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罹患了絕症。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7-02-02 16:09:11 | 巴幣 2 | 人氣 109




  「哥哥~餵我!」

  我的妹妹雙手撐在桌上,張開嘴說出她的要求。

  「真是拿妳沒辦法呢,愛撒驕。」

  口中聽起來像是抱怨,不過我卻並不討厭這種感覺。

  我拿起桌上的湯匙,挖起妹妹親自替我製作的蛋包飯,上頭還有用番茄醬畫上的一顆愛心。

  「來,啊……」

  「啊……」

  妹妹乖巧將我遞過的湯匙含進嘴裡,咀嚼嘴中的蛋包飯。

  「謝謝哥哥,最愛你了。」

  聽著她甜美的嗓音,我的人生彷彿充滿了光彩,世界好似溫暖了起來,對我而言,這便是再幸福過不的事情了。

  晚飯過後,我放了水在浴缸內,準備洗熱水澡。

  「哥、哥哥,我要進來囉?」

  此時,妹妹站立在浴室的門外,從外頭的燈光和馬賽克玻璃的浴室門可以照出妹妹略顯矮小的身高,頭上凸起物的消失證明了她將包子頭的髮型放了下來,貧瘠的胸口以及健康的皮膚色澤全映照在我眼裡,我還沒反應過來,妹妹便突然闖進浴室,與身上沒有穿衣服的我相見。

  「哥哥!一起洗澡!」

  妹妹一進來便是緊緊從後方擁住我,溫熱的體溫由肌膚無阻隔的傳導到我的身體,我的心跳漸漸加快,不曉得是浴室內的熱氣還是因為我自己的害臊而覺得空氣變得悶熱。

  「好,來一起泡澡吧。」

  我與妹妹先後坐入浴缸,讓熱水包覆我們兩個的全身。

  我和妹妹坐在同個浴缸裡,聊著今天上學所發生的事情,彼此談吐的氣氛是的浴室縈繞著幸福的氛圍。

  漸漸的,不知是不是泡得太久的緣故,我感覺熱水越來越燙,腦袋也開始昏了起來。

  「哥哥?你還好嗎?」

  關心的問候來自我可愛的妹妹,我告訴她我想要起來了,但身體彷彿吸了水的海綿,重得我舉不起身體。

  我逐漸闔上眼簾,讓妹妹消失在我眼前。

  「護士,哥、哥哥他怎麼了?」

  待我睜開雙眼,刺眼的白光照進眼睛裡刺得我立刻緊閉眼皮。

  這裡是哪裡?

  剛剛聽見了護士,我現在在醫院裡嗎?

  醫院?我在醫院做什麼?

  治療?對,我在接受治療。

  「護士!快點拿鎮定劑來啊,發什麼呆!」

  這聲音是……爸爸吧。

  腦袋還沒能完全理解現狀,疼痛便先將我從迷茫的狀態硬拉回現實。

  「啊啊啊啊啊!」

  我慘叫,銀色冰冷的鐵針毫不留情的扎進我的手腕,整條手臂像是麻痺了一般,在針筒注射的這短短幾秒鐘內,我的手失去了知覺,唯獨剩下的只有彷彿神經被撕裂的痛楚。

  當針筒從我手上拔出後,我的神智回到了現實。

  「啊……又發作了嗎?」

  我在病床上坐起身子,看著坐在一旁椅子上的爸爸。

  「最近病發的頻率變高了……醫生說這很有可能是病情在惡化。」

  「嗯,我知道了。」

  聽著爸爸的話,我的內心毫無驚恐的感覺,反而有股就讓它順其自然的心情。

告訴各位,我得了絕症。

  那是一個叫作「幻想情愛妹妹症候群(Create virtual  sister syndrome)」的疾病,簡稱VCSS,罹患此症的人會不定時的幻想出一個妹妹在他的世界裡,每次發作時,妹妹的屬性和外觀都會有所不同,罹患這種奇異症狀的人在世界上屈指可數,而很不幸的我就是其中之一。

  已目前的研究發現,會罹患此症的人有幾個必要條件。第一是只會在男性身上發作,第二必須沒有妹妹,第三則是三十歲仍是個處男。

  只要滿足這三個條件,就會有極低的機率染病。

  以現在的醫療科技水準,我的病目前沒有能治好的方法,只能靠施打鎮定劑來安定我的神智。

  得了這個病的處男,終其一生都不會有女朋友,也會帶著處男的身份走完一生。

  如此痛苦的絕症就好似一個沉重的枷鎖,將我綑綁一輩子。

  求解,得了絕症的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