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麼?》10.我很願意,孤寡男女的同居生活

作者:萌筆│2017-02-03 00:47:41│巴幣:12│人氣:856
  港都市的某棟公寓門口,四夜正遭受人生最大的危機。
 
  白三葉草抱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公寓門口,笑臉吟吟的看著四夜。
 
  用一副面癱的表情注視了白三葉草好一會兒,四夜這才看向公寓門口的某位女子。
 
  綠髮橙瞳,身材不是很高挑,但那胸前快要把胸衣給撐給破的碩大無不令街上的男人多看上幾眼。


 
  但是視線落到女子背後那柄巨大的玩具槌子後,再有怎麼樣色心的男子都會識趣的收回目光趕緊跑掉。
 
  花騎士的課程是一天八節課,從早上八點開始到下午四點結束,五十分鐘一節課,然後休息十分鐘,不過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芙茲花騎士學院很人性化的只剩半天的課程,好讓來自各地的學子熟習一下自己未來要學習的環境。
 
  每一位花騎士學員大多數都是居住在學校準備的學員宿舍內,只不過四夜是個特例,男女有別,總不能叫他去跟一群女孩子住在一起吧。
 
  理所當然的,四夜必須得在茂盛之丘找房子居住,雖然港都市附近的房子並不便宜,但這種點程度的花費四夜還負擔的起,而且他老早就找好想居住的房子。
 
  只是……四夜沒想到白三葉草竟然會跟著他,而且跟他約好要見面的房東竟然也是位花騎士!
 
  「我跟她不是一路的。」望著對方笑咪咪的表情,四夜就知道想歪了。
 
  一個男生拎著行李走在前面,一個女孩揹著一個小包,手裡還抱著無數的行李跟在後面,任誰想不誤會都難。
 
  「噗哧!我知道啊,你在我們這些花騎士可是出名了唷,四夜先生。」莞爾一笑,女子含蓄的摀著小嘴道:「你在新生典禮上的宣言已經傳到各國現任花騎士的耳裡了,這麼張狂說要打敗我們這些弱女子的人,怎麼會帶著一位可愛的小姑娘到處逛不是麼?」
 
  女子的動作顯然讓胸部更顯壯觀,尤其是她的領口低胸,可以看到一條深邃。
 
  四夜目不斜視,雖然他覺得對方話中帶刺。
 
  「是嗎?那我還真感謝妳們這些花騎士的重視了。要不,櫻桃小姐現在可以向我挑戰看看?」
 
  聞言,原本在旁逗弄著櫻桃飼養的小麻雀的白三葉草頭抬了起來翻了一個白眼,這男的難道不知道在他面前的是位正規花騎士嗎?
 
  「呵呵……我不喜歡打打殺殺的,我的花語是優雅,作為一個女孩子還是要保持優雅才好呢。」面對四夜的挑釁,櫻桃微笑以對:「關於公寓的注意事項我都寫在房契上頭,基本上不會太為難你,你也可以讓其他人跟你一塊住。」
 
  說完,櫻桃朝著白三葉草眨了眨眼。
 
  每個少女曾做過白馬王子般的美夢,那怕是身為花騎士的她們也不例外,所以櫻桃倒是蠻羨慕被四夜英雄救美的白三葉草。
 
  兩位女孩之間的小動作,四夜當然看在眼裡。
 
  「我沒說要讓她跟我一塊住。」四夜瞄著自己的房東及同學,嚴肅地開口:「絕對不會!」
 
  「我沒地方住,四夜歐尼醬。」
 
  白三葉草這句話說得輕描淡寫的,要是她臉上的表情在楚楚可憐一點,說不准四夜會答應,可是她卻對這副狀況一點都不感到慌張,很難讓人感到信服。
 
  「你啊……為了保護這位小妹妹在入學考試的那天不是得罪了貴族麼?」櫻桃嘆息了一口氣:「以她現在這情況還不被那些貴族小姐給欺負,你應該負點責任喔,歐尼醬。」
 
  說到後面,櫻桃的語氣直接愉悅了起來,雖說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很有問題,但是看到眼前的這個男人一副百般不情願的模樣,她就很想要捉弄他一下。
 
  「反正房東是我,我說了算!白三葉草妹妹今天開始就住在這裡了。四夜你可不能半夜偷襲人家,不然小心我用槌子伺候!」
 
  四夜以為自己聽錯了,而且對方連先生的稱呼都省略了。

  直到櫻桃不置可否拿出背在身後的花槌,四夜的表情就變成愕然:「……貌似付錢的是我吧。」
 
  「我可以跟你分擔房租,四夜歐尼醬。」
 
  「人家都喊你哥哥了,你還計較那點小錢嗎?」櫻桃說完,幫著白三葉草拿著行李進了公寓大門。
 
  「……呃?」
 
  看著兩位女子走進了公寓,四夜正在考慮是要翻臉走人,還是直接挑戰櫻桃的那柄槌子。
 
  出於直覺,四夜覺得櫻桃手中的那柄花槌並沒有它那可笑的外表看起來那麼簡單,那玩具槌子上的圖樣就像萬花筒一樣的不停變化。
 
  四夜眉頭皺起,足以夾死一隻蒼蠅型的害蟲,他怎麼覺得自己一路走來遇到花騎士怎麼都是這麼不講理的。
 
  「四夜歐尼醬,你還不打算進來麼?」
 
  儘管白三葉草催促,可是四夜依舊還是不為所動,直到二樓窗戶掉下了一柄槌子,他才乖乖地拿起行李走進公寓大門。

  ……剛剛她所說的花語要優雅上哪去了?
 
  原本來來往往的行人驚悚的看著那砸裂地板的玩具槌子。
 
  打開公寓的房門,看著這間族有一百二十平米,沙發、茶几、衣櫃一印俱全的起居空間,四夜感到相當滿意。
 
  「臥室還有落地窗,可以看到世界花跟大海唷。」櫻桃一邊介紹著公寓一邊對著四夜及白三葉說著。
 
  望著這麼棒的公寓,四夜頓時覺得物超所值,至於櫻桃說讓白三葉草居住的要求,他也只能同意了,反正這裡寢室有很多。
 
  白三葉草檢查了一下寢室之後,很是滿意的來到四夜面前。
 
  「四夜歐尼醬,這裡的租金是多少我跟你對半。」
 
  「三年的租金,一萬五千金幣。」
 
  不到幾秒鐘,四夜就看著白三葉草的表情由震驚轉為蒼白,最後才是一陣懊悔的顫抖著將小手伸進隨身的包包內。
 
  四夜無語的看著白三葉草掏出一堆銅幣及少數銀幣在那邊計算著。
 
  望著這一幕,櫻桃微笑的從門口離開,不到一分鐘,人又走了回來,手上拿著一把巨大的玩具槌子,槌子上的圖樣就像霓虹一樣不停的閃爍。
 
  「這點小錢就算了!」四夜鬱悶的開口。
 
  可惜,白三葉草並不領情。
 
  「不行!四夜歐尼醬,你的語氣,你的表情,都在寫著我不願意。」
 
  看了一眼還在發光中的玩具槌子,四夜默默的放下行李用著兩手摁著嘴角扯向兩邊。
 
  「……我很願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7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9 篇留言

諸葛
摁...這應該更好燒...(取火把去

02-03 01:03

萌筆
哪裡好燒了= = 這位可是要打翻所有花騎士的存在02-03 01:5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欸豆...我記得?

02-03 01:19

萌筆
記得啥? 櫻桃是不可能喊這位主角是爸爸的xd"02-03 01:5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我只是有點意外居然以這種方式登場(涉及商業機密不宜多說,但還是確認下還是照著"設定稿"走的吧?

02-03 01:57

萌筆
櫻桃嗎?  萌娘百科的設定走的02-03 02:02
萌筆
因為有某位煩死人的讀者說怎麼都沒六星角,所以找了一位茂盛之丘出生,個性上也比較好寫的6星花娘02-03 02:03
諸葛
結果花騎士有一個腦袋秀斗花轟去自焚燒四夜...結束(欸

02-03 02:03

萌筆
欸? 去看章節預告啦!02-03 02:2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過年還沒收心齁.....叫我寄"設定稿"(附名單)不就是你嗎?

02-03 03:03

萌筆
蝦? 鉛筆說的傢伙是那位法因斯喔.....02-03 12:52
Concerta
從美人蕉的角色劇情來看(一餐大概一千金幣可以解決)
一萬五金幣的房租已經很便宜了(雖然這是以一個正式團長的角度來看啦,對沒有穩定收入的四夜而言,這是有一定程度上的負擔)

02-03 03:58

萌筆
難得看到你出現了@@" 四夜啟程的時候收刮了不萊梅的財務,所以很有錢。02-03 12:53
光翔
這麼毒的櫻桃到底是哪個爸爸教出來的...?這類型角色其實讓花菖蒲來應該比較好...不過這裏是茂盛之丘(還是說讓人家來這裏開分店算了w)

02-03 07:04

萌筆
因為這裡是茂盛之丘。 所以要選在地的才行啊~02-03 12:53
永遠二十九日
目前筆大的主角有好幾個要燒,四夜大概還輪不上(以欠燒程度排隊)...

02-03 07:06

萌筆
除了亂萊跟雲遙外,鉛筆想不出來還有誰WWW02-03 12:54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這櫻桃是不是施了什麼奇怪的肥料?怎麼感覺有點壞掉了(抖

02-03 08:19

萌筆
不是有黑櫻桃這種品種嗎WWW02-03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硝煙前線... 後一篇:【筆開箱】這貓不%不行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