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惡魔少女來我家!】26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7-02-13 17:20:43 | 巴幣 0 | 人氣 83



  26

  今天,是期末段考。

  「可可,起床了喔!」

  我站在房門前,敲了敲門並呼喊著裡頭的少女。

  我叫作鄭翔耀,十七歲高一,在幾個月前我認識了在房間內的少女,她並不是一般人,而是位惡魔,為了執行保護我這個擁有魔力的人類後裔的任務,她特地從惡魔所生活的魔界來到這裡,她在人界的名字叫作陳可馨,魔界的名字叫做可可 · 艾薇爾。經過了數番事件,我讓她在我家裡住下,彼此生活了一段時間,我和她也成為了朋友。

  有人說孤男寡女住在同個屋簷下會產生非比朋友的關係,這我當然有所聽聞,但是我從來沒有認真去想過這個問題,因為只要刻意去想就會更有可能發生,為了避免所以我不去多慮這種事。

  「可可,早飯做好了喔!」

  我繼續呼喊著裡頭的可可,我想她現在應該還在裡頭呼呼大睡才對。

  忽然,門打開了。衝擊我的視線的,是一位穿著白色睡衣的金髮少女,頭髮凌亂、衣衫不整的她露出了肩膀,掉下來的肩帶幾乎快要到手肘的部分,胸口……還隱約可以看出那不算很豐滿,但也不算貧瘠的胸形。

  「唔……怎麼了?明明還這麼早?」

  眼前的少女揉著眼睛,睡眼惺忪的她不但模樣讓人感到驚艷,就連發出的呻吟聲也同樣令人銷魂。

  等、等一下!可可她這個樣子不太妙啊!看來她還沒睡醒,沒有注意到她的現在衣服是什麼模樣。

  「可、可可!妳妳妳的衣、衣服!」

  我害臊的閉緊眼睛並用力撇過了頭,慌張且口吃地說著。

  「嗯…………嗯?」

  可可見到我的反應有些不太對勁,她放下了搓揉眼睛的手,低頭看了眼自己現在衣服的模樣後,可可的臉頰在頓時漲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碰的一聲,可可的房門被使力的關上,看來可可也注意到了啊。

  「你看到了對吧!」

  「不!我這次什麼都沒有看到!」

  隔著房門,我拼命的向可可解釋。

  「真的?」

  「是真的!」

  「……好,我、我相信你。」

  剛才可可那樣的慘叫,我想我們應該都完全清醒了,早晨還依附著我的睡魔也因為這樣而完全殲滅。

  「為什麼要提早起床啊?」

  房間裡的可可向我問道。

  「平常可以晚一點到學校,但因為今天是期末段考,再加上我和妳今天值日,所以要比較早到才行。」

  「這、這樣啊,那耀你等我一下,我要換個衣服!」

  隔了不久,可可再度打開房門,這次我看見的是平常穿著校服的她。

  之後我們用完早餐,一起出門,跟平時沒有兩樣,就只是早點到學校罷了。進到班上的我開始念起書來,準備上午的考試。

  …………

  ……

  午休時段,上午的考試總算告一段落。

  「啊…………」

  「耀,你還好吧?該不會是我偷吃你便當才導致你沒有吃飽而餓肚子了吧?」

  我側臉趴在桌上,一臉快要往生的慘樣。

  「不是啦……只是在想最近都沒有睡好,今天考試的時候也好幾度要睡著……精神狀況這麼差,看來暑假要回來補考了。」

  不管怎麼想,我會睡不好都是那頭叫作刻耳伯洛斯的公雞的錯。

  「不要緊,就算要補考我也會陪耀一起來的。」

  可可彎下腰並雙手撐膝,將視線調整到能和我平視的高度。可可像是在安慰般地對我微笑,雖然很美也很溫柔,但我仍要反駁。

  「我的重點是補考,和妳陪不陪我根本沒關係。」

  「唔……好過分,那到時候如果你真的要補考的話,我可不陪你來喔。」

  「我是沒差啦…………話說回來可可。」

  見可可打算轉身離開,我想起了某件事。

  「嗯?」

  「聽妳這樣說,妳成績很好嗎?講得妳好像不會來補考一樣。」

  「哼哼……那當然囉!我在魔界的學校可是以全校第一的成績畢業的喔!」

  可可得意的揚起嘴角,燦笑的她眼睛瞇成一條弧線,可愛的模樣溫暖了我的內心。

  「哦?真的假的,有這麼厲害?」

  我抬起臉,吃驚的說著。

  「嗯,不相信的話就等成績出來吧!那麼待會的考試也要加油喔。」

  對我揮了揮手的可可回到了座位,此時上課鐘響了,指考老師便發下考卷,開始考試。

  …………

  ……

  完了。

  這下肯定要補考了,結案。

  「唉………………」

  「翔……今天很低落呢。」

  我和可可來到社辦與雨鈴碰面,我拉了張椅子,一坐下去便是一聲嘆息。

  「別說了,一想到我暑假還要回到學校頭就很痛啊……」

  「不過總算考完了,能鬆口氣了呢。」

  雨鈴微笑的說著,但惹人憐愛的笑容不久便變為焦慮的神色。

  「雨鈴?妳看起來有什麼心事呢,怎麼了嗎?」

  「可可、翔,其實……明、明天是……我的生日。」

  「咦?生日,真的嗎?」

  「嗯……我、我想找你們一起去……遊、遊樂園……」

  說完,雨鈴從裙子口袋取出了兩張遊樂園的入場券。

  「不、不曉得你們……有、有沒有時間。」

  雨鈴撇過頭,握著票的那隻手在微微顫抖。

  「嗯……反正明天在家裡也是閒著,我就陪妳去吧,遊樂園。」

  遊樂園啊……已經好久沒有去了,還蠻懷念的。

  「那、那還真是可惜啊,不過我並不是強迫翔一定要來,畢竟今天才邀請你,說實話真的有些晚,所以不用在意我沒關係………………咦?可以嗎?」

  彷彿早就認為我會拒絕掉她的邀約一般,雨鈴自顧自說了幾句後才訝異的回過神來。

  「可以啊,雨鈴妳不是說明天是妳的生日嗎?就一起去玩嘛。」

  「…………嗯!翔,謝謝你!」

  「我、我也要去!遊、遊熱員……?」

  「是遊樂園啦,可可妳不知道什麼是遊樂園嗎?」

  可可突然間激動的說著自己也想要加入,不過她真的知道什麼是遊樂園嗎?

  「當、當然知道啦…………就、就是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的地方嘛!」

  可可慌張的撇過臉,雙頰略帶紅潤。

  「雖然也有吃的東西沒錯,不過遊樂園主要是玩的地方喔可可。」

  「咦?是、是這麼回事嗎?…………我、我知道了!一定是魔界的遊樂園跟人界的有差異的緣故!一定是這樣子沒錯!」

  可可額間冒著冷汗,視線不敢擺在我身上,只顧看向遠方,擺明就是在說謊。

  「……可可也要一起來玩嗎?」

  「嗯、嗯嗯!我當然也要去了,身為一個盡職的保鑣,我當然要隨時守候在耀的身旁啦!」

  可可停頓了會,深情款款的她臉頰浮起淡淡粉潤的紅暈,接著對雨鈴細語道。

  「而且…………雨鈴和我是朋友嘛。」

  「…………謝謝妳,可可。」

  聽見可可的坦白,雨鈴也歡喜的露出笑靨。

  咚——!

  突然間打斷我們談話的,是教室門外傳來某物遭到強烈撞擊的聲響。

  「發、發生什麼事了?」

  我急忙起身走去前門查看狀況,一打開門,便看到留著一頭宛如牛奶瀑布一般長髮的少女背對著我並蹲坐在門前,雙手按著頭頂。

  「……晴?」

  憑著顯眼的白髮,我立馬認出蹲在我面前的是雨鈴的姊姊。

  「我、我只是路過!」

  她急忙的撇過臉來,講話的速度快到我沒辦法馬上聽懂。

  「……啊?」

  我茫然的看著晴。

  「唔姆…………」

  晴抿著嘴唇,好像被人欺負似的哭喪著臉。

  「姊姊?怎麼突然過來了?」

  這時,雨鈴見到外頭的人是自己的姊姊,便隨後走到我身旁,問著眼前的白色頭髮,不知到底在幹嘛的晴。

  「我、我只是剛好經過這裡!才才才沒有打算要找你們呢!可別搞錯了!…………我先告辭了!」

  慌張得連話都說不好的她低著頭快步跑走了。

  ……她這很明顯就是來找我們的吧?

  …………

  ……

  隔天。

  仔細想想,最後一次去遊樂園是國小畢業旅行的時候,有很多遊戲是我在腦中一再懷念的,這次既然有機會能夠去一趟,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的。

  地點是學校附近新建的遊樂園,從學校走路過去只需要二十分鐘,因此開幕的這幾天有眾多的學生們結伴來此出遊。

  可可與我在約定時間提前幾分鐘抵達樂園入口,在這裡和雨鈴會合。

  在等待期間,我注意到了可可的衣著。

  白色的薄長袖在衣擺和衣袖的地方有著淺紫色的漸層,靛藍的牛仔短褲露出了白皙修長的雙腿,常見的黑白雙色帆布鞋帶著悠閒的風格,從外觀上給人的印象顯得充滿朝氣與活力。

  此外,在可可澄澄金色的長髮上,別上了烏紫色迷你惡魔翅膀的髮夾。那是我和可可和好時送給她的道歉禮物,從送她的那天起,我無時無刻不見到她將這個髮夾別在頭髮上,想必她一定很珍惜這份禮物。

  這髮夾原本是一對的,也就是左右邊的翅膀,但是可可卻將右邊的翅膀交給了我,說了這是代表我們不再分開的信物。

  「可可,妳真的很中意那個髮夾呢。」

  在我說完後,可可伸手摸了摸頭上的髮夾,欣喜的說道。

  「那當然,這可是耀送給我的禮物,我得要好好愛惜才行。而且這髮夾還有著對我而言相當重要的意義呢。」

  見到可可如此珍惜,我的內心感受到了滿滿的暖意。

  「可可,妳把這對髮夾的其中一個交給了我,但是我不適合別上髮夾,我思考了很久,終於在昨天晚上將它做好了。」

  語畢,我交出放在口袋的惡魔翅膀給可可瞧。

  「這、這是?」

  昨天我把髮夾拆掉,留下了翅膀的圖案,並且在翅膀上打了一個洞,接著串起一條鏈子。

  「這髮夾很脆弱,光是鑿這個洞就花了我不少心力,不過總算是完成了。我把這翅膀做成項鍊,我也會像妳一樣一直戴在身上,看到這項鍊就會想起妳…………這樣如何?」

  擅自做成項鍊的事並沒有告訴可可,不曉得她會不會不滿意呢。

  「…………」

  可可不發一語的盯著我掌心上的項鍊,臉上有些脹紅。

  「可、可可?莫非妳不高興嗎?」

  「不、不是的!我很高興的,耀你能夠把它做成項鍊。」

  可可急忙的解釋,雙頰上的紅暈顯得更加通紅。

  「謝謝你,我們把這翅膀永遠戴在身上,只要看到這翅膀,就要想起這翅膀的另外一對,接著想起彼此,想起我們間絕不再分離的約定。」

  可可不打算掩飾她的害臊,對我展露堪比女神的溫和笑容。

  「嗯……那麼可可,妳能幫我戴上嗎?」

  我把項鍊放在她的手上,可可則有些訝異的看著我。

  「咦?幫、幫你戴上?」

  「對、對啦……」

  「為什麼啊?」

  「別、別問了!快點幫我戴上啦!很害羞的……」

  「哦……我、我知道了。」

  可可拉起項鍊,接著伸手繞過我的脖子來到我的頸後,她的身子貼近了我,她的唇離我好近好近,我還可以聞到可可身上香甜的沐浴乳味……

  戴項鍊這個不需花上幾秒鐘的動作,在剛才彷彿度過了數個鐘頭似的緩慢。當可可替我戴上後,我的心裡甚至有股希望她再幫我戴久一點,哪怕是多一秒鐘我也願意的念頭。

  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的血液彷彿升高了好幾度,在身體裡迅速流動著,全身都在飄散悶熱的氣息,心跳也不自覺漸漸加快了節奏,胸口還有一股悶癢難耐的感覺。

  我定睛於可可粉嫩誘人的嘴唇,直至她幫我戴好項鍊為止,視線才有些依依不捨離開。

  「好、好了……」

  「謝謝妳,這樣好看嗎?」

  「嗯……很好看,很適合耀。」

  可可滿意的看著我胸前的翅膀項鍊,彼此開懷的相視而笑。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