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祝賀!黑音小屋2w人氣突破達成!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7-02-13 21:44:26│巴幣:28│人氣:282

「唔……挑禮物好難……」

艾蕾趴在沙發上,光著腳丫子晃動的抵著下顎,小臉瀰漫一股憂愁地嘆氣;該挑什麼樣的禮物送給人家當賀禮才好?想想沒有送過他人禮物的自己,挑禮物或許是她人生中遇到過的最大難題了吧。

嘛,即使沒有送過禮物,但自己到現在也沒收過幾次禮物,連五隻手指頭都不確定能否數得到。由此可見,送禮物果然是件大學問。

這麼陷入苦惱時,緋愛身著粉撲撲花邊圍裙,手裡端著茶走了過來,細腰微微彎下地遞來一杯淡香的茶水,艾蕾望向一旁簡樸的木桌上多了個茶杯,起身正坐接過了茶,「謝謝妳,緋愛。」

澄澈的雙眼直直注視一臉苦悶的艾蕾,緋愛瞇起眼,嘴角不禁漾起一抹淺笑,她一屁股坐在艾蕾身旁空位,端起茶杯飲用,時不時瞄了瞄艾蕾。

緋愛頓了頓,「嗯……如果艾蕾不嫌棄,可以跟我說喔!畢竟一個人的思緒量很有限的。」瞥見緋愛純真的笑顏,艾蕾轉過身來盤著腿,正色道:「緋愛緋愛,妳覺得禮物該送些什麼比較好?」

「禮物嗎?這個我是有個提議。」

指尖沾了些許水,緋愛飛快虛畫一個象形文字,文字隔空散發淺淡夜月白光粒子,雪白的白色羽毛飄落在艾蕾手心,白團團的軟Q生物躺臥在她掌心,一臉茫然的模樣。

「多姆姆,不好意思……直接叫你過來這裡。」

緋愛縮了縮肩膀,有些抱歉的雙手合掌道歉,多姆姆揮動揮動潔白翅膀,整團毛茸茸的身軀挪移到她手裡,「沒關係,主人需要我幫忙什麼嗎?」

「嗯,我想要向你借一下……」

緋愛向多姆姆談論材料的內容,艾蕾漫不經心地聽著,注意力早已飄忽在禮物外,眼神目不轉睛地注視多姆姆柔軟可愛的身影,眼眸閃閃發亮的像是餓狼撲羊的顫抖著。

禮物什麼的,感覺不怎麼重要了。

多姆姆彷彿注意到後方的視線,渾身羽毛受驚般炸起,直覺告訴牠:現在千萬不要轉頭過去;要是轉了過去,可能連身上的毛是怎麼被拔掉的都不知道。

聽聞貓咪有喜歡去捉些昆蟲、鳥類來填飽自己的行為,沒事還會在手裡『捉弄捉弄』牠們來解解悶,且照多姆姆現下那圓滾嬌小的模樣,背後緊盯的艾蕾應該就是那隻準備捉弄牠的『貓』了。

「主、主人!我後面是不是有貓科動物!?」多姆姆沉穩的嗓音,頓時換作了尖銳得鳥鳴聲,緋愛疑惑地「誒」了一聲,隨即仰首對上艾蕾閃爍著的雙眼。

「呃,艾蕾……妳的眼神好像有點危險喔?」

朝澄澈明亮的湖水指了指,緋愛伸出白皙的手一把將發著冷顫地多姆姆往懷裡抱,但懷裡的白色生物卻好似快哭出來,一眼也不敢瞧艾蕾的猛顫著小小的身體。

「嗚嗯?……啊,不好意思,只是有點想抱抱牠。」

緋愛捂胸鬆了口氣,淺笑道:「我還以為艾蕾打算把多姆姆給煮了呢!」艾蕾覺得顏面麻木,眼角下三條黑線回道:「……我覺得一臉坦然說出這句話的妳比較可怕。」

「是嗎?畢竟不曉得的人看到多姆姆,應該優先想到的是食材吧?」

看著緋愛純真地笑著,艾蕾的唇瓣輕抵杯緣想道:『那是緋愛妳自己想吃了牠吧』的這句話,有點難向她開口啊;她將話語化作片刻沉默,簡單扼要的回應:「……我想,一般人是不會這麼想的。」

「很奇葩的想法嗎?」緋愛的無常識問答,艾蕾頓了頓,「該怎麼講……與其說奇葩,不如說令多姆姆心中驚悚萬分來得正確。」

話剛講完,她正好瞥見即將快被『胸懷』擠出葫蘆腰身的生物,艾蕾一臉木訥的劍指她緊緊懷抱著的雙臂提醒緋愛,後者才恍然意識到的朝牠說聲抱歉,收斂些手臂上的力道,多姆姆如同被釋放的喘一口氣。

總覺得……內心的挫敗感很大。

「那兩種詞義有什麼不一樣嗎?」

隨手撿起羽毛浸濕,艾蕾分別寫下奇葩和驚悚萬分兩個形容詞逐一解釋,緋愛聽完講解,好似受到打擊的將小臉擠到她臉前,哭喪著臉抗議:「嗚嗚……人、人家哪有妳說的可怕啦!」






The End

貓言貓語
首先
這裡是最近得知黑音人氣2w達成滴啡喵OvO!
接著,啡喵其實是在黑音不知情der狀況下產出喔!

是說啡喵好像經常這樣突然祝賀別人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惹人家嫌QxQ?

黑音人氣破 2w 看到的當下,啡喵想慶祝他一下ˊˇˋ
啡喵正式在巴哈小屋定居的時候,黑音是我起初開始支持的人(•ω•)

每次黑音都在文章更新時來看,還鼓勵過我(・´з`・)

好像說了很多很害羞的話……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星海下高歌
怕.. 受寵若驚,謝謝XD
能寫小說的人真的很厲害呢,像我只能擠出一些日常廢文[e18]

02-13 22:10

茶子貓丶啡喵ღ
別怕XD
其實剛開始寫小說的時候,就跟日常費雯沒兩樣@@02-14 15:06
Anson君
果然喵咪還是好可愛啊(我也想被抱~
喵喵我要巧克力(伸手被打

02-14 10:01

茶子貓丶啡喵ღ
想得美w我都沒有收到巧克力耶ˊˋ02-14 22:00
被AI取代✖幽零
看到縮圖就立馬進來了QDQ

02-16 18:50

茶子貓丶啡喵ღ
喵可圖吊起小幽惹XD (又不是釣魚02-20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夏草。趴桌繪】創園: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