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活動☆期許的時光盒2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7-02-13 00:36:07│巴幣:20│人氣:412







主題:期許的時光盒2

記得去年埋下的信嗎,該開封看看去年的自己寫了什麼了!
看完後再寫一封給一年後的自己的信吧!


:「じ......什麼!?我靠太近了嗎!?」


—It's showtime—


「誒?妳說這個是額外的活動?」

注視淌蒻手裡遞來的表單,接過單子的雙手愣在空中,鮮紅眼眸飛快瞥過紙張上所寫的內容半响,小臉流露專注認真的凝視末端敘述——正確來講,她緊盯的並非內容描述,而是印在傳單上的萌物圖案。

唔……好可愛的設計。

白兔臉頰默默泛起紅暈,注視著淡褐生物,這般的舉動令淌蒻有些不解地歪頭,頃刻間她驕傲的插腰,「沒錯的兔兔!這是個由我自行出資舉辦的額外活動,一個來自於Seeds of Stars公司經紀人『淌蒻』,為白兔璃籌劃的一年一度週年慶活動!興奮不已對吧!」

突然間,變得有點不想參加了——咦?拉近宣傳單,她仔細觀察發現,奇怪?活動的時間……似乎跟什麼很重要的時間撞上了。

木訥的白兔遲疑幾秒,想起了一件事情,『啊』地一聲,面露為難的輕聲回應:「可是,週年慶活動……我要去趕超商特價耶,妳看。」攤開桌面上摺成四方的宣傳單,她翻面推去給淌蒻看,後者接過且瞪視著內容好片刻,一副很受傷且淚光閃閃的望過來。

「嗚嗚……我居然……贏不過衛生紙的特價……真是恥辱……」

緊捏著特價單,淌蒻手微微顫抖,白齒輕咬著桃唇,不敢想像自己在親愛的兔兔心裡連衛生紙都比不上!一想到這,她突然間頓住,好似冒出了什麼新點子,衝著沙發椅上的身影扯了一抹意味不明的弧角。

白兔視線和她交集,忽然間背後發冷,肩膀不禁抖擻了一下。

感覺再待在這,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可能發生的樣子;白兔起身拍拍裙襬,揹起側身包,拿了拿落在一旁的貝雷帽戴起,「淌蒻,如果妳的活動不會跟特價時間相衝的話,我跟妳倆人就一起參加吧。」

「拿尼!?剛剛的話請再說一次!」

爆炸性的發言,淌蒻深怕耳誤,火速撩起頸項垂掛已久的手機,指尖猶如怒火燎原般地點擊觸控螢幕,將錄音口精準對上白兔的唇瓣,淚光閃耀地乞求著,白兔小臉稍透露著粉紅,連忙瞥開臉澄清:「我、我是說如果喔!?如果活動與特價沒有相撞,人家才會跟淌蒻一起參加啦!」

「呼呼呼~這個給妳。」淌蒻伸入隨身包摸索預先準備好的信紙和信封,親自遞交到本人手裡,薰衣草香氣淺淡描寫的依附著紙,自然的芳香不禁令聞到的白兔十分愉悅,同時感謝能夠邀請自己參加活動的她。

雖說對她有數不清,無法用言語的感謝,但是對他人請求無法婉拒的壞習慣,似乎得好好去改改了……話雖如此,要怎麼不得罪人且巧妙地推開,這種高超技能,還是往後再說吧。

「淌蒻,妳……能不能暫時離開個幾分鐘?」凝視一片空白的紙張,白兔遲疑了半响,有些難為情地將這句話表達出來,淌蒻嘴角不由得漾起一抹詭笑,撩起袖口伸來的冰涼雙手,捧著她的臉頰揉捏揉捏,「當然可以,姐姐答應兔兔的請求——不過呢,稍後工作結束要跟姐姐一塊去逛夜市!」

「啊啊啊!不管是逛夜市,還是約會我都答應!所以請妳先迴避一下啦!」

淌蒻一把撲來,緊緊擁著她的蹭了蹭,面對淌蒻那毫無保留地愛,白兔顯得有些不知所措的抵禦著那緊貼而來的雙頰,但仍不敵她瘋狂蹭著自己的功力,一副放棄模樣的擺著一雙死魚眼。


致未來的自己:

雖然我沒有寫信過,但是像今天這樣寫給自己一封信,似乎也不是一件壞事,也因此在今年與淌蒻相遇,我一層不變的日常開始有一點點的不一樣了……這樣子有沒有更接近『那個』目標?對於這件事我抱持著滿滿的疑惑。

寫到這,我想問問一年後的我:妳現在是否也在從事明星的工作?還是已經尋找到自己努力的目標?至今是否有想放棄的念頭過?交到好朋友了嗎?跟他人處得好不好?無數的疑問在此刻都渴望得到解答。

啊咧?不知不覺寫不下去了呢……就算是這樣,在這封信的最後,我想對妳開句小小的玩笑,收到信且撕開的妳,十九歲有結交人生第一個的男寵——不是,是心儀又渾身散發男子力的男子漢了吧:3?


The End

貓言貓語

希望一年後的自己
語詞及形容詞彙不要那麼窮@@”


【公會連結】

(點圖即可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8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 星之種

留言共 3 篇留言

Anson君
又看到兔子了!小小軟軟的好好抱~~

02-13 10:04

茶子貓丶啡喵ღ
小A短淺的回應XD02-13 20:40
啟鈞
男、男寵!? 好恐怖的感覺...
雖然不是很清楚這篇是角色故事,還是真實事件,總之祝你未來一切順利 [e12]

02-13 20:16

茶子貓丶啡喵ღ
那是白兔對未來自己開的玩笑@@!!!02-13 20:39
茶子貓丶啡喵ღ
是說這篇感覺我跳太快了ˊˋ02-13 21:08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d46b49dbf20e888a363282fec5a2d93.PNG?w=300:「相信您之後一定會交到很多好朋友的,雖然奇魯克不知道您的目標是什麼,但是有個理論說只要相信就會慢慢接近喔!對了、男寵是什麼?」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http://i.imgur.com/9DY0prz.pngX1

03-06 00:11

茶子貓丶啡喵ღ
白兔有些害羞的低頭,「奇魯克,就……當作是寵物來看就好了。」03-06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 後一篇:祝賀!黑音小屋2w人氣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