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ルードハーネ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 幻燈輪旋曲│2017-02-18 16:01:32│巴幣:8│人氣:922
  說實在的ルードハーネ兄你到底有沒有哪項技藝不會的?在這邊又看到ルードハーネ的比本傳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ルードハーネ線還有多的新技能,梓姐妳還不果斷把他娶回家嗎?
ルードハーネ
CV:立花慎之介
  我不會承認這張首圖充滿了我滿滿的惡意。(多麼嬌羞可愛的少女啊!)
  在本傳過後,眾人關係改變了許多,時不時也去蠱惑森林喝喝茶吃吃點心什麼的!而賢惠的路德君就會為所有的客人量身訂做客製化出他們喜歡的甜點,端出來的甜點博得九段滿滿的讚美!
  只不過那用詞讓路德有點囧便是。
  來到蠱惑森林的梓就想著為了回報上次路德做的點心,所以也想做點什麼請路德吃!政虎說著路德喜歡吃肉、琥珀則說路德喜歡吃天婦羅,一秒被梓姐打槍說:那是政虎跟琥珀愛吃的東西吧!

  達利烏斯笑著告訴梓路德喜歡吃的東西叫做『白身魚のパイ包み 』,只要桌上有這道菜路德心情就會很好!(可是做菜的不也是路德自己嗎?)
  這菜式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難,眾人提到廚房裡似乎有路德寫的料理筆記(居然連這種東西都有),梓去翻一翻,這菜果然超級難啊!
  知道梓想做這道菜的路德開始了『路德老師的料理教室』
  路德老師繼續教學中
  梓姐完全一付初心者的樣子在旁邊乖乖聽著老師講解。
  之後路德問著梓為啥突然想做這道菜?他可不大相信梓是心血來潮就突然想學這道可以說是有點難的菜。
  聽到梓回答的原因,路德一臉一個囧啊。
  路德:普通會有收禮的人教送禮的人禮物應該怎麼做嗎?(不過梓想送他喜歡吃的東西這個心意他很開心就是)
  是說『白身魚のパイ包み 』這道菜我第一次聽到時以為他說的是英國名菜-仰望星空
  我已經儘量找可愛一點的實圖
  但其實是這種
  貼食物照看的我有點餓......
  逛街中的梓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珍珠髮飾,不過實在有點貴她買不下手,在之後見識到了路德君的全新技能。
  路德說著有東西要送給梓,到了路德房間路德拿出一個髮飾送給梓,這當然不是路德買下梓看中的那個髮飾(不過如果是達利烏斯或是片霧秋兵應該就是直接買來送她了)
  這髮飾是路德參考了一下那髮飾的樣式然後買材料做的,除了會做髮飾他還會梳髮(雖然本人說著他只幫妹妹梳過)
  這個把耳朵給遮住的髮型據路德表示是現在帝都女性的最新流行
  是說你連少女們的流行都略懂略懂啊

  諸君有沒有看到左下角那個東西?
  把鏡頭拉遠
  路德一個大男人?房間裡是有縫紉機的喔!(在本傳達利烏斯線中梓的婚紗就是路德做的)

  此時的路德跟達利烏斯正在致力於拉近鬼族與人族的關係,路德甚至準備了講演會要讓大家更清楚了解鬼族,請了梓當做練習的聽眾(不過蠱惑之森的人都很閒就一起湊過來了,聲稱人多看起來更有參加講演會的感覺)
  路德說著他在練習時腦中浮現梓的掌聲及笑容就覺得被鼓勵了
  路德線跟達利烏斯現有些重疊的地方,共通點就是過這事件後走達利烏斯線就等於斷了跟路德的未來(反之亦然),路德發現了達利烏斯那個有封印跟沒封印一樣的小小密室(只不過是在等梓小姐去給他安慰一下?)
  調查之後才知道橫濱發生的事件以及坊間有出現小說聲稱自己是當天目擊的人,說著怨靈很可怕但鬼的行為更加可怕云云。
  路德開始想著到底要怎樣改善關係,從梓的口中知道了未來的世界有異國交換學生等等的文化交流。
  路德少年知道未來還能登上月球一事更加覺得不可思議
  路德說著他也很想和梓一起去上學
  梓說著這樣她也會很開心,只不過有一個大問題就是......她唸的是女校。
  
  你扮女裝去上學應該不錯耶
  瞧瞧你在本傳中美麗的姿態
  連戲中唯二兩個女性容顏全都輸你了
  不過說他穿女裝上學這個當然惹毛了路德
  兩人玩起追逐戰
  只是摟到腰就心狂跳的小路德

  主線基本上都是一樣
  差別在於路德在這條線為了救達利烏斯戴上了鬼族的面具而代價是被取走了生命
  所以梓跨越時空想去改變這樣的未來

  是說蠱惑之森的人是不是真的都超級閒?
  人家路德在跟梓告白你們在聽壁角(那個鬼王還直接笑出聲音,說著回去要舉行宴會慶祝,要不要順便幫忙煮紅豆飯啦你)
  在這邊又是琥珀說著他一早就看到梓飛撲進路德的房間裡待了很久!(你們成天在注意別人房裡在幹嘛嗎?)

  好啦
  要阻止藤堂,這邊是路德去說服了藤堂,以他領先了220年的智慧還想不出來要如何由現在的帝都改變到未來的帝都嗎?
  不過藤堂跟未來的黑龍簽了契約,要改變契約就得再有人付出代價。(我說黑龍你真的比較像魔神啦)
  擊敗黑龍,契約重新成立,便是由梓交出神子之力安撫黑龍,失去神子之力的梓被送回了現代,兩人分隔兩個時空(其實也不遠,只不過妳年代的路德跟妳祖母年紀差不多而已啊梓)
  千代說著由她來祈求白龍送路德去梓的時代
  路德原本還不願意,被眾人說服這個時代有他們這些人在就好,藤堂調侃了路德幾句說他可不想在這邊看到路德忙到過勞死。
  被說服之後就去找千代
  白龍非常乖
  千代一喊就馬上回應
  把路德送去了梓的年代

  一見面直接抱上去
  時間匆匆
  在現代的路德應該活的超開心可以看到許多更進步的書吧
  說著他想要25歲時上到月球去
  以現代的科技和鬼之力一定能達成讓更多的人上到月球
  兩人一起上學
  路德也準備考大學

  不過路德君你真的不考慮一下穿女裝跟梓唸同一間學校嗎?  

  雖然你本人曾這樣說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4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 幻燈輪旋曲|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ルードハーネ|路德|立花慎之介|乙女向|女性向|遙久時空|遙遠時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 後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