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本条政虎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 幻燈輪旋曲│2017-02-16 21:14:49│巴幣:2│人氣:789
  這條線的梓姐我一直想問她『小姐妳誰啊?』同本傳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本条政虎線一樣,梓小姐還是被政虎給叫阿呆,但有時候的梓姐卻是至今所有線中特別天真可愛的一個?
本条政虎
CV:竹本英史

  對於政虎做任何事都要收錢這一點,梓始終於法理解原因,曾有過想問政虎原因,但政虎回答她『1円』,回答她這個問題要付錢!梓姐果斷放棄繼續問。
  某日散步途中遇到長屋大火,政虎出面救人了,但這回他沒有提到任何收錢的問題,從村雨口中知道了政虎的過去,這段故事在本傳就會知道,他的父親是在火災中救人喪生,至於什麼都要收錢的原因是他想查清楚父親死亡的真相。
  之後的長屋遇到了討錢的惡質集團,初次梓等人喝退了他們,惡質集團找上了政虎幫忙討債,政虎大概也是到現場才知道詳情,對於對上梓的質問,虎說著違約的話要付出300円,問梓願意付這筆錢嗎?她付的話他就不幫這個惡質集團。
  梓算著這世界1円差不多等於她的年代的5000円所以政虎這次一開口就是要她付150萬円,她當然是付不出來,政虎提出神子用『身體支付』也可以,同意了之後,政虎就改去解決那些惡質集團了。
  大概是梓這阿呆女人老是有勇無謀的往前衝
  讓政虎想起了自己一樣是阿呆的老爸!(其實我真懷疑這傢伙是戀父的吧)
  從之前完全不叫梓的名字(就連姓氏也不喊),這之後就經常喊梓的名字了。
  這人也夠惡趣味了,從梓身後出聲,嚇著梓小姐發出一聲慘叫,政虎還說著她的叫聲活像是看到鬼一樣沒禮貌,還有這種叫法還真是一點都沒有女人味啊。
  在梓洗著採收起來的芋頭的時候,這男人也是從梓的身後整個環抱住她一起洗芋頭,由於政虎的身體實在很大,差不多是整個把梓姐摟在懷裡了,梓再度驚聲尖叫(這條線的梓姐好容易受到驚嚇)
  偶爾找回一點男子?氣概是在擔心政虎的工作而晚上跟著他跑進了花街,被當成了遊女抓住,政虎看到梓姐被抓著也用唇語跟梓姐說:哭著求我救妳啊!
  梓姐一秒直接拒絕
  她才不要哭著求政虎救她
  口嫌體正直?的政虎直接一把抱住梓向眾人宣告這是他的女人不准碰。
  人被政虎趕走之後,梓姐才喊著是要抱多久?可以放開她了吧!
  
  話說這位政虎先生不只全身是肌肉組成,連腦袋思考也很像動物啊
  受傷的時候只想說這種傷口舔一舔就好了
  梓說著看著保護帝都百姓的政虎,她會很想守護這樣的政虎
  政虎倒覺得這根本是一隻小貓咪揚言要保護老虎啊
  嘴上是嚷嚷說這種小傷舔舔就好
  但也沒打算甩開幫他包紮的梓
  這邊的虎挺可愛,由於之前惡質集團的事,在巡邏時梓遇上千代,千代約她去附近吃吃點心,政虎說著他對甜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就不去了,梓覺得政虎怪怪的跟了過去,才發現政虎是去幫她解決了跟蹤他們的惡質集團,也因為打架才會受傷。


  政虎喜歡機械類的東西,某天偷藏了一個詛咒之盒想拆開研究看看,當下的舉動被梓誤會成他想傷害萬,罵了他幾句,萬替政虎解釋,對於不替自己辯解的政虎,梓感到非常對不起他,邀了政虎去哪邊聊聊。
  政虎先生,人家根本不是約你去銀座附近的飯店休息啊!你腦袋到底怎麼想的?似乎還嫌棄為啥在這麼高級的地方喝茶?(腦中想著的是去吃肉?)
  梓是個藏不住話的人,馬上切入主題跟政虎道歉,不過政虎表示他對那件事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只不過梓這樣沒有自覺的勾引他可以嗎?(我倒看不出來她哪勾引你了)
  這個舉動完全嚇壞梓,但她又不敢放聲尖叫
  你手在幹嘛啦
  梓姐臉部特寫
  腳的特寫
  你腳控嗎?政虎兄

  我實在不敢相信看起來英勇異常?的梓姐會怕蜘蛛(妳不是也對決過土蜘蛛跟火蜘蛛之類的)
  喊著窗戶上有隻大蜘蛛啊!!!!

  政虎你幫忙處理蜘蛛就不用再調戲她兩句,難怪被當成在欺負神子!(還自己解釋說是在安慰被蜘蛛嚇壞的神子哩)

  得知政虎生日,原本想著幫他慶祝遲來的生日,但虎說著他生日那天是他父親的忌日,所以他也很久不曾慶祝過生日了,即使如此,梓還是想送他些什麼,在之後感覺被小販騙著買了帶來幸福的時鐘!
  結果送給政虎才發現......這個時鐘根本沒法發出音樂(小販表示時鐘報時的音樂非常美妙),誰叫梓姐一臉看起來就很好騙,買了個應該不便宜但是只是普通不會叫的鐘。
  這兩人關係也從沒說清楚講明白過,直到秋兵主辦的賞菊會那天,政虎決定跟梓好好聊一聊,關於梓說著想把幸福送給他一事。
  但你這姿勢怎看都很像是在欺負良家少女
  政虎說著她要是再不說話就要襲擊她了!由於剛好有人路過,梓喊著她不要!被政虎認為是他被拒絕,所以之後跟著達利烏斯離開。
  梓姐妳這條線真的很少女,還是跑去解釋那個不要的意思不是拒絕他(只是不想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襲擊)
  主線繼續,這條線秋兵死了、達利烏斯被抓,在政虎鼓勵她是非常有毅力絕不輕易認輸的神子之後,梓運命上書得知了藤堂的計畫,這裡略有不同是幻燈機會爆炸。
  好不容易擊敗幻燈機怨靈,剩下沒幾秒就會爆炸,梓去追問藤堂密碼。
  梓連忙帶著密碼去給虎
  不過政虎不懂英文啦,一邊怒吼著,幻燈機還是爆炸了,不過比原先方圓一公里之內都會被波及到已經屬於小爆炸,但離幻燈機較近的政虎被炸傷入院,被宣佈可能會失明

  不過這可是個在本傳從半空中掉下去,縫了55針還依舊活蹦亂跳的政虎啊
  梓去探望政虎時發現他不在病房,連忙追了出去
  看到政虎就撲抱上去
  嚷著她想再去時空跳躍一次救政虎的眼睛

  政虎本人倒不怎介意可能會失明這事
  他只是希望看梓笑而不想要看到她哭
  目前為止最少女的梓姐在此現身
  之後的梓留在帝都與政虎經營著類似萬事屋的工作
  這位先生你在工作前就可以不用調戲梓小姐了
  說實在的
  我其實比較喜歡本傳故事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2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 幻燈輪旋曲|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本条政虎|竹本英史|乙女向|女性向|遙遠時空|遙久時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 後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