我同伴的癮君子被椅子狠狠地撞上後就倒在地上了。

接著,我衝進人群裏面,男女不分,踢卵蛋、折關節、鎖喉、插眼,我能想到的惡劣舉動全都實行在這20多個8+9身上,所有人被我打得滿地殘,不停地哀叫。

然後,我拉著剛才拉我頭髮的三年級生那一頭綠的頭髮,一路撞其他班級的窗戶玻璃;帶到男廁所以後,想都沒想就把他的頭壓進蹲式廁所裡的糞便內,這麼對他說了……

「爺爺我叫黃志杰,我不管你去偷去搶,從今天開始,每個禮拜都給我上繳1萬塊。」

「嗚嗚嗚嗚!」這傢伙因為整個臉都在糞便裡面,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把他的頭拉起來,朝著廁所的牆壁撞上去,繼續對他說……

「回答。」

「答……答你媽!」

咚!!

他的回答讓我不太滿意,所以又拿他的臉和牆壁來個零距離接觸。

「回答。」

「……你知不知道我爸是誰!敢對我……」

BOOM!!

我拿出配槍,朝他的小腿噴了一發後,把槍口塞進他的嘴巴裡繼續說了。

「回答。」

「嗚嗚嗚嗚!」這8+9瘋狂地點著頭。

看到他點頭後,我拉著他的頭髮回到教室。

走過剛才經過的其他教室,每個學生和教師都不敢和我對眼,即便窗戶都破了,還是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地正常上課。

我踩過剛才撂倒的8+9們進到3班的教室內,輕聲對他們的開口。

「給我看黑板上的國父像。」

BOOM!BOOM!BOOM!!

我在國父像上留了彈孔構成的十字架。

8+9們傷勢帶來的痛苦臉色,轉變成驚恐不已的表情,不哭也不鬧地看著我。

「以後我讓你們吃屎,糞坑裡不准留一點殘渣,喊你們集合,30秒內給我完成列隊,叫你們掏錢,一人不准低於1萬塊,聽懂了沒。」

「你……你別太囂張!我爸肯定會……」

BOOM!

又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靠爸人,朝他的手臂噴了一槍後,乖乖地閉上嘴了。

我對著其中一個傷勢較輕,只有手腕開放性骨折的女性這麼說「妳,給我把訓導主任帶過來。」

她驚慌地點了點頭後,趕緊跑向訓導處,不到5分鐘就把訓導主任給帶了過來。

訓導主任看起來相當害怕,眼睛不停在我和地上的8+9徘徊不知如何是好。

「聽清楚,我不要這件事情傳出去,你想辦法把這件事情壓下來,沒壓下來,我會把這裡的景象原封不動帶到訓導處,懂了沒有?」我用槍口頂著訓導主任的下巴這麼威脅他了。

訓導主任點頭如搗蒜地回應著我,我才將配槍插回後面的皮帶上。

沒多久,我的手機傳來偉大和大尾LINE的簡訊,上面寫著"屌喔?不愧是最能打的,肩上背著馬子還這麼威猛!"

……幹!!

我現在就要翹課去行天宮祭改!!


避免大偉和偉大讓讀者老闆搞混,已從第一話修正。
大偉都改成台語發音"大尾"。
感恩ლ(́◕◞౪◟◕‵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2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渣|有病|警察|正義|台味十足|痞子|見鬼

留言共 14 篇留言

Baoz
扁的豪啊!!!
是說沒通知啦OAO?!
剛好今天要更新
而且有人按喜歡才看到… Orz

05-02 14:31

一根草
半夜更新的,所以被吃通知了吧?我重新置頂一次應該就可以看到通知了_(┐「﹃゚。)_05-02 16:32
poipoi
沒通ㄗ+1 看到包喜歡才發現
不過看ㄉ好爽哦www

05-02 16:24

一根草
www05-02 16:32
多感少女❤玉❤
想說怎麼重新看到了,還以為更新這麼快。

05-02 16:44

一根草
抱歉玉姊,有人跟小弟反應沒看到通知,所以偷洗了一次……給玉姊帶來麻煩真的非常不好意思(´A`。)05-02 16:48
神滅
那是替身能力嗎?
狂戰化發動...

05-02 16:47

一根草
多看鬼故事就是會知道是被"人"慫恿哩(◉◞౪◟◉ )05-02 16:50
多感少女❤玉❤
唉!?沒有、沒有,不是什麼大事,不要放心上。

05-02 16:56

一根草
(☍﹏⁰) 05-02 16:58
Dark_Sun玄日
可以幫助你狂戰化的好伙伴

05-02 17:06

一根草
(●` 艸 ´)05-02 17:08
I can fly
為什麼我只想知道紅衣的三圍.....(看來是吸太多伊甸爐的關係

05-02 17:10

一根草
看來對閣下投太多毒哩(๑¯∀¯๑)05-02 17:11
Baoz
基本上會看到這篇文章還真要多虧阿玉桑www(最早給gp的人

05-02 17:11

一根草
玉姊沒按還真不知道通知被ㄘ哩(๑´ㅂ`๑)05-02 17:14
幻覺概念
助你狂戰化的好伙伴...我覺得陰陽相衝損傷陽氣會永垂不朽欸?拿這間學校所有8+9去獻祭的話能請那位紅衣小姐手下留雞嗎?

05-02 19:11

一根草
這……(|||゚д゚)05-02 19:38
堂島宗兵
Berserker~~狂,話說應該沒有警察敢這樣的吧....

05-02 20:22

一根草
雖然沒這麼誇張,但台灣警察裡確實有這麼威的喔(◉◞౪◟◉ )05-02 21:30
藍沢はくや
有妹子坐在肩膀上耶,真好 wwww

05-02 21:24

一根草
是好可怕吧!Σ(゚д゚)05-02 21:30
阿土
肩上有妹子 怎不去做一下呢??

05-02 22:02

一根草
肩上的是紅衣妹子,沒人這麼帶種敢上吧!?Σ(゚д゚)05-02 22:04
X阿鳥x
我也開始看這神作! 那些警察狂呀~

05-02 22:44

一根草
閣下的喜歡就是小弟的動力(●´ω`●)ゞ05-02 23:05
在水一方
哎呀好文
ㄎㄧㄤ爆

05-02 23:35

一根草
ㄎ一ㄤ!都ㄎ一ㄤ!( ゚∀゚)o彡゚05-03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oi73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 後一篇:痞子警察-初章:潛入搜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