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硝煙前線》2.戰術人形

作者:萌筆│少女前線│2017-02-02 00:43:11│巴幣:116│人氣:1278
  凌晨一點半,靠近國境線處的一個偏遠基地。
 
  一輛軍用吉普趁著夜色駛來,距離基地還有一里左右地便停了下來。
 
  「到了,我們下車吧,廢鐵人形。」
 
  「過分……指揮官能不能別叫人家廢鐵?」
 
  「哈?」
 
  車上下來的緋爾不耐煩地瞪了一眼,緊跟著一位縮著脖子的金髮小女孩癟著嘴下了車。


 
  緋爾面容嚴肅的正步率先走在前頭,沉聲道:「我醜話先說在前頭,我才不管妳是不是帕斯卡的心血結晶還是克魯格花費大錢造出來的祕密武器什麼。我打從心底就厭惡妳們這些戰術人形的存在,所以妳最好乖乖的,該有兵器的樣子就有兵器的樣子!」
 
  單邊的鏡片盈滿霧氣,金髮小女孩心中滿是委屈的不敢吱聲。
 
  「我說的話,妳聽見沒有,P99!!」
 
  「是…是的!」說完,名為P99的金髮小女孩連忙趨步跟上。
 
  用著眼角餘光看著跟上來的戰術人形,緋爾心中沒來由的對克魯格感到一陣煩躁。
 
  前些時光,緋爾跟克魯格相對而坐,赫麗安為兩人送上了一杯咖啡之後就關上門離席而去。
 
  桌上散亂著一疊資料,緋爾已經把資料看完並隨手扔在桌上,裡面的內容已經一絲不苟的被他記在心中,迅速有了一個初步的猜測。
 
  如今看著老友那不為所動的表情,更加肯定了這個猜測。
 
  克魯格從身上摸出一根雪茄扔了過去,接著用打火機給自己及緋爾給點了起來,低聲道:「這幾個地方有鐵血人形出沒,我需要你幫我清理這一塊。」
 
  吸了一口雪茄,緋爾默默了將煙灰點落在菸灰缸後開口:「你應該知道我的目標只有萊柯跟那個害死我屬下的鐵血人形,為什麼將我安排在那個區域?」
 
  「因為我在那一塊失蹤了一個戰術人形小隊。」克魯個伸手朝著資料上的地圖一點,沉聲道:「那小隊中的其中一個戰術人形有著很重要的資料。」
 
  「啊?」緋爾一愣,接著暴怒般的扔下雪茄看著克魯格:「你把我叫來就是為了幫你去救一個該死的傀儡!?」
 
  克魯個的表情依然,靜靜看著緋爾:「緋爾,並不是所有的人形都會對人類造成危險,更何況我們軍事承包商本就是靠著她們才能營業的,這點在外面討生活的你應該很清楚才對。」
 
  「對!」緋爾臉色很是陰沉:「但這不代表我能接受他們這群傀儡娃娃!」
 
  突生的殺意!
 
  緋爾與克魯格絲毫不退讓的對視。
 
  「如果你想替部下報仇的話,你就必須接受這一點。」克魯格微微沉默了一會,突然開口說了這麼一句。
 
  緋爾愣了一下,便在遲疑的時候,克魯格接著開口:「我要你搜救的這隻戰術小隊最後的任務就是潛入鐵血工造的核心地帶,並跟上位鐵血人形交過手。」
 
  克魯格很瞭解緋爾的脾氣,他知道緋爾的部隊是被鐵血工造的上位人形所殲滅的,因此只能用這一點來吸引住他。
 
  死寂一般的沉默充斥在兩人之間,但是克魯格知道緋爾此刻已經沒有了任何殺氣。
 
  「……好!我去!」緋爾幾乎是咬著牙吐出這麼一句話:「但是,我想先告訴你一句,克魯格。我希望你記住,我不再是軍人了,你別指望我會乖乖地聽從你們公司的指令。」
 
  克魯格端起已經冷掉的咖啡喝了一口:「謹記在心。對了,離開前不要忘了去找赫麗安,我有一個小禮物要送給你。」
 
  當看到克魯格所謂的小禮物的時候,緋爾當下就有一股想拿槍斃了老友的衝動。
 
  緋爾拎著行李走過基地的大門,後方的P99遠遠地跟著他,她的眼眶紅紅的,竭力咬著嘴唇不讓自己哭出來。
 
  看著緋爾走過去,她不禁感嘆起自己的命運。
 
  離開之後,她滿心雀躍的來到了格里芬公司本部等待著新任的戰術指揮官選擇她。
 
  當赫麗安點到她的時候,她的心情本來是十分高興的,因為她終於能跟自己的戰術指揮官邂逅,但是當見到陰沉著臉的緋爾時,P99大受打擊。
 
  粗魯、不講理、說話又大聲、身上又臭烘烘的……
 
  更重要的是,緋爾厭惡戰術人形的存在,P99很清楚。
 
  P99永遠不會忘記緋爾第一次看到她時的表情,那是一種憎惡般的表情,那一瞬間她的感覺有如墜入冰窖般的寒冷,她就連這一路上是怎麼跟過來都忘了。
 
  想到這裡,P99擦了擦眼角湧出的淚水,高規格的仿人設計使得她有豐富的感情及模擬人類行為的功能。
 
  緊跟緋爾身後,P99向著大門的衛兵敬禮,正打算進去基地時,一個粗俗的聲音在她身後響了起來。
 
  「嗝……哎呀!真看不出來小妹妹妳也是戰術人形啊?」
 
  P99轉頭看去,不知何時有一個穿著軍服的男子搖搖晃晃地向著她走了過來。
 
  煩悶的心情好不容易才漸漸恢復平靜,緋爾正在尋找這個基地的後勤負責人。
 
  好不容易找著負責人的時候,緋爾的嘴角不住的抽搐,這使他不由得開始懷疑起老友的想法是否包含著某些惡意。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格林娜,未來將擔任您這座基地的後勤官。」


 
  金髮藍瞳,將墨鏡拉到瀏海上,一條鮮紅色的大蝴蝶結落在飽滿的酥胸上,充滿著活力的亮麗少女正對著緋爾敬禮致敬。
 
  正當緋爾打算回禮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背後突然一陣哄鬧,緊接著傳來一陣小女孩的尖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6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6 篇留言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去你媽的男人有種自己上場打

02-02 09:32

萌筆
主角是打算自己上啊…02-02 10:00
lai
緋爾是白痴(x)不懂時代的走向(o)

02-02 09:46

萌筆
說的好02-02 10:01
幻燁
這男的估計跟亂萊一樣會親自上陣w

02-02 10:46

萌筆
當然~ 還有這位是大叔,鉛筆家主角中年紀最大的一位02-02 19:00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歧視狗趕快死一死

02-02 19:34

萌筆
不要那麼認真@@ 序章就有說明理由了,是說你也沒什麼變呢02-02 19:44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嘛.......看來是個指揮官自己上場開無雙的節奏了........
話說...這後勤官好煩的,以前玩陸服的時候常常有股衝動往她臉上K下去....

02-02 20:17

萌筆
目前是想把他打造成蛇叔那種02-02 21:04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哼,那傢伙叫遷怒

02-02 20:24

萌筆
人之常情 這很正常02-02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 後一篇:[達人專欄] 《由草來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