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萬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 幻燈輪旋曲│2017-02-24 20:40:24│巴幣:4│人氣:728
  FD中新推出的兩個人物之一,不過能正式追的似乎只有他?另一個只有3張CG還是跟大團圓線一起走的,通完了八枚葉子就輪到新角色-萬啦。
CV:下野紘
  第二章時才會出場
  不過在前面的故事就可以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以及來到梓身邊的目的
  他是2144年的黑龍送來給梓的自動人形,只不過實際身份是由藤堂所做出的自動人形而由黑龍賦予靈魂的。
  初見面他在尋找自己的マスター(漢字寫為御主人)
  對於出手攻擊マスター感到十分抱歉
  並請マスター給他新的命令
  眾人一開始對於這個叫萬的自動人形還有點防備之心(誰讓他曾抓著人家的脖子提起來,確認主人應該不用這樣吧?)
  第一天的時候他暫住在秋兵家,隔天的梓和其他人才去秋兵家看萬的狀態,萬只是沉默但表情一臉寫著他有話想說。
  秋兵是這樣形容他的
  要開口訴苦一下也要先徵求梓的同意他才開口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的任務就是要保護主人,但是主人沒有同意讓他跟在身邊,做為一個自動人形他是不是沒有讓主人使用及命令的價值?如果主人不需要他,這種沒有用的東西乾脆自爆好了。
  梓當然馬上阻止他這種思維,跟在梓的身邊他十分的忠心,只要覺得會傷害到梓的東西就必須一律排除乾淨,排除法是這樣的
  能偵察出怨靈接近第一秒先攻擊怨靈
  所有對主人不友善的任何事物都是在他排除的範圍之內(怎排除?開槍幹掉就是)
  梓連忙機會教育他不管任何東西都是有生命的,不可以隨便殺死,一開始的萬有些困惑,這和他之前接受的指令完全不同,不過他現在的主人是梓,所以他會學習判定什麼東西可以殺什麼東西不可以殺。
  發覺萬喜歡接觸事物,梓便問他都讀些什麼書?萬主要是看新聞,這樣可以獲知目前帝都的情報好保護主人,梓決定給他多接觸一些其他的書籍,同時也才發現,萬來自2144年的東京,而萬出生在2141年的12月25日,也就是說萬實際年齡只有3歲,而外貌年齡設定是18歲,梓開始有了像當媽媽一樣的感覺得教好這個才3歲的萬小朋友。

  萬喜歡看書,最初是看繪本,而週圍有書的人萬都很喜歡他們那麼大方免費的把書借給他看,但秋兵跟達利烏斯的書他差不多都看完了,梓問著要不要去買新的書呢?
  『可是我沒有錢買。』
  萬小朋友沒有錢,梓當然也沒啥收入,於是梓想到了另一個應該也有不少藏書的傢伙-村雨,萬的圖書館就又多一個村雨先生了。

  在梓的教導下
  他開始學習保護生命
  於是就被怨靈附身的車給撞了(為了救貓)
  失去動力的萬陷入停止狀態
  由於萬是黑龍選出
  所以梓試著注入自己的陰之力看看
  梓急切救他的心隨著陰之力流入他的體內
  萬對於梓的心意無比感動。

  對於待他親切的梓,萬小朋友沒有錢
  他在書上說年代久的石頭會有精靈
  所以他很努力的找石頭
  要是看不出來這顆石頭像什麼
  萬小朋友會難過的喔
  只不過萬你可以不用這麼古意啊
  說著書上說年代久遠的石頭會有精靈寄宿,但超過一百年的石頭會變付喪神,所以讓他很苦惱這樣要怎麼辦?

  苦惱的小朋友跟村雨聊著天,說著他見到主人的時候就像書裡寫的一樣感覺完全不同,心臟似乎跳的特別的快,只要在主人身邊他就特別的愉快,村雨差點開口說出萬這種心情叫做戀愛,話到嘴邊村雨又吞了回去,認為這不是他應該指出來的事情。
  出門的萬遇到了藤堂,對於萬遲鈍的反應(不再對攻擊行為做出第一秒反擊及掃除動作),說著萬被新的主人給帶壞了就忘了他這個舊主嗎?
  腦中的記憶隨著藤堂的話語開始復甦,藤堂更是嘲諷萬不過是他做出來的醜娃娃,還是個負責掃除障礙的殺人工具,這樣的萬別說是能不能跟人類在一起,更別說是配的上高貴的神子嗎?
  受到打擊的萬逃走了
  是說這個叫藤堂的心靈也夠扭曲了
  對於心情開始有自覺的萬
  覺得自己不配妄想能跟在主人身邊
  看到跟梓說話的達利烏斯,他覺得達利烏斯像個貴族一樣高雅,跟主人站在一起才配的上主人,不像他是個隨手可丟的醜娃娃,不應該對主人有著過多的期待及心願,對主人抱持愛意更是不可饒恕的。
  狀態奇怪的萬還讓梓一度以為萬迎接叛徒期(妳真的把他當兒子在教嗎?)

  好不容易才稍稍安撫了下萬小小的心靈
  說著萬很漂亮笑容非常的美麗,她也不會隨手丟棄萬
  萬算是個完全遵守命令的人形
  即使因為保護而要碰觸到梓也會先獲取她的同意
  梓也發覺到了萬的改變

  他的守護就變成只是守護
  而不是像最初時把可能會危害她的東西先殺掉來守護她
  就是被鳥攻擊
  他也只是護衛住梓不讓她受傷
  因為梓曾告訴過他任何一種生物的生命都必須要尊重

  萬的生日心願也很單純
  但在這以上他不敢開口了
  只敢問著他能不能碰碰梓
  所謂的碰也只是這樣
  梓姐妳這時不會有這吃太幼齒的小朋友的背德感嗎?

  主線故事繼續
  事情看似一發不可收拾
  藤堂所簽的契約就是毀滅過去的帝都才能救他的世界
  萬除了想守護現在的主人梓之外也想守護前一個主人

  他知道藤堂的心只是因為太過難過而扭曲,他的本質並不壞。
  但他也不希望梓想守護的帝都被毀滅,所以再度跟黑龍交換契約,梓原本是要將佈滿帝都的陰之力全都吸回身上以救帝都(但這樣的下場肯定是賠上自己的命)
  原本的萬是希望梓能在新年的時候擦上他送給梓的口紅

  雖然他說這是帝都最新流行的名品
  但我怎看都很像我小時候很紅的口紅糖
  不過梓怎樣都覺得有的違和感,開始追問萬實情
  萬只好直接以吻封緘
  把安眠藥餵給梓吃

  他的身體能接收梓傳來的陰之力
  所以這吸收陰之力的工作應該由他來
  能夠遇上梓愛上梓是他這三年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梓再度醒來
  才知道自己已經整整睡了五年(應該是被藤堂帶回2144年之後睡5年)
  即使想求黑龍送她回去救萬,藤堂也笑稱說此時的黑龍已經不是她的黑龍,才沒那麼乖會照她的話做,言語中依舊嘲諷梓該不會真的愛上不過就是人形的萬吧?
  藤堂與黑龍其實是在試梓的真心,確認之後黑龍才把梓給送回之前的年代,不過到底誰要來吸陰之氣呢?
  還記得萬送給梓的貓型石頭嗎

  那個被說超過一百年可能會變付喪神的東西
  由於長年貼在神子身上
  所以他真的得到付喪神的能力
  於是是由付喪神們幫他們吸取了陰之力

  看到這邊我已經隨便他們去了

  兩人最後決定回到梓的年代
  只不過萬又是晚了一年才會出現
  等到梓都說萬再不出現的話小心她外遇喔
  嗯
  梓妳穿這衣服依舊很老
  我就不再去想萬是機器人這件事好了
  反正鬼都能愛上了
  機器人算什麼
  不生孩子也沒什麼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1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 幻燈輪旋曲|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下野紘|乙女向|女性向|遙遠時空|遙久時空|近藤隆

留言共 2 篇留言

すみれ*未銀
機器人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不過有一些點吐槽不能XD
另外最近玩的尼爾也是機器人故事,滿推薦的。

03-01 20:24

薇兒
他是個蠻向後看的機器人
被放置就會開始哀怨他不被需要是不是自爆好了(雖然後期有改善一點了
至於尼爾
我沒有PS403-01 20:27
すみれ*未銀
買吧,今年我認為最讚的ARPG遊戲XD

03-01 20:29

薇兒
FF系列其實我也蠻想玩的!!看之後吧(在想我習慣收實體片是不是還是要買到1TB
03-01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 後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