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夢胡語‧雜篇記事(二)

青鷹71 | 2017-03-16 21:39:51 | 巴幣 0 | 人氣 149


※夢裡的胡言記事,且當笑話看之。


------------------------------我是分隔線-------------------------------


【其六】
真心不懂那個幫忙換裝的人,他的美學設計是怎麼搞的。

看吧,我居然穿著整套的女僕服,而且還開叉。

害的我現在只想大喊What或是WTF等等需要消音之類的文字。

回歸正題,我的頭上戴著有蕾絲邊的頭飾,身上則是白色小圍裙,還有以黑色為主的女僕服。

明明就有白色小圍裙阻擋,但那白痴偏偏要在底下的黑裙子開叉,究竟是有什麼毛病?

右腳有大腿圈,左腳是長襪,說什麼是新流行的不對稱風格。

他還說若隱若現讚,對我比了大拇指後,就用傳送魔法把我推出門。

眼看外頭的人對著我行注目禮以及指指點點,我的怒氣值已經衝破最高峰。

等等碰面,絕對要他好看,哼!


【其七】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要做料理。

打破五顆蛋,鮮亮的卵黃出現在鐵碗內,然而,將手放入攪拌,卻跟想像中不同。

明明已經打破外殼,但卵黃仍然有堅硬的透明膜層包覆,忙碌許久,依舊徒勞無功,完全沒辦法攪散。

唔,這到底是哪來的食材,我應該是要做料理……沒錯吧?


【其八】
似乎是神明三個還是四個的雕像,突然就動起來了。

當然,還會說話。

而且還開始逐一欽點信徒開示。

我站在附近觀望,明明眼神已經相對,但他們卻有些膽怯,完全不敢叫我。

奇怪,我有可怕嗎?

到現在,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其九】
夢見錢包的錢不見了,但在不遠處發現同樣金額的錢,這樣算是被偷嗎?


【其十】
眼前的男人叨叨絮絮說個沒完。

別過臉,我內心充滿不悅。

理由很簡單。

他要我固定時間回診、乖乖吃藥,而且還要推拿復健之類的。

我才不理他呢。

晚點我就落跑,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